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155 盛宴!

0155 盛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虚山,坐落于天澜宗中间处,周围是数处矮一截的山峰,都或多或少的居住宗门弟子,而在子虚山内,子远盘坐于蒲团中,双眼犹如黑夜般乌黑发亮,而坐立在高堂之上的是一名看似年过花甲的老者,此刻的他面色极为阴沉,手中的茶杯被其生生的捏成齑粉,声音怒吼咆哮道:“混蛋,太混蛋了,居然敢这么大胆的截杀你!”

    “师尊,这个男子不但想要杀我,还截杀了两位师弟,若不是关键时刻我使出了师尊的秘术,恐怕就凶多吉少了!”子远抱拳躬身,他的嘴角不经意间扬起了一抹弧度,他想要以宗门的力量来惩罚他!

    “必须让他交出蛮骨,再让他受到惩罚!”老者吼叫。

    “谷子师兄,那这孽徒子车又该如何处置?”另一名男子抱拳说道。

    “古子师弟,将他逐出师门,丢进天寒窟,受尽磨难的折磨!”谷子说道,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的变化,在他的左手此刻正有着一块裂痕斑斑的虚神牌,正是这一块的破裂而将虚神界的子远召唤而出,但同时也无意中捏碎了墨离子车的虚神牌。

    而就在他们交谈之时,整座子虚山骤然间晃动,犹如出现了地震般变得摇晃不定,惊吓了许多弟子,纷纷从洞府跑出,目光惊疑的捍卫着山峰。

    “何人敢闯我子虚山!!”古子瞬间腾飞而出,身形犹如怒海狂涛,波浪汹涌!

    “你犀利哥!!”二师兄身影亦是飞快的掠出,探出手掌,以高姿态的攻击轰向了对方!

    古子面色骇变,身形菲律宾的向后倒退,他的嘴角溢出了一丝血液,体内的气血四处乱窜,令他更为惊惧,传说中夺命峰的人个个都是疯子,做事从来都是凭靠自己的劲头,如今看来确是如此!

    “大胆,你们竟敢未经允许就擅自闯入我山门,按门规你们都必须受到惩罚!”古子怒吼,显得无比的憋屈,强大如他竟然也只能是靠门规来遏制他们,以后又怎么会有人服他!

    “聒噪,赶紧叫子远这个混蛋滚出来,你犀利哥要将他剥皮抽筋!”犀利哥亦是怒吼,扬言要将对方虐杀!

    “赶紧滚出来,不然你花爷爷将用花朵插在他这朵牛粪上!”花和尚更是扯着嗓子叫喊,引来了众多弟子的围观,就连一些其它山头的弟子也聚集于此,但内心乃至于面容都浮现出了一抹厌恶里的恐惧,也有着一些新来的弟子露出了震动的面容,而消息则是飞快的掠向了其它山门……

    “混账,你们将子虚山看成是是什么了,竟然如此喧哗,难道你们将宗门教派的规矩都不顾了吗?”古子再次呐喊。

    “大胆小娃,你竟然目无尊长,难道忘了我们的身份了,给我打!”大师兄狂战手持战斧,浑身澎湃的战意令人不由得倒退了几步,特别是那些修为低弱的弟子面色更是苍白,狂战浑身弥漫着野性的韵意,呼啸间向着古子拍下。

    “敢尔!”谷子又从子虚山飞出,硬憾了狂战一击后再次向后倒退,面色极为阴沉的盯着他们四人,而对于一直站在最后面的天尘子并没有看到,这不是他的视力问题,这是修为深浅的问题!

    “大胆小娃,看到我们到来也不出来迎接,必须惩罚!”墨离亦是凑热闹的说道,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从子虚山里走出的子远,显得无比的厌恶!

    “就是他,就是他杀害了两名师弟,还要来杀我!”子远面色略显惊恐的尖叫,显得无比的畏惧,但内心却是冷笑无比,心想着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诉说这样的真相,料想他也不敢把他怎么样!

    “他奶奶的,我一看到他的人模狗样就知道这货可并不是什么好东西,绝对会是一颗毒瘤!”犀利哥眼睛犀利的盯着子远,撇了撇嘴。

    “这货真是一坨牛粪,真想拿一朵花插在他的头顶上!”花和尚亦是满脸的鄙夷,这摆明了子虚山要护住这个人了!

    “大胆,还不行礼!”四人齐声怒吼,惊得谷子面色更为惊悚,特别是在如此众多的弟子面前更是极为憋屈,但森严的等级令他不由得行礼!

    “拜见师伯!”谷子极为不耐防的行礼,却拦住了墨离,不让他前进。

    而就在他们相互对峙之时,天澜宗宗主却是传出了一声纸令,令原本自信心十足的子远面色苍白,如坠冰窖。

    “嘭!”子远的头颅无声无息的爆炸开来,连元神也被无情的粉碎,惊吓了众多的弟子,就连那些围观的弟子面色再次剧变,他们没有想到仅仅只是宗主的命令,便是决定了子远的命运!

    “啊……”古子与谷子两人不由得发出凄厉的声音,他们的修为能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消退,直至于彻底的化为凡人,令他们从云颠之上跌下了地狱!

    而就在这时,子车被其它两名弟子搀扶着前来,奄奄一息,几乎两眼断气,他浑身伤痕累累,经受住了天寒窟的折磨。

    最终,墨离等四人返回了夺命峰,子车则是在犀利哥的照料下总算是保住了性命,而墨离则是将虚神界所获得蛮兽尸体尽数拿出,令所有的师兄目瞪口呆,口干舌燥,这么多的食物,怎么吃才能吃完啊,简直是堆成山了!

    “小师弟啊,你这是去虚神界历练呢还是去大屠杀啊,整了这么多太古遗种,这下可大发了!”犀利哥眉开眼笑,挤眉弄眼,透着无尽的滑稽,目光又不经意间瞟向墨离的袖子,那一只狼崽可是在里面休息啊!令他极为惦念。

    “是啊小师弟,这么多的太古遗种那可比上一次大师兄打来的那一头更厉害,这下可以大吃一顿了!”花和尚满面红光,油光满面,眼睛里绽放着耀眼的精芒,舔了舔嘴角,显得无比的期待。

    而大师兄狂战更是更为直接,拿着另一套家伙再次摆出,或烹饪,或熏烤,或清蒸,应有尽有,连他们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垂涎不已。

    就连那昏迷醒来的子车更是瞪圆了双眼,突兀而出,显得难以平静,望向他们的目光也变得极为精彩,心里想到这夺命峰怎么每一个都是疯子啊,竟然这么多的蛮兽都遭到了灭杀,这在虚神界得掀起多大的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