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050 踏灵台

0050 踏灵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三十五名!”

    伴随着最后一阶灵台的踏下,腰间令牌顿时浮现出一抹光芒。

    “这……这……不可能!从三百六十二阶一直往上攀登,直至到三百九十九阶都没有停顿,这不科学啊……”

    “名次也从原来的一百五十五名径直窜升到了一百三十五名,这不可思议,难以置信!”

    “不可能,绝不可能,这明显是白天蓄力待发,如今到了晚上这才爆发,要不然凭他的修为又怎能抵抗得了这蛮山的威压!”

    “我不相信,我绝不……”

    “第四百阶!”还没等他说完话,蛮榜上的光点再次摇晃,光泽再次闪烁,灵台数量也从原先再次提升了一个,仿佛一个巴掌,拍住了场地上所有轻蔑的人!

    “第四百零一阶!”

    “第四百零二阶!”

    ……

    “他是谁?他又是荒古部落的哪个人?”

    “如此攀登的速度,就连身为年轻一辈最为出色的古龙都无法做到,他又是又如何做到?”

    “难道又会是另一个古龙,这不科学,否则他又怎会选择在晚上攀登!”

    “这其中一定有着鲜为人知的隐秘,或许就是他为何在晚上能够具备如此飞快速度的缘由!”

    嘈杂的声音迷乱人心,就连原本一些不屑与轻蔑的塔山部落的族人也纷纷侧目,露出了无法言明的震惊,对于曾经在蛮山经历过的他们,更是知晓其中越往上攀登,其威压也就越加的沉重,如同由原先的双手变幻为了一睹墙,要往上攀登,必须要穿过,但这一切的难度对于身在灵台上的他们却是无法做到那么自然。

    而每一次都在他们即将开口否决了他的灵台数量时,墨离所在的光点总会往上踏出一阶灵台,而这样的一幕令他们更是面色难堪,就连九黎部落里的族人也是难以平静,而断崖却是侧脸对着族人微微言语。

    片刻后,九黎部落的族人抬着那近乎于昏厥的断飞来到身旁,而为的就是能够让他身为当事人去辨别,辨别出到底会是哪个人对他出手。

    “看一看,到底会是哪一个!”断崖摆了摆手,指了指蛮榜上陈列的排名榜,沉声说道。

    “阿公,就凭咱们之前所猜测,能够伤我的人一定就在这蛮山内,且修为更是不弱,就让我好好琢磨,好好思考!”断飞苍白的脸庞没有一丝血色,就连嘴唇也变得极其干裂,但那一双充满怨毒的眼神却是死死的盯着那蛮榜,瞳孔舒张,数息后,整个人仿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并没有再次去观看,身上的伤势仿佛令他极为痛苦。

    “动了,他们动了,今晚当真是不平静!”

    尖叫声再次响起,蛮榜上原本蛰伏的光点此时尽皆是浮现,若是能够透过雾气观看,则会发现前四以外的族人尽皆是盯着蛮榜,原本一些排名稍微往后的族人更是面色剧变,盯着那持续不断往上抬升的光点,有些人更是顾不得身上的伤势,咬了咬牙,艰难的抬起脚向前踏去。

    而这原本仅仅只是蛮榜排名靠后的族人的争夺,结果却是越演越烈,时不时有着族人冲过了排名靠前的族人,似无形中形成了一股风潮,瞬间席卷整个蛮山。

    “今晚终究会是不平静的一晚!”

    “一个光点,一个极其平凡却干着不平淡的事,这传出去又有谁能信!”

    “若是能够闯进前五十,那将是万古难有!”

    “第四百三十阶!”墨离双手猛然下压,手臂上的青筋暴涨,条条如沟壑般凸起,一块块肉肌极其显眼,而浮现的血线更是红光显耀,更是能够看到血线内的气血正疯狂的流淌,沉重的威压更似墙壁层层阻隔着他。

    “斩天!”墨离抬手猛然一握,手掌摊开成掌,似一把透着毁灭气息的刀芒轰然向前斩下。

    “轰轰轰!”威压似形成的墙壁此时更似那汹涌澎湃,气势磅礴的浪水,在碰触到刀芒的刹那间顿时分流开来,就连威压此时更似一张帆布被撕裂,而墨离揪准时机从分流间再次向上攀登。

    第四百三十三阶!

    第四百三十六阶!

    第四百四十阶!

    分流后的威压再次闭合,而他如深陷于沼泽内,四面八方涌现而来的威压更是令他如窒息,无法自然!

    “裂地!”墨缓缓的抬起双手,缓慢而又生涩的结出数道印诀,印诀成形后双手并拢,再次往前砍下。

    “嘭嘭嘭!”空间震颤,传出激烈的震荡声,仿佛能够看到那虚无处有着一抹不易察觉的流痕分化而开,但此时的墨离却是不管不顾,身影猛然踏在了第四百四十一阶上,入微之术再次伴随着心神的内敛而控制着每一条血线,尽量不浪费丝毫的力量,而是集中全力,再次汇聚于双手,似强壮有力的鹰爪再次向两侧撕开!

    第四百四十五阶!

    第四百四十八阶!

    连续攀登了数个灵台后,此时的墨离剧烈的喘着粗气,如豆大般的汗水哗啦啦的直流,没有引起他的丝毫在意,双眼目光灼灼的盯着距离他仅有数个灵台的地方,露出了坚决果断的神色。

    “我不服,我不甘!”墨离踉踉跄跄的站起,探出双手朝着双眼抹去。

    “血火叠变!”

    火蛮之术猛地从他身体爆发,似一团耀眼的火焰,仿佛可以焚烧虚无,而他身上的血线亦是猛地一阵收缩,五十条血线拧结于一体,无形中似逼出了肉体内隐藏的潜能!

    第四百五十阶!

    第四百五十一阶!

    第四百五十二阶!!

    “还有两阶,只有两阶!!”墨离内心大喊,但沉重的步伐仿佛像生了树根,无法挪动半分!

    “四百五十三阶!”墨离一只脚紧紧的踏在上一个灵台,但传来的威压却仿佛有着一股劲力,似要挣脱掉脚步,紧接着威压瞬间传递进他的身体。

    “噗嗤!”墨离张口喷出鲜血,但身体依然稳如泰山的伫立于灵台上,体内翻涌的气浪更是无情的绞卷着血肉,整个身体处于一种最为剧痛而又近乎麻木!

    “第四百五十四阶!”

    墨离左脚猛地踏在灵台,右脚颤抖,肉身仿佛痉挛般抽搐,双手抱着右腿一点一点的往上挪动,骨骼间传来了声声嘎吱嘎吱的脆响,吊坠散发着微弱的光芒,仿佛具有魔力,支撑着他踏在上一阶灵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