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763 篡改阵纹!

0763 篡改阵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离心里细细的聆听之前的话语,心里的愤怒犹如排山倒海般在汹涌与澎湃,恨不得立刻上前将那些可恶的狱将灭杀,同时他的心里也有着深深的担忧,祖父如今肯定是有伤在身,特别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闯进了绝魔岛的深处,其处境更是步履唯艰,寸步难行!

    “不行,我一定要尽快找到祖父,不死山的那些人终归是要有报应,这一天不会太遥远!”墨离心里暗想,他转身而去,步履从容,没有丝毫慌乱,就连面色也变得平静!

    他犹如游客般行走于每一个矿井的边缘,眸光灼灼有神,因为他真的看到了一些囚犯在不停的挖掘地底下的东西,时不时有着碧绿般的光芒在荡漾,非常华丽!

    “哗,有好东西出现了,极为罕见,很有可能是紫晶龙髓啊!”有囚犯不由得睁大了双眼,充满着久违的火热,紫晶龙髓非常罕见,每一块都犹如浓缩了的天地灵气,传闻那是魔云以其自身修为对抗仙道法则而击落于地面的东西,高贵而珍稀!

    所有的狱将也在下一刻以其最快的速度冲进了矿井,他们的面色充满着久违的火热,一双双眼睛不由得眯起,那碧绿般的光芒真的太过于刺眼,隐隐间他们还有着泪水淌落,但此刻的他们心里却是激动不已,近乎于手舞足蹈!

    “一定要尽快汇报给上面的人,这一次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狱将心里说道,随后他们祭出神力,将紫晶龙髓这一块封印,这是一座堪比宝藏的东西,一定要小心开采,甚至于他们的晋升也与这个有关!

    墨离不经意间取出重瞳眼,同时运转源灵眼,窥探天地,不一会儿却是令他也极为心惊,感到前所未有的震撼,这地底下真的有非常神秘的宝藏存在,如今的他双眼更是紧紧的盯着一处废墟之下所隐隐发光的地方,仿佛似血钻般充满着耀眼的红芒,这绝对也是一个有机缘造化的地方!

    “嗤啦……”下一刻,墨离飞快的遁入地面,向着既定的目的的前进,而他所能够感应到的气息也变得越来越炽盛,仿佛那飞绽的光芒也变得尤为深邃,让人有种面对着铜墙铁壁般的压力!

    “这是一种什么东西,难道也是一件极为罕见的天材地宝吗?”猿猴朱厌心神敏锐,一下子便感应到了那一处血钻有着极为不平凡的地方,有莫名的神则在荡漾,非常诡秘,令人猜疑!

    “这是……血晶,很有可能是上古魔尊所遗留下的精血精华啊!”墨离紧盯着那一块拳头般大的血钻,心里不由得感到扑通声在跳跃,上古魔尊对抗仙道法则,不惜牺牲本命精血,铸就了他不可逾越的威名!

    “一定要得到,或许能够窥探到一丝关于上古的一些秘密!”墨离心里猜想到,源灵术在这一刻无声无息的顺着他的心神冲出,犹如一道道虚影的切割机在不断的捣碎周围的泥土,但下一刻却是令他感到极为诧异与震惊!

    “什么,这么大,这一处血钻竟然这么大,并非只有拳头大,而是足有头骨那么大啊!”墨离双眼火热,心里更为期待,他的双手在不断的小心翼翼破开泥土,而他的心神则是在不断的环绕着血钻,避免出手失误伤到了血钻!

    泥土一层层滴落,血钻的真实模样也在落下帷幕,那是一处非常神秘的地方,血钻上面有着诸多的菱角,非常尖锐,嫣红欲滴。

    “唰唰……”泥土在不断的掉落,而血钻也在半刻时辰过后展现出了它的原有面目,亦是一块足有头骨大的血钻,隐隐间具备有头骨的某些特征,而在头骨血钻的天灵盖上则是有一颗非常纤细而娇嫩的小草长出,足有巴掌变化连叶片也夹带着一丝红色,与血钻交融于一体!

    “真是造化,造化啊!这一株神秘的小草蕴含了一丝仙道法则所遗留下的雷霆之力,很有可能与魔尊的血肉交融于一体了!”墨离心里非常惊讶与震惊,不由得小心翼翼的将血钻收好,从另一处地方钻出地面!

    而在此刻,几乎所有的囚犯都处于了一种高强度的工作,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疲惫与悲戚,时不时能够听到皮鞭挥打的声音还有哀求之音,非常凄厉!

    劳狱上空仿佛在无形中发生一种极其微妙的变化,似那无数凝聚而来的黑云在蠕动,充斥着诡异,令人惴惴不安,难以平静!

    “轰……”一处矿井之下突然间传出了一声非常可怕的**声,紧接着能够听到低沉的闷哼声,随后能够听到急促的脚步声,那些进入矿井下的囚犯似亡魂皆冒般冲出了外面,就连受到皮鞭的挥打也在所不惜,气喘吁吁!

    “大人,我们已经足足劳作了一天一夜,我们身上所沾染的诅咒之力也变得越来越诡异,我们需要时间去祛除诅咒,不能在下去了!”一名囚犯满脸哀求的说道,他的身形非常瘦小,此刻满身疲惫,弱不禁风,没有一丝力气!

    “啪……”

    “你们只是一个囚犯,囚犯是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不劳作者得死!”狱将一把将手中的皮鞭挥去,顿时火辣辣的拍打在对方的脸上,极为滚烫,冷漠无情,没有丝毫人情味,甚至于变得有些玩味,高高在上,令人畏惧!

    “下面的地貌非常诡异,仿佛这上面的泥土是从别处地方吹飞而来覆盖于这里,地底深处有着最可怕的诅咒,会无时无刻影响自己的心绪与修为!”墨离心里暗自运转源灵术,不断的勾动大地下隐藏的气息,却是令他感到错愕,因为这表面的岩石层非常松软,而越往下则变得更为坚硬,所扑面而来的诅咒气息令人毛骨悚然,无法平静!

    ““这诅咒之气与修为成正比,或许我们可以将地底下的诅咒之气勾引出来,进行一场血与火的暴动!””朱厌说道,他的灵觉同样敏锐,他的阵纹也有着相当高的造诣,或许真的可以来一场暴动!

    “既然如此,那就来一场大的,我们一起行动,尽快引爆暴动!”墨离心里非常果断的说道,随后他们再次飞快的遁入地面,直扑地底下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