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759 前奏!

0759 前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鸟村之内,墨离安然无恙的返回到了村落,同时将银凰也给封进了月光宝盒,墨离知道这绝对是一种强大的异类,或许有机会可以重现上古银凰一脉的威名,同时他们也在嘀咕,这银凰是否真的是天殿那个大人物一直在寻找的人,是不是她抢夺了他最为重要的东西,一切都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联系种种侥幸与巧合,他们真的有理由去相信这一头银凰或许藏匿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之秘密!

    墨离进入鸟村之后没有多久便离开了,广袤无垠的上界,三千大州,每一州比之八域都更为广大,而林立的各个种族与宗门教派更是数不胜数,难以真正统计!

    “如今我已然进入了上界,当务之急还是要先寻觅到双亲的下落,不死山所在的法印名为五行州,或许可以前往那个地方打听一下!”墨离心里猜想到,当即毫不迟疑的驰骋飞行,同时他也想到了祖父大魔王,如今过去了这么多年是否安然无恙,曾经负伤进入上界肯定是吃尽了苦头,想到这里墨离攥紧了拳头一定要做出回应!

    墨离飞行,犹如一道流光,马不停蹄,如风驰电掣,五行州距离他如今这个州域相当遥远,纵然是墨离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而在途中,他时不时的便能够听到诸多生灵豆芽兴高采烈的谈论勇士大战,每一个州都在举行,如火如荼,非常火爆,几乎每一个宗门教派都参加了比试!

    而在飞行当中墨离也听到了关于他弟弟的事情,千水离的威名如日中天,多少生灵仰视,纵然是许多初代强者也感到凝重,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战斗狂人,修炼极为疯狂,自从当年与父亲同时遭受到了创伤,他就拼命苦练,如今再次临世,实力修为强盛以往,他几乎是横推同阶无敌!

    两块至尊骨的威力没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感受到它的可怕之处,那几乎是面对着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生灵拥有一块至尊骨就足以引以为傲,而对方却是逆天,拥有了两块,这样的差距几乎是能够真切的感受到,毫无可比性!

    “那不死山的千水离真的是非常可怕,前段时间我还看到了他一杆战戟力拼五大初代强者而不败和这样的结果足以令无数人汗颜!”有人嘀咕,自言自语,这实在是一个冉冉上升的新星,所有人都知道若是给予他足够时间去成长,不死山的威严也将得到一个持续性的发展,就是巅峰也不是不可能!

    “两块至尊骨同时祭出,试问当今天下又有谁能够撄其锋芒,但据传闻那至尊骨有一块并非是他自己的,而是下界他的另一个兄弟临死前赠予他的!”另一个人也显得凝重,因为千水离的可怕几乎是风靡上界每一个角落,就连是老牌的初代强者也不得不去重视这个人!

    “咝!噤声!”有人当即扯住了那个人的衣袖,制止他不要在乱语,因为他们也知道不死山正在极力的消除这样的影响,扬言那是从原有的至尊骨再次长出的骨络,受上苍眷顾,并非通过别人续接而来!

    “墨离你也可以,纵然如今你失去了至尊骨,但我们相信那并非是强者的唯一道路,就算没有至尊骨你也同样可以闯出一道屹立于巅峰之路!”阿黑满脸期待的说道,他的心里虽然有些酸楚,当初眼睁睁的看着墨离将自己的至尊骨抠出,血淋淋,触目惊心,但依旧没有丝毫迟疑,毫不犹豫的给予了他的弟弟,但同时他也希望他的弟弟不要一直迷恋至尊骨,那虽然可以带来强大无匹的战斗力,但身为强者不应该给自己定下桎锢,试问又有谁知道至尊骨也会是影响他们末期再次进步的绊脚石!

    墨离点了点头,他的心里非常急切,想要快点知晓曾经双亲还有祖父的情况,同时他也在留意有关于荒古部落的一切踪迹,那是他的心灵寄托,至今都不曾改变!

    墨离依旧飞行,但这一刻他的心仿佛有了一丝念想,他逐步的放缓了脚步,而是降临于另一处的州域,他想要打听关于不死山的一切底细,但或许那里并非好的地方,而临近的州域戒备却是会松弛一点!

    但结果还是不太理想,不过总会是有收获,因为他真的打听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曾经上界的石子坚打闹不死山,他的天赋惊人,虽然修为看起来依旧有些弱小,但还是有人看中,最终只是让他受伤,被关进了一处绝密的地方,有人传言可能会被关禁闭,那是一处绝魔岛,传闻那里也关闭着许多非常可怕的恶魔,乃是一处恶魔岛,也有一处地方为牢笼,关闭着许多大人物!

    “祖父还好吗?他是否也在那一处绝魔岛上!”墨离心里感到怒火凌云,充满着前所未有的气愤,他要想办法救出他们,哪怕是暴露身份也在所不惜,想到这里,墨离再次飞离了这一块地方!

    “咦?圣地的人又出现了,看来还是为了那一名至尊千水离而来,传闻他们想要进行联姻,看来还是在洽谈之中啊!”有破发现了一队人马,凶兽林立,散发着可怕的气息,那正是圣地的人,他们的身份高贵,而所飞驰而去的方向也正是五行州!

    “不行,不能延用原先的名讳,不然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既然如此那就叫墨殇,我必须要最为快速的速度崛起,开启我的强者之路!”墨离呢喃,否决了之前的念头,随后再次加速,朝着天际飞去!

    “祖父,父亲,你们等着,我不会让你们在里面呆太久的!”墨离饱含感情的说道,他几乎能够感受到祖父所受的一些屈辱,曾经端掉了手臂,如今多少会吃亏,但如今他的到来一定要发泄出他的怒火!

    “距离绝魔岛还有一段遥远的距离,我必须要先进行调查,不能轻举妄动!”墨离脑海极为清醒,虽然他很想立刻救出祖父他们,但他也明白,不死既然敢把他们囚禁于那里,哪里就绝地是平常之地,凶险绝不会少,甚至于也有恶魔镇守,利用魔界的力量进行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