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221 破禁!

0221 破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大王朝,每一个都是这一方神州大地曾经辉煌一时的朝代,每一个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巅峰,纵然是如今,他们的实力乃至于他们的底蕴也非常雄厚。

    而今,面对着赤虞星的动荡,四大王朝皆是祭出了他们的最强力量,这一次他们想要彻底的灭杀此地所有的生灵,从此结束此地的暴乱!

    但他们却低估了此地所有生灵的决心,当一个人被逼的走投无路之时,他所面对的不再是惧怕死亡,而是要在死亡中令敌人不死也要脱一层皮!

    他们有他的族人和朋友乃至于知己,他们也曾经是四大王朝的臣民,但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却经受不住人心的诬陷。

    杀戮还在继续,没有生灵向后倒退一步,他们沐浴着族人和敌人的鲜血向前行进,以其极高的代价向前冲杀!

    但这样的力量对于四大王朝的王卫来说却是不值得一提,特别是当他们彻底的联合在一起的时候,所能展现的实力已远远超过了个体的爆发力,一道道充满着死亡的刀芒犹如地狱里的冥神不断的收割着生灵的性命,令这一方天地彻底的染上了血的风采!

    “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

    一个个生灵在倒下,他们双眼突兀,眸光犹如死鱼般的瞳孔,看不到丝毫的希望,死不瞑目!

    而四大王朝的首领仿佛事觉察到了赤虞星的异样,特别是此地竟然是破开了许多久不曾出现的魔头,更令探案无比的心惊胆战!

    他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传说中的赤焰峰,难道是赤焰峰诞生了那一枚最为可怕的东西吗?

    他们手掌遥遥向前方指去,命令着王卫冲杀向赤焰峰!他们必须以最为快速冲去……

    只因这赤焰峰的出现事关重大,绕是以他们的心性也不由得紧张,而当他们花费了半刻钟的杀戮之后终于是站在了赤焰峰的最外围,目光惊悚的盯着赤焰峰,特别是看准那不断喷出的火焰,他们的心里更是翻起了骇浪。

    “这一次的赤焰峰竟然是……火!”大虞王朝的首领目光极为阴翳的盯着赤焰峰,特别是那一缕缕喷溅的火焰,令他阴晴不定。

    “难道说……这传说中的乌金棍就是在这最里面?”大商王朝的首领亦是隔空交谈。

    只因这赤虞星所有的禁制都是以乌金棍为中心进行禁锢,而这乌金棍乃是从上古流传至今,纵然是王朝的皇也无法撼动半分,这才令多少人极为垂涎。

    “这乌金棍重新出现天地间……难道这也在昭示着四大王朝即将变天了吗?”大周王朝的首领亦是微不可察的变幻表情,这乌金棍有着极其神奇的传说,特别是最近的一条,每一次乌金棍的出现,都将昭示着王朝的更跌或覆灭!

    “只要我们灭杀了赤虞星所有的生灵,还有谁能够拔出乌金棍!”大晋王朝的首领绣袍一甩,身后的王卫再次犹如最为凶猛的猛兽般再次扑向其它生灵,紧接着其它王朝的王卫也是如此。

    “各位,,这赤焰峰乃是我们大虞王朝的领地,希望你们能够助我一臂之力,将这赤焰峰外围布置下禁制,防止生灵进入!”大虞王朝的首领说到,随后他单枪匹马的往前掠近百里,以破碎的山川地脉进行摩刻阵纹,又以此地的血液尸骨为材料,进行刻画禁制!

    “这赤虞星可不是只有你们大虞王朝的领地,这赤虞星乃是上古时代四大王朝共有之地,难不成现在不是了?”三大王朝的首领异口同声的说到,他们各自向前掠近,站立在自己所占领的领地进行刻画阵纹,每一个方位都有着禁制,纵然是大能之辈来临也讨不到丝毫好处!

    但他们却不知道,此刻的赤焰峰内墨离早已是在不断的尝试如拔出乌金棍,秃毛鸡累的气喘吁吁,脸色苍白,他骂骂咧咧,只因祭坛上的禁制远超他的想象,若是换成其他人来破解,恐怕会被轰成渣,而今他也好不到哪里去,体内的精血不断的喷洒,对于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负担,特别是如今随着禁制破解的越多,所能遇到的阻力也就越大,堪称是到了极限!

    而今,这禁制仅仅只剩下了环绕于乌金棍旁的禁制,摇摇晃晃,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滑倒。

    而就是这样的晃动,赤虞星各处地方此刻那些缠绕的封印丝线正在不断的扭曲变形,变得愈加脆弱,轰的一声,禁制破裂,一头头充满着煞气的生灵破土而出,他们并没有去参与杀戮,而是赶到了另外封印的禁制上,祭出神通术法,不断的攻击着禁制。

    “轰轰轰!”“轰轰轰!”

    一道道禁制被轰碎,一头头生灵掀开了封印,犹如憋屈了无数年的怨气,在这刹那间再次被激发,声势浩大的怨气伴随着他们左右,向着四大王朝的王卫发起了最强有力的反击!

    特别是在如今这些被封印了太古凶兽和人族修士,在这刹那间被彻底的引爆,他们憾不畏死,以车**战不断的消耗着对方的攻势!

    “轰!”“轰!”“轰!”

    赤虞星此起彼伏的轰炸声惊动了四大首领,令他们面色彻底的剧变,这里的动荡远超他们想象,甚至于已经超过了他们的掌控,必须派兵再次征伐!

    他们以其本命精血不断的口念诲涩咒语,以暗黑的天穷写下了他们的讲述,犹如一张张充满着无敌的神性,飞快的掠进虚空。

    “轰轰轰!!”“轰轰轰!!”

    就在他们的法旨彻底的没进虚空的刹那间,整座赤焰峰仿佛陷入了无边的动荡,一层层的火焰犹如火山爆发般彻底的被引爆,轰隆声不绝,火焰肆虐。

    “轰轰轰!”“轰轰轰!”

    整片焦红的大地彻底的爆碎,犹如一块块板块在7碰撞,那些还在封印当中的生灵也在这一刻彻底的动荡中挣脱封印。

    而在赤焰峰之内,就在秃毛鸡彻底的将那一抹禁制封印彻底解开的刹那间,轰的一声喷溅耀眼的火光,震晕了秃毛鸡。

    墨离收进了秃毛鸡,紧扣的双手再次抓住乌金棍,浑身的气血之力在这一刹那间犹如奔腾澎湃的海浪,声势骇人的凝聚于手掌。

    “啵……”手掌狠狠的向着上空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