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131 何人出战!

0131 何人出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名男子不断的叫嚣,声音也是越喊越大,在如此空旷的地方响荡,瞬间传扬开来,而那一直站立的女子却并没有说话,但一双贼溜溜的眼睛却是直直的盯着墨离,而这样的眼神也顿时被其它两名男子捕捉,随后一脸怨恨的盯着墨离,显得不怀好意,就连体内的怒火也在看到了墨离之时彻底的被引爆。

    “这是……”灵儿手掌指着墨离,张口说道。

    “灵儿师姐,就是这个人将师兄师姐打成这样子的吗?看他的脸色就知道一定就是他了!”两名男子霍然间打断了灵儿的讲话,双眼又相互对视了一眼,仿佛觉得这样表现的机会来了,他们无论如何也都必须把握住,这可是向灵儿展现他们无比忠诚的一面!

    “雨儿师姐,请你站到一边,这个贼人就交给我们来处理,我们一定要为师兄姐报仇!”

    两名男子名为陈曦陈意,此刻的他们顿时摩拳擦掌,双眼仿若绽放出坏笑的火光。

    而他们的声音早已是传开,特别是如今遇到了清晨,天籁寂静,此刻的声音也都早已惊动了宗门内的弟子,此时纷纷飞行而来,聚集在门派山口,满脸惊诧的盯着地面躺着的两个人。

    “天呐,这个人怎么如此大胆,竟然敢将苟不礼和静儿两个人打成重伤,我完全感应不到他们的气息啊……”

    “他们……他们被……废了修为啊!真是疯狂,难道我们天澜宗的弟子都沦落到了现在任人宰割了吗?”

    “他们虽然平时冷言冷语,尖酸刻薄,但毕竟是我宗门的人,我们必须为他们讨回公道!”

    “没错,叫上所有的弟子,一定要给这个贼人教训,让世人知道我们天澜宗不是好惹的!”

    围观的弟子脸色纷纷露出动容,特别是感应到了墨离的修为仅有凝血第九层之时更是感到诧异,但此刻的他们并没有细想,只因灵儿的出现,凭她的修为一定是擒住了这贼人,这才带到门派处置!

    “各位师兄弟师姐们,其实你们都误会了,这是……”呼延雨急忙回应,生怕这些人得罪了眼前的狠人,马克思得到了神王鼎的人,潜力无限!

    “师妹,你刚来还不懂咱们天澜宗的规矩,得罪了咱们宗门的人管他背景怎样,都必须受到惩罚,要不然让世人怎么看待我们天澜宗!”

    “是啊师妹,你可不要别这样猥琐的人给欺骗蒙蔽了,人心险恶,知人知面不知心,今天必须要将他废掉修为!”

    “陈曦陈意你们怎么还不动手!”

    围观的弟子纷纷叫唤道,其中不乏有许多长老,就连那些处于闭关的人也纷纷出关,隐没于云层,绕有兴趣的盯着场地上的一举一动。

    墨离至始至终都没有话语,但他的双眼却是犹如鹰鹜般的扫视着场地上的人,内心隐约间有了些许的猜测,他不知道他腰间的令牌到底有什么可怕之处,但他决定要大闹一场,闹个底朝天!

    他要在这天澜宗尽最快的速度打出名气,只有这样才能引起天澜宗高层的注意,这将对他以后的路有着极大的好处!

    “这小子在笑,他居然在笑,给我往死里虐!”陈曦陈意再次叫嚣,随后他们更是飞快的向前冲杀而来,手掌紧握成拳,每一拳都仿佛凝聚了他们全身的气血之力,连空气都被挤压的嗤响,而他们的嘴角也扬起了一抹冰冷的弧度,心里仿佛还在梦噫,怪就怪你遇到了我们两兄弟!

    拳头呼啸而来,墨离昂头挺胸,脚步向前猛地跨出一步,双手紧握成拳,没有丝毫的花俏动作,也没我丝毫而话语,举拳相击!

    “嘭!”低沉的嘭然声响起,其间更是夹杂着骨骼噼里啪啦的脆响所有围观的弟子都露出了戏谑的笑容,他们仿佛也看到了墨离即将倒下的狼狈模样,唯有旁边的呼延雨露出了同情的面容!

    “哗啦!”陈曦陈意站立的身影轰然倒下,他们的拳头皮肤尽皆被崩裂,他们的血肉一坨一坨的掉落,更是露出了茬茬的白骨,森然无比,而他们也早已是瞬间被疼痛所弥漫,晕死过去。

    场地上顿时鸦雀无声,死一般的安静,落叶可闻,落针可听,那些原本还在戏谑的弟子更是如掉了下巴般紧紧的盯着墨离,显得难以置信,难以信服!

    但墨离的身影依旧是稳固如磐石,没有丝毫的晃动,甚至于他的双手都没有丝毫的伤痕,这更是令他们感到匪夷所思!

    “我没有看错吧,这贼人竟然能够空接两名弟子的冲击,那可是达到了凝血第十层的弟子啊,就这么被打趴下了!”

    “可他的修为明明只有凝血第九层啊,难道他在隐藏修为?”围观的长老乃至于弟子都露出了震动的面容,他们用一种另类的眼光看着墨离,心里仿佛低估了他的修为。

    “竟敢伤害我们门人,大家一起上,一定要将这贼人打趴下,为我们的弟子报仇!”人群里不知道是谁最先呼喊了一声,仿佛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般瞬间点燃了他们内心而怒火,飞快间有着十二道身影从人群里飞出,不怀好意的将墨离团团围住,战斗再次开始!

    “嘭!”就在他们击打而来之时,墨离早已是率先行动,脚掌飞来的在地面上变幻出奇异的步伐,而他的手掌如鹰爪瞬间抓住最先袭杀而来的弟子,反手一握,左掌成拳拍碎了他的筋骨。

    另外的弟子也飞快的围攻而来,但墨离的战斗经验咯何等的老辣,犹如莽牛般整个身子都在刹那间似火箭般瞬间撞向了另外的三名弟子,骨络崩裂,吐血不止,顿时没有再战之力!

    “给我宰了他!”余下的八名弟子再次聚拢于一起,齐齐的向着墨离逼来,但此刻的他既然决定打闹一场,又怎么会惧怕这区区八人,脚掌蹬地,飞天狼王的蛮术祭出,双手在此刻的刹那间竟然是幻变成了狼爪,锋利无比。

    “嗤啦!”“嗤啦!”“嗤啦!”

    手爪极为有分寸的在他们的身上留下深可见骨的伤痕,血流汩汩,骨茬森森,却并不致命!

    “嘭嘭嘭!”墨离并没有想要就此罢休,脚掌犹如大地灰熊般猛地踏向大地,地面震动,那些站立的弟子再次人仰马翻的摔倒,惨叫声不断……

    “还有谁敢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