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483 圣体质变异象生!

0483 圣体质变异象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药城之内,所有但凡有修为的修士都面色惊惧的感受着地底下精气的流动与变化,犹如浩浩荡荡,奔腾不息的河流向远方流淌,甚至于一些原本贫瘠的地方也早已是变得龟裂,精气干涸,咔嚓数声尽皆化为无数碎粒,引的众人惊呼!

    “这地底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怕的异变,竟然海量的精气都仿佛被人强行抽走,这是要灭杀药城这一方的修士吗?”暗中有修士面色阴翳的说道,地底精气的稀薄,直接会导致天地灵气的变化,令修士们的修炼也会大打折扣!

    “我们顺着地底精气的方向走去,一定可以寻找出那可恶的源头,到时一定要将他灭杀!”修士怒吼,他们尽皆化为一道道长虹扬长而去,转眼间消失于天际间!

    而此刻的墨离,整个人仿佛彻底的被那一缕缕可怕的炎精所笼罩,宛若一缕神焰在眉心跳动,浑身龟裂的肌体变得摇摇欲坠,弱不禁风,仿佛随时都有可能受到断裂!

    心神守一,抱鼎而飞,墨离的元神依旧是那般稳定,没有丝毫的慌乱和躁动,他脑海里的金色小人从眉心仿佛沐浴着神焰飞出,只见它盘坐,宝相庄严,一双眼睛静静的闭目养神,周身洋溢着条条似大道和鸣的痕迹,与神王鼎产生微妙的共鸣,鼎壁上的诸多蛮兽无形之中将整个人都环绕,显得尤为神秘,一个又一个似代表着大道的符号在肉体上来回穿梭,充满着难以言明的道韵,纵然是墨离也想象不到有如此变化!

    灵液流转,似形成了一个个细小的漩涡,每一个漩涡都代表着每一种珍贵的灵药,足有七七四十九个漩涡,布满墨离的肉身,而后水液震动,漩涡尽皆融合,归为道一,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暗黑色漩涡,越来越快,越来越神秘,液体里绽放出符号,狂暴而疯狂的朝着墨离的肉身钻入,与肉体内的血液相互融合,相互淬炼。

    “呼呼呼……”整个神王鼎依旧被火焰所熏烤,整个鼎壁也愈加的通红,那散发的大道亦是冲霄而起,令人震惊与后怕!

    秃毛鸡他们依旧是紧紧的守候在四方位,时不时有着一道道阵纹被它所摩刻烙印,以山川地脉为纹,以本命精血为引,将这一方的天地尽皆搅乱,就连地底下的精气也仿佛在受到了影响后而变得有些絮乱,直至于最后经过无道阵纹的引导而再次汇聚于神王鼎之下!

    “啵啵啵……”微弱的清脆声此起彼伏,神王鼎内的灵液更是逐渐的被压缩,一条条细微的浪花压跳跃,成为了最美的一面,到最后,无数的符文宛若花朵飞绽,尽皆浓缩,成了一颗黄金灿灿的金丹,静静的悬浮在墨离的丹田。

    “轰隆隆……”几乎就在那一颗金丹即将凝练而成的时候,原本蔚蓝洁白的天空却是突兀的传出了一声极为厚重的雷霆声,万里无云的天穹也迅速的笼罩上了一层层厚重而具有可怕威压的乌云,密布于天穹,经久不息。

    “哧嗤哧……”一道道宛若手臂粗大的闪电在乌云里来回穿梭,似一头头令人忌惮的怒龙,时不时的发出可怕的咆哮声!

    “这方天地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怎么竟然惹来了这么恐怖的事情,难道这里是有大人物蜇居于此地吗?”有修士循着地底精气的流动感赶到了这里,而当目睹了天穹风云变幻的一幕,却是令他们骇破了胆,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乌云的出现多半会是与地底精气的流动有关,难道是我大人物在这里渡劫?可诸多山峰却是无法追寻!

    “这里竟然引来了异象,多半会有奇人或者逆天至宝要出现,若是我们能够得到一些好处,一定可以出人头地!”有修士面色激动,这恐怖的一幕古来少见,唯有圣体渡劫之时才有出现,但如此可怕的景象,他们不相信圣体会有如此魄力!

    金丹闪闪,犹如凝聚了所有灵药的精华,静静的悬浮于墨离的丹田,每一次闪烁都有着浓郁的精气散发于四肢百骸,仿佛连每一滴血液乃至于每一寸骨头都经受了那浓烈灵药的淬炼!

    “肉身金丹,这是极为可怕的造化,他真的要进入祭阵境了吗?传闻圣体在此每向前迈一步都要遭受到难以磨灭的苦难!”雨萱面色凝重,圣体的传闻真实,因此古来至今也是没有圣体能够闯过那一道可怕而致命的桎锢,堪称死亡之网,纵然再怎么惊才绝艳,天赋异秉也难以逃脱最终的结果!

    秃毛鸡和胖道士的内心亦是更为震动,他们一路与墨离相互伴随,所经历的苦难也唯有他们才清楚,越是这样,他们看到墨离的质变才愈加震动,肉身竟然真的与灵药凝练出了珍贵而罕见的金丹!

    “嘭……”金丹乍碎,一缕缕可怕的黄金液体瞬间受到了肉体的牵引,散发着周身,原本龟裂的肉身再次遭受到可怕的磨砺,每一寸血肉乃至于每一寸骨络都经受着黄金液体的淬炼,通体晶莹,原本杂乱无章,絮乱不已的符号仿佛受到了某种玄乎其玄的规则所牵引,竟然是极为神秘的凝于肉身。

    “啵啵啵……”每一个符号的内敛都将伴随着每一寸肉体碎片的重组,墨离的身内也时不时,陆陆续续的传出骨络的颤动声以及血肉的蠕动声,犹如受到了完美的契合,一股波涛汹涌,力量宏大的力量在积聚,那溢散的气息也景色战战兢兢,瑟瑟发抖,仿佛有一种可怕的威压,令他们难以平静!

    “轰隆隆……”天穹仿佛受到了可怕的召唤,无数更为浓郁而可怕的乌云再次凝聚,犹如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鬼脸,咧了咧嘴角,扬起了一抹抹难以明悟而又神秘可怕的弧度,一道道似代表着天地大道的闪电在交织,狂风在横扫,大地在震动,似灭世降临,令那些赶往而来的修士双眼布满了浓浓的震惊之色!

    “这很有可能是有至神至宝的逆天东西要诞生啊!”有修士面带亢奋,但面对着如此可怕的景象,他们的脚步也不由得向后倒退,他们知道这诸多的山脉里一定有可怕的人物居住于这里,那散发的可怕威压便是明证!

    “嘭砰砰……”大地震动,整个天地仿佛陷入了一种可怕的躁动,一条条似水缸般粗大的裂缝从山峰崩裂,延伸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