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242 神明法旨!

0242 神明法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嗤!”墨离并没有丝毫的受到情绪的影响,依旧是无比的冷静,没有丝毫的情绪涟漪。

    “噗嗤!”“噗嗤!”“噗嗤!”一刀刀极为精准的切割而下,破灭掉了外面的石屑,所能看到的却是有着另一个极为细小的鹅卵石位居于里面,依旧是没有丝毫的光泽,但墨离的心里却还是依靠着源灵术捕捉到了一丝极为隐晦的波动,这样的气息他曾经遇到了,那就是与司马信进行生死搏斗中所遇到的那一头雨神兽,曾经的一角神明法旨所衍化的神兽,其价值根本无法估量,根本不是寻常修士乃至于凡人所能够扛得住的威压,但对于场地上的其他人面色却是更为宽松了,这简直就已经是宣判了他的结果!

    “哈哈,这居然会是鹅卵石里面再出一个,但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还是要输!”

    “哈哈,胖道士你就等着扒光衣服裸奔吧!”

    所有修士再次哈哈大笑,结局早已注定,再多挣扎都没用!

    墨离面容没有变化,手起刀落,一指甲般的碎屑噗嗤一声飞射,漫天的威压瞬间压在整个场地上,令所有人的面容急剧变化,强大如神明的威压席卷他们每个人的心灵,令他们有种想要跪拜的冲动,而九黎商号的老者首当其冲,被其一击喷出口血液。

    “扑通!”“扑通!”“扑通!”

    在场的诸多修士齐齐跪拜,不管卡门愿意不愿意,都掩盖不住那一股威压,那是神明的威压,古来今往少有人能够抵抗。

    “这是……神明的一角法旨啊……”有眼尖的修士还是从那散发的波动中辨认出来,心里惊骇到了极点!

    神明的法旨为每一个宗门教派的不可多得的底蕴,能够发挥出神明的一击,为无数古老宗门的修士所追求,而今这样的神明法旨却是在这样的场合被切出来,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特别是九黎商号的老者,他们的内心憋屈到了极点,蛋疼,胃疼,心痛,各种痛在他的心里滋生,嘴角再次喷出口血,近乎于昏绝。

    那是什么?那可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神明法旨啊!

    在这个有没有神存在的世界,神明法旨可以说是一种另类的证据,无数人都在追寻神的足迹,这神明法旨蕴含的神性将会是一种极为高贵的精气!

    墨离怔怔的站住,他的身体最为靠近鹅卵石,所承受的威压最为强烈,他的体内的血液近乎于停滞,额骨发光,散发着神圣的气息。

    脑海的原始真图不断的运转,黄金太极不断的消磨那一股威压,直至于最终竟然是斩掉了那一股威压的桎锢,行动自由!

    “他……他……这是……”所有修士内心再次惊骇,瞠目结舌,目瞪口呆的盯着墨离的身影,特别是那行动自由,更是令人匪夷所思,这又是什么怪物,竟然能够无惧神明法旨的威压!

    难道是神明的后代?

    墨离彻底的将所有的石屑拍落,神明法旨的气息彻底外露,但却依旧是无法造成墨离的影响,被他一把抓住,光华内敛,威压散尽。

    胖道士和秃毛鸡更是直勾勾的盯着墨离的一举一动,特别是那一角神明法旨,令无数人眼红。

    “你们输了!!”墨离:淡淡的声音在回荡,神明法旨的气息已然表明了结果,不是几斤灵源就可以比拟的!

    “哈哈,早就说你们输定了!”胖道士叫唤,与秃毛鸡两个极为快速的扑上去收取所有的灵源,这可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但场上诸多修士的心却不再这灵源上,而是放在了墨离上,他们的眼睛极为突兀的盯着他,仿佛在观看猎物,特别是那些天骄人杰,更是目光极为不善的看着墨离!

    “这位道友,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将这神明法旨与我们道一圣地交易,我们一定给予你足够大的报酬!”

    “我们太初太衍也愿意出更高的价格,希望你能割舍,谁不知道我们两大门派的底蕴!”

    “我们快活帮也愿意交易,价格好商量!”

    “我们阴阳教也愿意参与!”

    ……

    诸多门派天骄齐齐出声,他们有的用威胁的目光盯着墨离,眼色杀意涌动,也有着趁机想要拉拢墨离,极力攀谈。

    “这是我们九黎商号的物品,我们愿意交出更多的价格来换取这神明法旨!”九黎商号的老者咳着血说道。

    但墨离却没有被谁所动,而是暗自传音与秃毛鸡,一定要要准备好可以横度虚空的物品,不然恐怕无法善了,这么多的天骄人物如今还不是与他们正面交锋的时候,但若是哪个不开眼的东西找茬,他也一定狠手段回击!而此刻,最为悔恨的莫过于幻影门的少门主莫殇,他的面色阴晴不定,杀意滔天,他的脸色难堪,却无法说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灵源被收走,无比的心痛。

    “不行,我不服气,我还要跟你赌!”莫殇咬牙切齿的说道,他的面容狰狞,煞气阴冷。

    “切,你都一毛不拔了,拿什么赌,趁早滚蛋!”胖道士哈哈大笑,他的眼睛泛着精光,内心极为亢奋,心里暗道这源灵师一脉就是厉害,出手就能寻这样珍贵的法旨。

    “我……我写欠条,一定要赢过来!”莫殇怒目圆睁的盯着墨离1手掌一挥,指尖流光不断的挥舞记下了一条欠条。

    “好!”墨离一口答应,他的目光再次望向了他身后的诸多人杰,这些人能够具备如今的地位,他们的身家一定丰厚,若是能够赢过来来充当他的冲关之费,那就太美了!

    “赌,再赌,我们还要再赌!”诸多圣地的弟子不断的叫嚣,要他们退缩那是不可能的,必须要赢过来,不然他们的名声就要彻底的掉落了,不是他们所能承受的!

    最终,墨离将所得的所有灵源都全部拿出来作为赌注,放长线钓大鱼!

    而所有的修士也在肉痛中取出诸多的珍藏,有灵药也有其它珍品,如今尽皆换成了灵源作为赌注,他们不相信这人的运气会一直那么好,只要他稍微有所差池,将一无所有,他们期待着那一刻!

    而在九黎城外,此刻正有着诸多老怪驰骋而来,似披星戴月,马不停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