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173 猿猴朱厌!

0173 猿猴朱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逐渐的推移,转眼间已是过去了三天时间,而墨离也在得到了三眼蛇的蛮骨之后尽数的记下了那些条纹,直至于三眼蛇的蛮术彻底的印在心头,虽仅有寥寥几笔,但其间蕴含着的奥妙却是变幻无穷,光是这个三眼神通便是如今他所不能具备的,能够破除世间的一切桎梏,试问能够破除贪狼王的定身术又岂是什么凡品!

    而三眼蛇的一身血肉也都是宝贝,半步祭骨的骨肉乃至于血肉都是不可多得的,贪狼王近乎于狼吞虎咽的进行吞吃,完全忘了刚才的受伤,又吞了数口蛇血,圆鼓鼓的肚皮打嗝睡觉。

    墨离也将这些食物尽数的收进储物袋之后从这里返回,但他的心神却是极为不平静,那些消散的雾气又一次的笼罩而来,遮掩了视线,连带着神识也受阻,墨离猛地向前跑去,但过了数息间还是转回到了原先的位置,根本找不到回去的路,而他所剩下的也才四天的时间,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只能看看三眼神通的用处了!!”墨离内心暗道,他的手掌猛地结出数道印诀,指尖轻轻的点在自己的眉心,其间有着一道极为细小的缝隙裂开,射出了一道光晕般的眼神,扫向了周围的雾气。

    雾气消散,这一片天地仿佛有意识的将这一方区域彻底的覆盖,纵然是如今这样也只能是看到个大慨,不完全清楚,而他更是听到了蛮兽还有野人的咆哮。

    “他跑不了,给我追,一定要将他抓到!”野人嘶吼,手持一根根骨刃,他们骑着巨大而又凶狠的蛮兽在大地上奔跑,眼神犀利如闪电般不断不停的扫视着场地,鼻子犹如天狗一般敏锐,仿佛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变得极为亢奋,连蛮兽亦是激动无比,浩浩荡荡的从前方汹涌澎湃的跑来。

    墨离心生警兆,他的身形也在刹那间变得有些凝重,脚步不断的变幻,向着侧面跑去。

    “快追啊,它就在前方了,我们要拿下他!!”野人再次怒吼,马不停蹄的向前狂奔,丝毫没有去在意那些雾气,仿佛这已经是司空见惯了,肆无忌惮。

    而墨离则是苦着脸,因为他发现他就在他们的前方,不得不奔跑,不然被其发现一定又是一场恶战,这对于他如今来说是尽量不去这样做的,不然一旦纠缠下去,那将是彻底的消耗他的时间了。

    “嗤啦……”狂奔中的墨离他的手掌仿佛被人狠狠的拉了一把,他的心里顿时一惊,灵机一动,整个人再次腾飞而起,反手便是抡起拳头狠砸下去,但在半空他却是看到了令他惊讶的一幕,急忙收手。

    “嘘……”对方是一只形状如猿猴,有着人的特征,似婴儿般,浑身长满了金毛般的须发,尖嘴猴腮,满脸可怜兮兮的盯着墨离,示意他不要出声。

    墨离内心似翻起了惊涛骇浪,他怔怔的盯着这猿猴,感觉这太不真实,这是斗战圣猿的后代吗?怎么看上去那么的相像,而他的身上如今血迹斑斑,在他的前胸后背上有着数十道爪子,每一条都极为纤长,深可见骨,而他也是紧咬着牙齿忍受着这些剧痛,气喘吁吁,一双贼溜溜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仿若人手般的爪子紧紧握住,越握越紧,又有着不少汗水流出。

    “咚咚咚!”铺天盖地的灰尘扑面而来,那些野人身穿奇异的兽皮,他们的骨络极为凸出,颧骨突兀,身强力壮,散发着强大而肉身之力,而他们的蛮兽则是不断的轻嗅着空气间弥漫着的气味。

    “啊,呗发现了……”猿猴面色惊疑,面无血色,抓起墨离的手掌便是撒丫子狂奔。

    “就是他,一定要抓住他,抓住他!!”数十头野人不停的叫嚣,他们的神色极为火热,散发出贪婪的火光,就连蛮兽也是极为亢奋,疾速攻击而来。

    “娘的,这死猴太害死人了啊……”墨离咒骂,他想要抽手,却发现这小小的猿猴他的肉身之力却是无比的强大,远超于他,捏着他隐隐作痛,更为恐怖的是身后的数十个野人正兴高采烈的狂奔而来。

    “你到底是什么品种,他们为什么要杀你啊!!”墨离怒气冲冲的吼啸道,他心里极为憋火,竟然在这战场上摊上了这样的主。

    “猿猴,朱厌!”猿猴撇了撇嘴道,紧接着他们却仿佛跑到了一处绝壁,四面环山,无法攀岩,纵然是飞行也无法穿过。

    野人趁机围拢过来,当看到墨离的身影时却是更为怒吼,冷酷的盯着墨离,齐齐的围拢而来。

    “他妈的,这一次可闹大发了!”墨离内心无比凝重,既然如今无法挣脱,也只能是从中掐出一条血路,他将朱厌放于肩膀,持着神王鼎向前迈步而来。

    “杀!”野人怒吼,就连那些蛮兽也伸开獠牙,抓起利爪的杀奔而来,张牙舞爪,龇牙咧嘴。

    “嘭!”墨离二话不说,拎着神王鼎一击将蛮兽击得直冒金星,就连野人也在刹那间滑倒。

    野人怒吼,持着骨刃凶神恶煞的杀来,他们的动作极为粗糙,甚至于他们完全没有战斗技巧,仅仅只是靠着蛮力进行冲杀,依靠着憾不畏死的冲击力进行反击。

    “嘭嘭嘭!”野人与蛮兽不断的攻击,一根根骨刃不断的碰发出似战鼓般的轰鸣声,极为剧烈,但墨离拎着神王鼎怡然不惧,他内心极为疑惑,就是这样一些修为不高的野人,怎么会拼了命的要抓捕这猿猴朱厌。

    野人无比抓狂,眼睁睁的盯着伙伴倒下,自己却是无法沾染到对方的衣袖,甚至于连攻击都未曾使出便早已被撂倒,而伴随着数十头蛮兽的尽皆倒下,那些野人终于是有了一些恐惧,他们死死的盯着墨离,口吐兽语,随后每个人飞奔逃窜,但还是被墨离无情的斩杀了数人,仅有三两人从其它方向逃窜!

    而墨离娴熟的动作竟是让猿猴朱厌目瞪口呆,眼神巴巴的盯着墨离,挠了挠后脑勺,显得有些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