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755 银发女子!

0755 银发女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擂台之上,鸟村的人正站立于台上,他的神色尤为激动,只见他摊开双手紧紧的扣住前面摆放的一块石头,那是足有万斤重的巨石,充斥着力量感,只见他脸色青筋暴涨,一块块肌肉能够隐隐看到,嗷的一声,巨石抖动,被他举起!

    “咝,好魄力,真的是好魄力!”围观的人免不了露出一丝奇异之色,他们赞赏,万斤重的巨石可并非是什么人都能够抬起,如今对方能够舞起就足以说明他的天赋还是可以的,至少并非凡体!

    “小菜一碟,看我如何破你的记录!”蟒村的族人神色都露出了一丝不屑,走出来一个胖子,浑身肌肉颤动,面色肥大,充斥着狰狞的面孔令人感到心悸,却也并不妨碍他们去认真的揣测这人的力量!

    “嘭!”沉闷的声音在回荡,胖子抖动着双手,体内的气血在冲击,犹如成为了一头笨猪,他那强有力的臂膀紧紧的扣住另一块石料,足有几万斤重,难度非常大!

    胖子不由得憋红了脸庞,双眼显得突兀,咬紧牙关,奋力一举,顿时他脚掌所在的地方都出现了凹陷,仿佛要深入地面,数万斤的巨石被举起,顿时迎来诸多的喝彩声!

    “这蟒村的人真的是天生神力,竟然能够举起这么重的巨石,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人群里有人发出了震惊之声,不由得露出赞美之意!

    “这蟒村的人天赋并没有足够出色,但大他们的基础却是非常扎实,看得出来他们是经过了千锤百炼而成就如今的成就!”也有人露出了一丝诧异的声音,因为他们看出了蟒村的人每个人的基础都非常可怕,这足以令他们爆发出更为可怕的力量,甚至于彻底的压过对手!

    “让我来!”蟒村里再次出现另一名族人,他的体格浩大,浑身并没有多少肌肉,看起来显得有些弱不禁风但没有人在这一刻看轻他们!

    “轰!”年轻人径直走到另一处石料的地方,脚掌猛地一蹬地,顿时地面都发出了轻微的颤动声,他的双手依旧紧握着石料,双腿下蹲,下一刻更是爆发出无以伦比的力量,轰的一声,石料被举起,随后被推向了另一个地方!

    “呼呼呼……”在场的所有人都爆发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局,但还未等鸟村的人品尝胜利的喜悦,蟒村的族人早已是跃上台面,又一次突破了原先的记录,令鸟村的人都黯然失色!

    他们心里都清楚蟒村的人比他们还要强盛许多,这这不仅是体质的原因,还在于心态!

    墨离心里也感到有些诧异,这样的训练方法他在荒古部落小时候就修炼了,当时更是取得了不小的成果,至少比之如今这里大的多!

    “轰……”就在人们津津乐道的刹那间,一股庞大的威压犹如排山倒海,山洪海啸般爆发而来,浩浩荡荡席卷而下,每个人的胸口都感到前所未有的窒息,仿佛我一块庞大的石头压制在他们的胸口,难以喘气,眸光里充斥着惊惧!

    墨离亦是能够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势力,仿佛从远方驰骋而来,他的体内骨络还在经历着渐进的蜕变,根本无法真正的进行抗衡,只能以微妙的手段卸掉了身上的威压!

    一道曼妙的身影从天而降,庞大得威压正是来源于她,他的面色尤为森冷,两道锐利的眼睛仿佛似能够洞穿人的心神,令人无处可逃!

    “咳咳,这位乃是黑衣少女,乃是当今府主的女儿,她有些事情要询问大家,希望大家能够配合配合!”勇士之城的城主淡淡的说道!

    “哗啦……”黑衣女子并没有说话,而是掌心一挥,顿时有一道卷轴飘落,里面是摩刻着一道奇妙的身影,身披银色长袍,容颜焕发,充斥着迷人的色彩,就连她的秀发亦是银色,难以想象,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有谁见过这个银发女子,若是知晓只要说出我们一定重重有赏!”黑发女子侃侃而谈的说道,她的双眼则是不断的扫描着场地下面的所有人,不断的进行探测,但结果却依旧失望,一无所获!

    “敢问仙子,这银发女子是否有重大来历,为何如此急切于寻找她的下落!”人群里有人壮着胆子询问,他们心里都充满着无以伦比的疑惑,只因他们都知道时至今日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勇士大战还重要,但如今这样的格局却是被打破了,让人一时间难以理解!

    “哼!”黑发女子冷哼一声,顿时庞大的威压犹如洪水倾泄而下,令那人犹如遭受到攻击,脑海嗡鸣,脸色煞白,充斥着惊惧!

    “那银发女子与天殿的那位大人进行无休止的拼斗,最终还是被天殿的人所击伤,却也让她逃窜,如今她就在你们这里!”黑发女子迟疑了一会还是道出了缘由!

    “咝!”所有在场的人都不由得倒吸了口冷气,他们不会不知道天殿的那位存在有着多么可怕的实力与修为,堪比老牌巨头,光是天殿那名衔就足以令人趋之若鹜,但如今却是有人敢与之拼斗,虽然受伤,却也成功逃脱了范围,令人震惊!

    墨离心里更似翻江倒海,不断的捣鼓,少有人能够比他更为清楚天殿的可怕,那是一个人数绝不超过五人的大势力,他们的传承非常古老,每一个人都几乎是万里挑一的好手,能够独当一面,曾经的那个老人就足以让人心悸,若是天殿的真正大人物出现,真的会令整个上界都感到震动!

    墨离暗自运转源灵术,他的眼角仿佛撇见了一道银色光线,转瞬即逝,非常迅速,难以捕捉!

    “这个银发女子到底做了什么,竟然令天殿的人都如此之紧张!”墨离心里捣鼓,不断的揣测,却也理不出思绪!

    “咻……”而就在此刻,另一股更为可怕与恐怖的威压瞬间降临,没有丝毫征兆,也没有丝毫端倪,却令所有人都感到泰山压顶,身子不由得匍匐,紧接着一道朦胧的身影随之降临,看不清容颜,有莫名的神力挡住了别人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