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561 本是同根源 相煎何太急!

0561 本是同根源 相煎何太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密室之内,所有人都沉默寡语,但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浓烈的杀意,他们对于圣体有着太多的杀意,无法调解,必须要用血來偿还,连续两次都受辱于圣体,令他们出师不利,**教传承至今还未曾有如此令人心悸的一幕。

    “我觉得我们应该多请几个老祖出山,将圣体以压倒性,摧枯拉朽的力量扑倒,让他彻底的感受失败的挫败感。”**教有弟子这样恶狠狠的说道,圣体这一柄剑真的太过于锋锐,举世难寻,万古难见,如今真正恩成长至今,均是踏着众生的血与骨前进,造就如今赫赫声威,远非寻常弟子能够镇压。

    “理应如此,这圣体恃才傲物,全然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这一次无论如何都不能罢休。”另有弟子说道,他们扬言不仅要寻找他们想要的东西,就连圣体的肉身也要,圣体的宝血乃至于骨络都是酿制丹药的最佳材料。

    所有人都在密室里侃侃而谈,扬言进入皇宫内大杀四方,他们实在忍受不了铩羽而归的挫败感,必须要强悍的捍卫不死山的威严。♀

    而在随后的时间,佛域的和尚他们也出现了,虽仅有三两人,但每一个人都面色孕育佛光,有符文在流转,庄严而和睦,充满着高贵之色,他们的眸光尽皆盯向了远处皇宫,几个人再次进行相谈。

    “这个王朝终究是要到了崩溃的时候,风雨飘摇,似无根浮萍,乱世将起,一切都是浮云,但这个荒域还是有我佛门需要的东西,一定要想办法得到手。”一名看似年过古稀的老和尚手持佛珠淡淡恩说道,他的修为达到了尊者,浑身每一寸地方都沐浴着祥和气息,仿佛真正的是一座古佛,拥有无量佛光,但此刻他的双眼却仿佛迸溅出两道神灯般的眸光,非常耀眼而可怕。

    “圣体虽然强势,但如今也终究是到了顶峰,无法跨过那一道门槛,一切都将喋血与归墟,不过我们还是要浩瀚探查一番,要真正的做到滴水不露。”另一名和尚淡淡的说道,他微微一笑,似阳光般和煦,灿烂的笑容令人感到温暖。

    三人各自点了点头,他们心里思量,不仅他们需要,就连其他人也想要,关键时刻能够联手,给予墨离致命一击,要知道如此之多的尊者出现那可不是寻常的事情,一定会震动八域,甚至于连上苍之界都可能感应到,毕竟尊者乃是他们订立规则的底线。

    “轰隆隆……”熙熙攘攘,人來人往的街道此刻宛若惊起了生生惊雷,一辆通体金光闪闪,宛若黄金铸造而成的娈车从远处飞奔而來,蛮兽嘶吼,乃是几头虎豹之兽,浑身斑甲蠕动,洋溢着极不平凡的气息,这是一些王者蛮兽,每一头非常可怕,如今却是用來赶车和可想而知这娈车里的人非常不凡。人逆胜天561

    “这……好像是八王子的娈车,平常不是非常懂得礼仪的吗,为何今日如此莽撞。”有平民百姓满脸疑惑的问道,只因这八王子真的非凡,有惊人之姿,为老古皇所疼爱的子女之一,如今如此一幕,倒是令他们有所猜测。

    “八王子进入皇宫了,他要搞什么,皇宫可是禁止一切蛮兽横行,他这样做可是全然不把新皇放在眼里啊。”另有惊叫,感觉那暴风雨真的要來临了。

    “我曾听闻八王子对于皇位有诸多异议,如今这般兴师动众进入皇宫,怕是要生出事端了。”一些敏锐的修士仿佛捕捉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气味,隐隐间似有血腥味。

    “咻咻咻……”而在随后的时间内,时不时有着娈车从半空飞驰而过,每一辆都非常神奇,因为那是王子公主乃至于几个老诸侯的娈车,非常豪华与大气,充满着尊贵之意,如今全部朝着皇宫宝殿扑去,令四方云动。

    十三王子,十九公主,平王,安王乃至于其它一些诸侯世家也在这一刻涌向了皇宫,他们的脸上极为肃穆,看不出丝毫的杀意面无表情。

    “终于來了……”老侍卫心神一动,淡淡的说道,他的眸光极为复杂,若真要算起辈分來,他还是他们的远房族叔,如今却是要刀兵相向,令他心里极为悲痛。

    “放他们进來,我倒要看一看这些不孝子弟到底要干什么。”墨离神识传音,他的内心犹如一团恐怖的神焰在炽热的燃烧,似随时都有可能爆发,他的心神一动,体内的人皇印也在这一刻颤动了一下,皇宫宝殿犹如斗转星移般的变幻到了原先的地步,丝毫不差。

    八王子身穿蟒袍,整个人龙形虎步的朝着中央天宫的宝殿行走,一路走來,他嗯双眼乃至于他的神识都在时不时的向外探查,但脸上的表情却丝毫沒有变化,得知皇宫宝殿内的禁制都变得千疮百孔,甚至于一些早已破碎的不成模样,他的心里变得飘飘欲仙,充满着无言的激动,因为他等的这一天真的是太久,太久了。

    而在随后的时间内,十三王子乃至于公主诸侯都不约而同的步进皇宫宫殿,他们的心里非常谨慎,不停的对着那些破碎的阵纹进行窥探,虽然手段极其隐蔽,但又何尝能够隐瞒得了墨离的感应。

    “域外的修士倒是很谨慎啊,竟然先让这些人打头阵。”墨离心里极为复杂,这些人如今已是越过了他的底线,纵然如今是老古皇的子女,他也必须要斩杀。

    八王子跨入中央天宫宝殿内,与墨离四目相对,充满着炽热的眸光,并未有丝毫的礼节,纵然是老侍卫轻言相劝也无济于事。

    “圣体有何德何能能够登上皇位,那可是我祖辈无数代人辛辛苦苦打拼下來的基业,岂能随意的拱手给予他人,我坚决不同意。”八王子声如惊雷般吼啸,他的脸庞此刻仿佛彻底的张开了他的獠牙,犹如一头恐怖的猛虎,咆哮震天。

    “我也不同意!”

    “我也不同意!”

    一道道声音从宫殿外传來,王子公主与诸侯进入宫殿,尽皆表明了他们的立场,心里更是直接将墨离定性为谋朝篡位的逆贼,如今沒有了皇宫内的太古神阵守护,墨离纵然再怎么强大,难道真的能够翻天吗,他们不相信,人逆胜天561

    安卓客户端上线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