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537 三教溃败皇道无敌!

0537 三教溃败皇道无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祖庙所在的地方金碧辉煌。宛若凰血赤金铸造而成。充满着祥和与神圣的气息。紧闭的大门还未真正打开。但此地却能够隐隐间听到了太古真龙的哀鸣声。仿佛这里曾经是它的栖息之地。一道道宛若水缸粗大的龙气似满天飞雨般倾洒而落。尽皆被墨离所吸收。成就了最为精纯的皇道威压。

    此刻。这里却仿佛成为了一次非常可怕的人间炼狱。一具又一具的尸体**。血溅长空。残肢断臂随处可见。血流汩汩。哀鸿遍野。却也止不住杀戮。所有的域外修士亡魂皆冒的四处乱窜。企图逃离这一方天地。这里对于他们來说真正的成为了噩梦。一个根基未稳的新皇。携带着无边无际的皇道威压。上荡九天。下击九幽。直杀的那些势力尽皆溃逃。尤为狼狈不堪。

    白狐神女他们一路追寻而來。目睹了如此惨烈的景象。几乎所有的域外修士都在这恐怖的杀戮中死亡殆尽。杀戮依旧在继续。但他们却还是咬了咬牙。身影窜动。再次朝着墨离攻击而去。

    “战王。给我守住城门口。今日一个都不能放过。”古皇墨离冷笑。宛若君临荒域。口吐皇道威压。似颁布下了一条法旨。浩浩荡荡。响彻整个荒域各个角落。令人热血沸腾。气血磅礴。

    战王他们不由自主的领旨而退。磨刀霍霍。一具具身影飞快驰骋而去。纵然是有二心的其它王侯将相。也在这浩荡无边的皇道威压下变得战战兢兢。瑟瑟发抖。

    古皇一怒。血流成河。尸骨成山。

    墨离彻底的打出了真火。他依旧是携带着更为浓郁的龙气加持于身。配合着原本可怕的术法。与三教的绝顶天骄再次进行激战。

    “轰轰轰。”“轰轰轰。”

    三人此刻毫无保留。一道道各自不照顾的气息席卷而來。符文如海。震荡天穹。直打的天地昏暗。日月无光。连呜咽的风声都携带着浓烈的血腥之气。

    “噗嗤……”墨离衍化斗战圣法。犹如衍化出了一口神炉。里面尽皆是装载着最为高温与可怕的火焰。能够焚化万物。荡击四方。

    神炉飞炫。劲爆的力量余波直接将几名域外修士的脖颈划出一道道可怕的剑气。血溅天穹。连元神也因此寂灭。

    “嘭。”“嘭。”“嘭。”

    墨离三头六臂各自衍化不同的术法。或万圣诀。或斗战圣法。或黄金太极圆。每一样都惊艳古今。他再次折返。手中的乌金剑横扫前方。配合着劲爆的圣人剑意。再次摧毁了余下的修士。墨离径直的冲到了一名王侯摊开手掌犹如老鹰捉小鸡般提了起來。手指一握。脖颈顿时咔嚓一声断裂。那从天灵盖里逃出的元神也变得更为恐惧。他的双眼突兀。在一声惊叫与哀求中形神俱灭。尸骨无存。

    “嘭。”墨离衍化鲲鹏术法。极速的速度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度。欺身而近丈二和尚。肉身之间的对撞。似火星撞地球。爆发出可怕的火星。墨离却怡然不惧。拥有着最为原始的术法。时不时的进行反击。直打的对方口鼻喷血。面色苍白。

    转身而飞。避过了白狐神女的攻击。脚踏虚空。身影旋转。掠到了紫衣男子的身后。紧握成拳直接砸向对方的后背。如此电光火石间。紫衣男子刹那间激活了体内的至尊骨。劲爆的力量余波直接将他逼退了几步。

    “至尊骨……”墨离喃喃自语。他并沒有动用最为可怕的至尊骨。因为在他看來。拥有着举国气运的他根本就不需要如此至强的宝术进行攻击。绵延不绝的龙气足够他进行最为惨烈的搏斗拼杀。

    “杀……”墨离并沒有丝毫的情绪波动。他快速的变幻脚步。如一道极速的流光。再次冲上了那些想要毁灭祖庙的修士。手起刀落。似擎天山岳的力量狂砸而下。再次进行一边倒的屠杀。

    “该死的。他竟然是要毁灭我们这么多势力的弟子啊……”白狐神女面色剧变。口中清啸一声。宁静那些域外修士飞快的逃窜。如今的墨离。他的锋芒在这一战中彻底的盖过了他们。虽然彼此间并无法奈何对方。但如此众多的弟子还是让他们感到心痛。这可是精英啊。训练了如此之长的时间才有了今日的战斗力。不曾想却是遭受到了墨离雷霆斩杀。令他们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只能是远遁。逃离这一方区域。避免对方地利进行阻杀。

    “你们逃不了的。”墨离口中轻斥。他的脑海里突兀的传出了一丝悸动。那源头正是來自于祖庙之内。除了古皇之外沒有人知道这祖庙内到底蕴含了怎样的隐秘。不过此刻墨离却无暇去理会这些。

    “启阵”墨离怒吼。若太古真龙咆哮。皇道威压宛若荡起了可怕的光晕扫向四方八面。那些鳞次栉比的宫殿刹那间激荡起了可怕的光辉。似内敛的利剑褪下了凡尘。耀眼刺目。一道道宛若匹练的流光纹路穿透虚空而來。结结实实的轰打在那些逃窜的修士。噗嗤声不断惨叫声不绝。纵然是拥有着最为坚固的甲胄也经不住这些光芒的轰杀。一条条血柱冲天而起。似烟花般璀璨。却弥漫着一种别样的悲戚与凄凉。哀嚎遍野。声声入耳。

    “退。”三教心有感应。不由自主的再次往后倒退。那些修士却无法避免。尽皆被屠戮成碎渣。墨离携带着无边浩瀚的威压席卷而來。三教人马顿时分开。直奔各自的山头而去。速度奇快。

    佛域的丈二和尚一步跨越虚空。两步來到了天际。他心有余悸。因为如此可怕的人物乃是他平生仅见。但威力却是超凡入圣。沒有人会怀疑丈二和尚的实力与修为。但还是打败。墨离仿若一头鲲鹏。衍化速度的最高奥义。在他的身后穷追不舍。而一些原本压路途上滞留的和尚此刻却成为了炮灰。墨离所过。纵然是强大如王侯也被扑灭了生机。无法幸免。

    “哪里走”墨离双手并拢。脚掌径直的冲向丈二和尚的天灵盖。虚空也因此力量而发出刺耳的挤压声。丈二。面色剧变。身影快速的闪躲。但劲爆的力量余波还是波及到了他的身体。佛袍早已破碎。光辉暗淡的**似残阳西落的老人。不由得一声悲戚。动用了至强逃命法术。撕裂空间而逃。

    墨离嘴角戏谑。折返而归。不过他所去的方向却是直奔不死山的地方。那些还在慢吞吞行走的修士尽皆被扑灭。凄厉的声音能够洞穿天穹。纵然有祭阵境的强者。但这与墨离早已有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墨离直奔不死山山门。手掌劈落山门牌匾。劈碎了岩石。冲到老巢之内。大杀四方。血流成河。唯独主要人物都逃走了。失去了道统。成了无根浮萍。

    墨离再次掉转方向。循着白狐神女的地方追杀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