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732 月夜之夜夜朦胧!

0732 月夜之夜夜朦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祖地之内,所有人都将里面的杂草尽皆铲除,他们想要尽快的恢复从前荒古部落的模样,那是他们的祖地,也是墨离如今唯一的愿望,没有人不愿意,也没有人不遵从,他们真的难以想象,就是这个灵气近乎于干涸的地方会走出如墨离如今的角『色』,真的可以说是惊天动地之事!

    阿黑从月光宝盒里飞出,他的神『色』变得从未有过的肃穆,他的羽翼受到了强大的冲击,至今依旧没有痊愈,但却也让他忍不住浮想联翩!

    时间足足花费了一天之久,荒古部落的场景再现,到处都洋溢着一片朴实的场景!

    而在这一刻,天穹却是传来一声声冷咧的声响,从远方犹如风驰电掣般赶来,还未到荒古部落之时便止住了脚步!

    “万圣教到!”

    “碧林教到……”

    “青牛门到……”

    ……

    一声声高亢的声音在回『荡』,令所有人的脸『色』都『露』出了震惊,他们知晓那可是诸多罕见的宗门,其中不仅有诸多的尊者,就连各大王朝也相继出现,他们的脸『色』平静,充满着敬意,一个个极为礼貌的向墨离打招呼,内心却是充满着前所未有的震动,因为他们这一刻才知晓墨离就是从这里出发,对于他来说那时真的太过于凶险,这其中不仅要穿越过诸多的空间叠影,稍有不慎就真的是形神俱灭![]人逆胜天732

    墨离一一接待,不过却并没有多说什么,整个人近乎于变得沉默,微风徐徐,充满着静谧!

    而时间足足持续到了傍晚他们才离去,但墨离却是随之喷出口血『液』,最后时刻,神村的人也到来了,却也无能为力,他们悬浮于空间,以墨离告诉他们的方法转移到这里,如今却起成为了这番模样,心里有些苦涩与痛楚!

    “我要走了,你们要好好的!好好的!”墨离环顾着众人,脸上出奇的平静,他再一次抬头仰望着这一方天穹,仿佛看到了那个阿公的笑容,若隐若现!

    墨离体内的最后一缕生机也在这一刻消失殆尽,整个人顿时变得轻飘飘坠luo,石子坚他们早已是近乎于昏蹶,眼泪哗啦啦的掉落,充斥着伤心欲绝,心里在滴血,积聚着无边的怨恨!

    最终,他们在墨离指定的地方挖出了一片空地,将他埋葬,一撮撮碎泥掉落,他们心里的那一份思绪却也变得更为沉重,仿佛身上失去了什么,再也回不来了!

    月光宝盒早已被取出,白狐神女也被放出,她的神『色』尤为复杂,没有想到会看到墨离陨落,他可是圣体,号称生命力至强的存在,怎么会如此就陨落了!

    “想我石子坚,前二十年叱垞风云,翱翔江湖,快意恩仇,后二十年却是不仅成为了阶下囚,还让岁月磨掉了我的本心,我的锐气,甚至于我的菱角,变成了如今如此优柔寡断之人!”石子坚面『色』苦闷,哀声连连,仰天怒吼!

    “但这一次,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不灭他们道统誓不为人!”石子坚抽出了后背的一杆黄金戟,轰的一声刺向高空!

    所有人并没有散去,唯有战王与老侍卫相继离去,他们赶回王朝,安定了局面,随后更是『操』办丧事,铸造了一口古棺横陈于王朝古都内,对外宣告古皇陨落的消息,顿时八域震动,虽然他们面见到了古皇,在知晓了他时日无多,但真的听到这样的消息还是感到难以接受,那是一个天骄人杰,在这个法则并不完备的下界能有如此惊艳实在是不可多得!

    但如今,这一切都尘归尘土归土,成为了别人心里的往事,或许某一年的某一刻他们会想起曾经有那么的一个人是如此的惊才绝艳!

    朱雀乃至于朱厌和阿黑都整日呆坐于这一个土坟前,没有墓碑,也没有丝毫出奇之处,但这里埋葬着他们的伙伴,他们想要多陪陪他们,他们的伤势并没有痊愈,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唯一遗憾的是无法见到他们的族人!

    而在另一处地方,千水离却是赶来,向他们传递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通往上界的天路随时都有可能崩断,要石子坚夫『妇』尽快赶往上界,不然很有可能遭受到毁灭『性』打击!

    “我一定要去上界!”石子坚满脸坚定,手持黄金戟,怒火凌云,他要进入上界大闹一场,为他的儿子讨回公道!

    但他的妻子却不愿意回去,每天以泪洗面,他不想离开他的大儿子,那是对他的愧疚!

    最后,石子坚离去,与千水离一同赶往上界,但同时也传来了更为可怕的消息,传言石子坚进入上界后便是掀起了一连串杀戮,波及上界各个角落,震惊了所有的上界宗门,不断有初代强者出现,进行对战,最终生死不知![]人逆胜天732

    而千水离身具两块至尊骨,刚一出现亦是掀起了另一道狂暴的波动,他血战连天,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横扫八荒无敌手,纵然是初代强者也被其击败!

    至尊骨出现,再次令上界天穹掀起骇lang,特别是拥有两块,那更是令至高神也无比震惊,不断有初代强者跳出与之拼斗,最终击败对方。但本身也遭受到了创伤,惊的不死山的老掌教亲自出面护其安全!

    但也有坏消息传来,传言石子坚危在旦息,要传唤他的妻子进入上界,不死山三番两次进行催促,最终令她同意,她的容颜变得尤为苍老,眼眶红肿,心力交瘁!

    而这些消息乃是通过王朝的人传递而来,最终她离去,通往上界的道路变得更为隐晦,几乎于下界彻底的失去了联系,下界的道统更是步履唯艰,失去了上界的威慑,犹如掉了牙的纸老虎!

    而这样的事情早已是半年以后了,土坟上尽皆长满了野草,生机勃勃,欣欣向荣,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就连朱雀他们也感到疑『惑』!

    又是一个夜深人静的月夜,荒古部落变得异常安静,唯有徐徐微风在『荡』漾,拍动着树枝,皎洁的血光倾洒而下,变得尤为神圣,仿佛一缕缕曦辉倒落,而在灰暗的地方,一头头宛若蝙蝠的虚影在飘动,不断的钻入地表,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就连阿黑他们也是满脸疑『惑』!

    “他们到底是在干什么?难道是在偷窃尸体?”他们道出了一个近乎于荒唐的话,随后发出碎响,惊退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