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199 日月印!

0199 日月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你一个小小的开阳境修士也敢放肆,拍死你!”碧麟兽首领冷哼一声,他的脚爪似遮天大手,散发着毁灭的气息,肆无忌惮的拍落,想要将墨离排成肉碎,之前的碰撞已经是令他碧麟兽一族损失了数名族人,这样的仇恨又怎么可能就此放过。

    “嘭!”墨离内心冷笑,没有运转任何修为,整个人纯粹以肉身之力硬憾,挥拳相击,剧烈的碰撞,可怕的余波席卷开来,那些靠近的蛮兽皆是目光惊惧,口吐大血,甚至于肉体龟裂,化为一摊摊肉泥,这样的剧烈碰撞太过骇人,令他们不由得倒退了许多步!

    碧麟兽首领冷哼一声,身体如遭重击,那拍落的脚爪此刻竟是布满了血丝,一道道宛若刀锋划过的裂痕隐约可见,白骨外露,骨茬森森,嘴角更是溢出鲜血,他的瞳孔骤缩成两道尖锥,布满了难以置信的眼神,他无法相信这就是开阳境的修为,肉身怎么能达到如此强硬的程度,这已然是超过了他们的认知!

    要知道,如今的他可是到了祭骨境中期,本身的肉身实力更是达到了骇人的地步,却在这一击中吃了大亏,原本以为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如今却是一条蛰伏的虬龙,看走了眼!

    “大胆,你竟敢打伤了碧麟兽,找死!”另一头蛮兽首领怒吼,他是鹰眼一族,两道雄鹰般的羽翅一扇一动间竟是令空间扭曲变形,飞沙走石令周围的环境不断的变化。

    “杀了他,为碧麟兽一族报仇!”所有的蛮兽齐声怒吼,他们散发一握开阳境的修为,跃跃欲试,却不太敢上前,这个赤虞星法则太过于诡异,动用修为将会是流逝精气,造成无法恢复的伤害!

    而在一旁的人物修士亦是冷笑不已,他们并没有任何的动作,但脚步却是不由自主的轻移,排成有秩序井然的一幕,隐约间竟然是堵住了墨离的退路!

    “你们要战,那就战!!”墨离怒吼,但他的身影却是不进反退,那些挡在他们身前的那些人族修士却是轻叱一声,拔出配刀详向着墨离砍来,就连身后的蛮兽也在同一时刻冲杀而来。

    “杀!”墨离运转起斗战圣法,他的手掌结出印诀,翻天印从天而降,怦然间拍碎了众多修士蛮兽的身体。

    墨离犹如一尊魔神,沐浴血液依旧是向前冲杀,龙形虎步,大开大合,他的手掌紧握成拳,拳法无情,拳意滔天!

    “嘭!”“嘭!”“嘭!”

    一具具尸体无情的倒下,那些围攻而来的蛮兽也是越加的发狂,他们的双眼猩红,从未有过的疯狂,到最后更是不惜动用了修为,想要将墨离生生的耗死!

    “万圣诀!”墨离左冲右撞,手掌似携带着一缕犹如混沌般的气息,化神奇为腐朽,化神秘为平凡,那些撞击而来的蛮兽所击起的攻势如土鸡瓦狗尽皆崩溃,就连他们的肉体也在墨离的撞击中而变得气血沸腾。

    “噗嗤!”“噗嗤!”“噗嗤!”

    墨离手掌一挥,持着神王鼎毫不留情的拍碎了一名修士的身体,而他的身形则是飞快的向着远处狂奔!

    这样大的场面,祭骨境乃至于开阳境就有如此之多,若说是倚靠他一人便能全部宰杀,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白日做梦!

    如今也只能是先行退去,但下一刻,那些太古凶兽的首领便是挡住了墨离的去路!

    前有修士,后有太古凶兽,每一个人的修为都达到了祭骨境,震颤了大地,惊动了天穹,若有若无的威压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既然如此,那我就大开杀戒,杀出一条血路来!”墨离怒吼,他的身体猛地绽放出耀眼的金光,一个个皓阳漩涡轰的一声冲天而起,似绚烂的烟花夺目,而在皓阳漩涡内,苏醒的贪狼王啵的一声冲出,天赋神通祭起,空间瞬间再次处于绝对的静止!

    “噗嗤!”“噗嗤!”

    墨离似金鹏翔空而飞,飞快的掠到两名凶兽头领面前,手起拳落,生生的将他们的头颅打爆,拳头舒张,一把把抓住他们的蛮骨收回储物袋,又将他们的尸体存起。

    “啵!”一声轻微的声音响起,空间仿佛解脱了桎梏般变得像往常那般,但那些挣脱枷锁的蛮兽却是满脸恐惧的盯着墨离肩膀上的贪狼王,充满着震惊与惊惧,就是这样的一头太古凶兽,所施展出来的竟然是传说中的天赋神通,这可是唯有达到了神兽的级别才能开发出来啊,难道这贪狼王的祖辈是神兽?

    所有的蛮兽内心都不平静,特别是那些人族修士,内心更似翻起了骇浪,他们的双眼极为火热,泛着炽热的贪婪,若是能够真的将神王鼎和这一头神兽据为己有,那将有多大的战斗力!

    “大家一起上,这天赋神通并不能无休止的使用,一定能够耗尽它!”人族修士阴冷而戏谑的声音在众多蛮兽间响起,这显然是一个极为棘手的人,没有显露真身,但却是在所有的蛮兽间似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

    “嗷吼……”所有的蛮兽怒吼,他们双眼充满了仇恨的目光,恨不得立刻撕碎了他!

    而凌空而立的另一些人族修士也在这一刻形成包围的状态,他们都想要这神秘的蛮器和神兽,唯有趁着混乱的场面才能有所机会!

    “杀!”墨离内心惊悚,这个可恶的修士竟然在煽风点火,令墨离内心怒火中烧,怒火凌云,所祭出的术法也更为凌厉,同时也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精伴随着修为的使用地有所流逝!

    “嗷吼……”墨离并没有祭出贪狼王的天赋神通,而是等到那些蛮兽进入他视线范围内之时,莽牛怒吼和虎啸连天相互结合祭出,吼动了天穹,山河失色,日月无光!

    “噗嗤!”“噗嗤!”“噗嗤!”

    所有的蛮兽闻听身体不由得一滞,双耳似失聪了般嗡鸣不断,墨离犹如狡黠的飞天狼疯狂的向前杀戮。

    而这一次却是对准了那一头浑身森芒闪闪的碧麟兽首领,双手紧紧扣住他的臂膀,猛地向两侧一撕,血流不止,惨烈的嘶叫声不断,就连元神也在飞奔的下一刻被彻底的打爆,蛮骨却已崩裂,无法成形!

    而在另一边,鹰眼一族的凶兽张开恐怖的利爪,他们的利爪闪烁乌黑的幽光,摄人心魂。

    “噗嗤!”墨离飞快倒退,身形避过身后的必杀一击,但凌厉的剑气依旧是划破了他的皮肤,那是人族修士的杀手,出手不留情!

    如今他一击未杀,即刻远遁,不留给对方可趁之机,但他还是低估了墨离的速度,金鹏术法祭出,速度远超飞行,似流光掠向远处,血瞳般的双眼睁开,堪破虚妄,发现是一条似幽灵般的鬼影在流窜!

    “哪里跑!!”墨离怒吼,脚踏奇异的步伐,斗战圣法在他的手中祭出,左手捏日印,右手捏月印,双手轻合,日月交泰,日月同辉,相互交融,四四方方的方块祭出,充满着奇异的规则,利剑天地也仿佛因此而变得虚幻。

    “日月印!”墨离大吼,手掌向前甩出,日月印似日辉与月光的交合,携带着摧枯拉朽般的气势直扑那黑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