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695 不死不灭!

0695 不死不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离盘坐,犹如一尊静默的古佛,唯有福音激『荡』,却是令整片天空都为之颤抖,仿佛变成了一个极为神奇的世界!

    “啊……”魔灵面『色』狰狞,充满着恐惧之『色』1就连攻势也受到了阻碍,朱厌持着铁棍将他拍打的口鼻喷血,满脑子金星直冒!

    “吼……”魔灵彻底发威,他的脑海混『乱』,度人经的威能强烈的刺激到了他,令他尤为抓狂,充满着狂暴,滚『荡』的魔气从魔灵山冲出,最后更似凝聚出了一道道斑甲组成的盔甲,看起来极为森然,充满着恐怖的气焰!

    五童子,五个婴儿般的脸蛋此刻却是浮现出了一道道似青筋般的纹路,看起来尤为吓人,令人心里难以平静,那是一个可怕的魔头,纵然如今到了下界也是如此!

    “你们杀不死我的,我是不灭的,不灭的!”五童子面『色』怨毒的说道,抬手投足又覆灭了一方区域的生灵,血光滔天,令他的威能也变得更为可怕,只见他的手掌交合,一柄非常埕亮的不灭天刀从天而降,被其持于手里挥舞而下,虚空撕裂,连带着大地也随之崩裂未一道道可怕的深渊!

    墨离霍然睁开双眼,可怕的重瞳眸光紧紧的凝视着五童子,在他的眼中那每一招一式都变得极为缓慢,似蜗牛!

    “砰……”墨离脚踏鲲鹏,运转极致速度,手握成拳,『逼』近对方,硕大的拳头直接拍打在其中一个头颅中,轰的一声化为漫天的黑血,充满着血腥与恶臭的气味!

    “吼……”五童子变得更为可怕,借助着那洒下的黑血,整个人仿佛激活了体内某种存在的桎锢,变得更为可怕,反手一击击中了墨离的肩膀,却传出了嗤然的声音,令其惨叫一声!

    “圣体,竟然是圣体,怎么还存在着这样的体质……”五童子双眼突兀,面『色』变得尤为震惊与吓人,仿佛看到了梦魇,因为他知道圣体这样的体质非常特殊,数万年都不一定能够出现,但却是天底下所有邪物的克星,根本无法化解![]人逆胜天695

    五童子充满着畏惧,他的面『色』早已变得不那么自然,唯有他的心里仿佛还显得难以置信,某一刻,只见他咬了咬牙,双手飞快的划动,顿时在他的头顶冲出一团炽焰而森冷的气息,那是一团让人感到可怕的神焰,乃是五童子灭杀了那么多生灵而进阶点燃的神火,充满着神秘的法则!

    “纵然是圣体你也还没有大成,那就成为我的腹中食吧!”五童子恢复了面『色』,但他的心里却是下定了决心,眸光流转,脑海飞转!

    “恶魔,受死吧!”朱厌气息狂暴,红着双眼,头顶上的两根龙角也散发出了神秘的曦辉,呼啸间朝着五童子击杀而来!

    与此同时,朱雀亦是展翅高翔,恐怖的高温尽皆融化了诸多岩石,化为了滚滚岩浆,不断的蚕食着那些激『荡』的魔气!

    “就凭你们这样就能够将我灭杀吗?还是让我送你们上路吧!”五童子的面『色』变得更为狞笑,只见他的身体彻底的幻化为了浓烈的魔雾,从内更是激发出了几道可怕的流光,直奔三人而去!

    “轰轰轰……”剧烈的拼斗一触即发,墨离口念度人经,双手则是飞快的衍化轮回印,一圈圈可怕的光芒自体内喷出,将他的身体团团环绕,更是与那一道炽眼的流光碰撞!

    “轰……”低沉的隆隆声回『荡』不绝犹如,只见黑雾分开出了四道身影,其中两道更是直扑墨离而来!

    但但伴随着一声惨叫,贪狼王刹那间冲出,而阿黑更是在下一刻准确的扑上了其中一道身影,锋锐的利齿将对方的头颅直接崩碎,而另一头,虚空近乎于静止,轮回印结结实实的拍击于对方的肩膀,顿时五童子变得更为苍老,仿佛凭空间被生生的抽取了生机,损失了诸多的寿元!

    “啊……”五童子惨叫,身体再次往后倒退,而他的几具肉身也再次合在一起,原本浓烈的魔雾变得尤为暗淡,失去了之前的光泽与凶戾。

    “嘭砰砰……”朱厌更是穷追不放,狂暴的力量不断的冲击着五童子,就连朱雀亦是形成合围之势,将魔灵包围!

    “你们灭杀不了我的,我是不灭的!”凄厉的吼啸声在回『荡』,但墨离的拳头却是毫不留情的将他的**都给彻底的打爆,黑血飘飞,洒落大地,场面极其血腥!

    “哈哈,我是不灭的,也是不死的,你们能够奈我何!”一团团血『液』在蠕动,一个个细小的魔灵从血『液』里滋生出来,与五童子一模一样,只有面『色』乃至于气息变得更为萎靡不振,仿佛虚弱到了极致!

    墨离双眼灼灼有神的盯着那些黑『色』血『液』,心有震惊,只见那些血『液』沸腾,下一刻更是相互融合于一体,成为了一个巨大的血团,魔灵的气息也变得更为可怕与强盛!

    “该死的,看你还怎么挣扎!”朱厌再次挥动着手中的铁棍,将那一个巨大的血团拍碎,魔灵再次溃散,却并没有死亡,反而被强行的分化出了诸多的灵影!

    墨离双眼依旧灼灼,他的眸光变得尤为明亮,仿佛明悟了什么,他的手掌一挥,之劲爆的力量再次将汇聚的血团拍碎,但魔灵的身影却是变得更为得意![]人逆胜天695

    “我是不灭的,也是不死的,天大地大我最大!”魔灵咧了咧嘴说道,充满着狂傲之『色』!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样的体质,竟然拥有如此可怕的血脉体质,难道这是一种可怕的术法吗?”朱雀嘴角自言自语,嘀咕声回『荡』!

    墨离再次观察,强行将那些掉落的血『液』收集于手里,随后又以特殊的神力禁封了这血『液』,心神微微一凝,脑海不断的运转起朱雀第三击的最高奥义,他的脑海仿佛在快速的转动,血『液』里弥漫的一道道脉络清晰可见,仿佛蕴含了最为神秘的力量,有种特别的韵律源源不断的提供了生机,那是什么,墨离不得解,仿佛是具备有造化神力!

    某一刻,他的双眼充斥着震惊,眸光变得更为深邃,仿佛一个崭新的力量映入眼帘!

    墨离掌心猛地沁出火焰,那是火蛮之术,将那血团进行熏烤,顿时挥发出了诸多的黑气,一道道,一缕缕,非常诡秘,令人充满着疑『惑』!

    “他并非不死不灭,只不过是他的血脉有些特殊,可以无时无刻进行血『液』循环……”墨离下一刻微微一笑,将那融合成血团的光团禁锢于掌心,炽热的神焰在跳动和不断的熏烤血团!

    “你们以为凭这样的火焰就可以将我灭杀,别痴心妄想了,我是不灭的!”魔灵双眼一眨一眼,心里有些忐忑,他没有想到哦你好竟然如此诡异,竟然拥有了如此手段,当即恶狠狠的说道……

    [连载中,敬请关注...]

    友向你推荐

    本书由正版提供,请支持正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