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145 狻猊一族

0145 狻猊一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漫山遍野,鸟语花香,姹紫嫣红,郁郁葱葱的树木高耸入云,巍峨如山,墨离小心翼翼的将地面上的几株灵药收回储物袋,而这已经是他突破凝血第十层之后的第三天了,他看起来贼眉鼠眼,东张西望的扫视着山林的动静,袖袍里的狼崽从睡梦中醒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充沛的灵气化为两道如雾气般的丝线尽数窜进他的鼻孔,这才心满意足的扑在袖袍里,一双贼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墨离,非常滑稽可爱,仿若眼巴巴的看着墨离,期待他的火锅盛宴,简直就是一个吃货!

    “吃货!”朱雀飘飞在枝头撇了撇嘴,愤愤不平的嘀咕道,这狼崽看起来就是贪狼王了,不仅非常贪吃,还有着一股狼王的气质,但这气质在下一刻的吃相中被无情的粉碎,朱雀依旧是腾飞的翅膀,紧随在墨离跟前,他这完全是被吃香所迷惑,他知道这狠人一定能够掠夺到很多太古遗种,那他就有口福了!

    而他想要再进一步,他也必须经过刻苦修行,还不及吞噬食物来弥补,引起血脉的蜕变!

    “前方有百年蘑菇!”朱雀神识传音,而他则是立马扇动着翅膀飞快的跃过草丛,轻飘飘的飞到了一颗参天大树的旁边。

    “哇,这么大的蘑菇,若是洗刷干净后作为炖汤一定很美味!”墨离笑呵呵的盯着紧挨于树根底下的蘑菇,形如雨伞,状若大树,通体发白,闪烁着点点的灵光,一种极为古朴的气息在内敛。

    “真是宝贝啊!”墨离连忙将他连根拔起,二话不说收进了储物袋。

    “小红,哪里还有宝物!我们赶紧去采摘啊,这么大的地方简直就是宝藏啊!”墨离极为兴奋的说道,他的双眼明亮洁净,泛着犹如天真的眸光,但朱雀却是知道,这货就是一财主,守财奴!

    “你以为你是谁啊,就算是那个石天毅来到了这一处虚神界也不能这么嚣张跋扈的说这样的话啊!”朱雀翻了翻白眼直勾勾的盯着他,满脸的鄙夷。

    “这石天毅也来到了这一处地方了吗?在哪里?”墨离神色一动,目光紧紧的盯着朱雀,心里非常震动,他没想到这石天毅也来到了虚神界,而且看朱雀的面容,乃至于表情,这石天毅在这虚神界的名头也简直就是一名人,四海之内皆有知,而墨离心里明白,这石天毅不仅有了至尊骨,若是顺利成长,未来一定能够成为至尊,至少他比别人多了一层可能,加上他的双眼犹如神目,能够祛除虚妄,还归本源,几乎与人拼斗之时更是能够将对方的缺陷乃至于缺点无限的放大,直至于成为了他的坟墓!

    这样的对手极为恐怖,加上如今有了大夏王朝的全力培养,天材地宝数不胜数,加之本身实力不俗,来到这虚神界也是为了能够全面性的得到锻炼!

    墨离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这样的人,乃至于这样一脉人,他们是如和落井下石,如何逼迫着他们远走他乡,直至于到了那几乎于一毛不拔的地方,不过墨离也有收获,他收获了至爱的亲情!

    “你说那石天毅啊,他简直就是这虚神界的名人啊,不仅有惊才绝艳之姿,风化绝世之貌,还有着受上天眷顾的天赋,修为一日千里,无人能及!”朱雀满眼泛着精光的说道。

    “锵!!”墨离顿时给他一榔头,愤怒的说道:“你个丫丫的仙人板板,我说的是这石天毅在哪里?”

    朱雀脚步向后退了一步,怒发冲冠,浑身毛发竖起,怒目圆睁的盯着墨离,想要发作,但在看到了贪狼王从袖袍里钻出之时彻底的蔫了,他可是深刻的知道贪狼王的厉害,又有着这样的一个狠人,他是无法打的过的!

    “那石天毅如今在异元空间,与虚神界的通道早已关闭!”

    墨离顿时鸦雀无声,眼睛一眨一眼的转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嘘!”朱雀猝然间压低了声音,示意他们不要出声,而墨离也发现了此刻在他们前方正有着几只蛮兽在嘶吼,仿佛在觅食,但他们看起来却没有这样的心思,而是趾高气昂,盛气凌人而大摇大摆的行走,那些低弱的蛮兽见到后纷纷的狂奔,生怕遭到波及!

    “这虚神太无聊了,还不如回自己的部落去,那样的生活才是极为完美!”一头蛮兽满脸无奈的说道,他浑身毛发呈金黄,形如狮子,阔口獠牙,令人望而生畏!

    “是啊,这样的生活没有一点乐趣,这些低等蛮兽连看都不敢看我们,哪有什么乐趣!”另一头蛮兽亦是颇为无奈的晃动着头颅,显得无比的沮丧,他们是被族中长辈所强迫而来的,几乎就不用什么历练,因为他们是狻猊一族,少有人敢与他们拼斗,而他们老是虐待那些低等的太古遗种也早已厌烦了!

    “大哥,二哥,哪里有人类的气息,我发现他们了!”另一头狻猊满脸泛着精光的说道,他的獠牙因过度的激动而来回磨动,显得无比的期待。

    “哈哈,这喏大的虚神界终于是让我看到了人类,我们狻猊一族还没有玩耍过人类一族呢,如今趁着无聊倒是可以玩一把啊!”狻猊昂着头颅笑呵呵的说道,他们的体型极为壮硕,犹如猎豹般疾速如闪电的飞奔而去,转眼间就来到了墨离跟前。

    “人类,给爷三个表演一下你们人族的独门绝技吧!”三头狻猊异口同声的说道,他们的眼睛里流淌着银紫色的光泽,趾高气昂,盛气凌人,没有任何的商量余地。

    “聒懆,这就是所谓的狻猊一脉?看起来也不怎样,我还以为是英明神武,天姿奇异之辈,原来就是几头畜牲而已,小红你说是吧!”墨离没有丝毫畏惧,这仅有的狻猊也就三人,他刚好也可以带点给师兄们打牙祭!

    但朱雀早已是无声无息的没进了枝头,这货居然想要置之度外啊,如今被墨离这么一说,只见他泪流满面的飞出,眼睛恶狠狠的盯着墨离,随后又望向狻猊,拍着胸脯大声说道:“你说是烤着吃还是清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