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312 丑面族!

0312 丑面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乱葬岗内。无数的厉鬼正在逐渐的靠近墨离他们。簇拥的景象此刻竟然是不知不觉间让出了一条道路。他们的言行举止相当怪异。面容极为虔诚。根本沒有丝毫凶神恶煞之意。他们不断的朝着墨离腰间的帝玉进行叩拜。仿佛是见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信物。情绪显得极为激动。无数的厉鬼也都在手舞足蹈的跳跃。

    “难道这块帝玉在这个乱葬岗蕴含了诸多不为人知的隐秘。”墨离内心不断的呢喃。他的心里极为不平静。因为这一块帝玉的來历非常神秘。里面不仅记载着玄妙的术法。墨离猜测。这一块帝玉或许是一种信物也说不定。因为它真的太不平凡了。让人一下子就能很深刻的记下了它的模样。

    难道这些死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厉鬼他们生前也见到过了这样一块一模一样的帝玉吗。这帝玉里面到底还隐藏着怎样的机密。

    墨离不知道。他看着诸多厉鬼并沒我目露杀意。内心尝试着将神王鼎收回。心里壮壮胆的沿着前方走去。

    而在途中。墨离看到每一个厉鬼的面上都洋溢着一种满足感。他们非常自觉的让出道路。直至于通向了远处山崖的一处地下宫殿。整座宫殿看起來沒我丝毫的光泽。散发着古朴的气息。隐约间还有着极为阴森的气息。仿佛刚从冰窖里拉出。令人疑惑不解。

    宫殿缓慢的打开。沒我任何的声音。也魅族任何的话语。纵然是厉鬼也变得极为安静。他们一双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宫殿。眸光里仿佛透露着曾经往事的一幕幕。如今却是早已是烟消云散。

    宫殿大门敞开。墨离腰间的帝玉再次激射出一束圣洁的光芒。而令墨离感到极为诧异的是这帝玉上原本还有着那一抹看不太清楚的字体此刻竟然是有着流光在闪烁。直至于最后从帝玉里漂飞出來。无声无息的向着宫殿飞奔而去。

    “这座宫殿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隐秘。难道会有上古神灵的存在么。”墨离嘴角还在呢喃。脚步却是不由自主的向着宫殿走去。纵然是小不点此刻也仿佛感应到了什么。他的一双小手紧紧的抓住墨离的手心。

    秃毛鸡罕见的沒有念叨。就连胖道士也收敛了他的脾气。若真的是神灵的居住地。那是容不得他们有半分的亵渎。

    宫殿无声无息的关闭。所有的厉鬼再次围拢在宫殿的周围。此刻一个个犹如修士那般盘坐在地。

    而在宫殿内并沒有多么华丽的外表。有的仅仅是用众多的石料所堆砌而成的金字塔。并沒有多么宽阔。却也不显得狭窄。

    墨离他们极为安静的站在宫殿内。空中那飘浮的不明所以的字体此刻静静的悬浮着。沒有任何动作。

    而在金字塔的高空处此刻正悬浮着一座棺木。中间是用一根通红的锁链缠绕而成。静静的悬浮在金字塔的中间。此刻竟是诡异的发生崩裂。铿锵的铁链声掉落在地。棺木也在飞快的下降后悬浮在半空。

    “啵啵啵……”字符在流窜。流光在闪烁。随后径直的冲向棺木。狠狠的拍在了棺木的头顶。随后整个棺木仿佛有了一丝可怕的气息在逐渐的复苏。

    墨离惊悚。纵然是其他人也感觉到了不可思议。他们清楚的能够感受到这棺木内那原本沒有的气息此刻竟然真的在复苏。

    难道真的会是蛰伏的神灵。可神灵真的能够生活的如此久远而不惧于岁月流光的侵蚀。

    “嘭砰砰。”气息越來越浓重。棺木也时不时的在发出剧烈的震动声。仿佛有什么可怕的东西想要从棺木挣脱出來。令他们惊悚不已。

    “嘭砰砰。”棺木挣扎的越來越剧烈。到最后更是挣脱出了一条裂缝。顿时弥漫起浓烈的烟雾。棺盖哐铛一声彻底的掉落。无数的雾气在弥漫。那一抹浓浓的生机在传荡。令他们真感觉到了不可思议。或许也唯有神灵能够生活的如此久远。不惧怕于时间法则的摧残。

    “好久好久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再次重见光明了……”

    棺木内突兀的传來沙哑的声音。更令墨离他们打了个寒颤。真的有人在里面。竟然因为一枚流光符文便是将其苏醒。难道他真的是蛰伏休眠么。

    “沒想到。真是沒有想到。居然还会有后人來到这个地方。难道真的会是天意吗。”

    棺木内再次传來了一声令人不明所以的叹息声。棺木也再次传來了轻微的震动。似真的有生灵要从内挣扎出來。而在棺木内却是陡然间有着可怕的红色锁链般的光芒在闪烁。犹如电光般挡住了他的挣扎。

    “咔嚓。”“咔嚓。”“咔嚓。”

    秩序锁链仅仅只是闪烁着一些红色光芒之后便是被棺木内的生灵生生的掰断。发出咔嚓之音。棺木内也突兀的深处一只似皮包骨的手掌紧贴在棺木边缘。纤长的指甲泛着红通通的红光。隐约间散发着可怕的修罗气息。

    “咔嚓。”另一只手掌也从另一侧紧紧的扣住棺木的边缘。紧接着一颗宛若沉浮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头颅猛地从棺木内挣扎出來。长相极为丑陋。面容上还有着似棱角般的麟甲。看起來极为恐怖。此刻的他双眼正灼灼的环顾着四面八方。泛红的瞳孔有着恐怖的煞气在流转。

    “哎呀我的妈呀……”秃毛鸡猛地一阵缩脖子。这相貌怪吓人的。就算是墨离也感到了后怕。这长相让人心里感觉到了无比的抵触。

    “这……这……难道是……上古貌不出众的丑面族一脉。”胖道士心里也是极为惊悚。但挖掘过很多坟墓的他仿佛还是能够看到一点端倪。

    “丑面族。他是丑面族的族人。”秃毛鸡头颅猛地一侧问道。

    “沒错。我是丑面族最后的一个族人。”棺木内的那一道身影声音沙哑的说道。

    “真的是丑面族一脉的。那那个空葬的人就是古葬帝尊了。”秃毛鸡仿佛是想起了什么。声音显得极为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