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585 怒火凌云 力压尊者!

0585 怒火凌云 力压尊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王殿内,两人四目相对,千水痕依旧是笑容满面,给人一种慈祥和蔼的面容,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波动在周围荡漾,墨离心神有着一丝刹那间迷茫,仿佛自己的至亲在他的眼前冲他招手,欢声笑语,令人痴迷,儿时的诸多记忆也在不经意间被波动琴弦,悠悠而思。

    下一刻,墨离却仿佛触摸到了他心里最深处的痛,双眼刹那间绽放着瞳威,无尽符文乍现,瓦解了对方的诱惑,大声斥骂道:“你敢诱我,我祖父何在!”

    朗朗乾坤,声音宛若惊雷般响荡,蕴含了斗字诀的啸音震天从地,千水痕也在这一刻蹬蹬蹬的往后倒退了几步,面色充满不可思议的盯着墨离,原有的和蔼慈祥早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肃穆。

    “你祖父他去了上界,我沒有必要欺骗于你。”千水痕淡淡的说道。

    “到现在还想要匡我。”墨离向前跨出一步,浑身澎湃的气息毫无保留的冲击,衣袍猎猎作响,犹如银甲战衣,充满着劲爆的力量。

    “混账,我乃不死山尊者,纵然你是人皇,到了不死山的地界也得给我守规矩,是龙给我盘着,似虎也得给我蛰伏。”千水痕面色变幻不定,他的双眼似两道锋锐的尖锥狠狠的盯着墨离,杀意涌动,毫无掩饰。

    “纵然是不死山又如何,若欺负我王朝无人,今日也要让他颤上三颤。”墨离怡然不惧,他整个人的精气神飙升到极致,体内的战意也肆无忌惮的溢散,冷咧的盯着千水痕,大魔神乃是他的祖父,虽然至今未曾见面,但大魔神为了能够给他伐毛洗髓,亲自进入神路边禁掠夺太古凶兽的宝血,最终发生了意外,被镇守了近千年,而今早已破关而出,但家族的一系列举动却是让他彻底寒了心,不仅打闹古都,脚踏雨族,更是从此反出了石府,自立门户,神勇无敌。

    灭魔蚣,毙尊者,闯下赫赫凶威,虽为独臂,但神威震古今,沒有人敢小视。

    “墨离,只要你能乖乖的留下來,整个不死山的资源都可以为你所用,一定能够助你打破桎锢,修为更上一层楼,推上八域巅峰,而且也能进入上界磨砺,扬名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这不是更好吗。”千水痕面容不变,他侃侃而谈,滔滔不绝,令人心烦。

    “住口!”

    “你们不死山的野心可真大,竟然想要以移花接木的放大谋夺我王朝,然后方便你们掌控王朝,方便寻找你们想要的东西,太可耻。”墨离双眼犹如两座喷溅的火山,怒发冲冠,怒火凌云,从未有过的愤怒,今日他要大闹不死山。

    某一刻,他的双眼再次开阖间有着明灭不定的光芒,第三眼神通也在这时爆发,犹如一个望远镜,不断的扫视着周围的峭壁,他的瞳孔却是猛地骤缩,因为他看到了峭壁上所残留的刀痕剑孔,更有着一个个似手指般大的洞孔,痕迹颇新,应是不久前留下。

    祖父真的來到这里,这里就是他曾经的战场,不然何以留下诸多痕迹,其间还有着淡淡的血腥味。

    “这是我祖父的气息,好,好,好,你们竟敢为难我祖父,今日管你们血溅三尺。”墨离模样近乎于狰狞,他手掌挥动,乌金剑持于掌心,遥遥指向千水痕。

    “你要战就战,失去了皇道威压与龙气的附体,我抬手投足间就足以将你镇压。”千水痕被激发出了怒火,尊者境界的气息沒有丝毫保留,他的眸光充斥着火热,心想一定要将他好好虐待。

    “杀。”墨离脚掌蹬地,源灵术瞬间沒进地面,神王殿内的诸多山脉仿佛被彻底激活,早在之前的谈话中墨离便是于山川之间摩刻下了源天脉络,如今大战,宛若一个小天地般尽数笼罩着他们。

    墨离持剑而杀,剑锋锋锐,荡漾起炽眼的光芒,切割虚空,如梦似幻的挥向千水痕。

    “轰轰轰。”“轰轰轰!”

    千水痕冷哼一声,挥拳相击,尊者境界的修士一念天地崩,四方皆号令,双拼大开大合间尽数轰杀而來,但他却是低估了墨离的战斗力,甚至于从一开始就蔑视他,并沒有多大的重视,在他看來这墨离能够灭杀尊者靠的是太古神阵还有皇道威压,除了这一切都不足畏惧。

    “轰隆……”墨离脚踏大地,地面上的源天脉络尽皆复活,犹如一头撑天而起的太古真龙,不断的咆哮,天穹都为之颤抖,乌金剑肆无忌惮,横向切割,逼退了千水痕的攻击。

    杀戮。”千水痕借势倒退的刹那间,他的双手飞快的结出一道印诀猛地拍向虚空,顿时空间颤抖,一缕缕曦辉刹那间涌现,下一刻更是出现了九九八十一把剑刃,铿锵嗡鸣,震耳欲聋,散发着不可磨灭的气息,令人变色。

    墨离并未感到震惊,面对着那呼啸而來的诸多剑刃,他收起乌金剑,手臂向下甩动,兵灵诀在这一刻乍现,无形之中勾动那些剑矢,令它们嗡鸣,颤抖不已。

    “这……怎么可能。”千水痕目光第一次露出了动容,这九九八十一剑刃乃是以他的本命精血所祭炼而成,如今却是无法被其操控,冥冥之中有一股可怕的力量干扰着剑刃。

    “呼……”墨离左手一拍虚空,掌心不知不觉间凝聚出一株野草,而这乃是衍化自虚空古皮内隐藏的剑意,如今的他对于剑意的理解已经远远超过了前人的理解,近乎于要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墨离持着野草不断的挥洒,顿时有着似星辰般的光辉在荡漾,犹如一串串星辰呼啸而去,轰然间击向箭矢,铿锵数声,漫天飞剑荡漾,径直的冲向千水痕,來势汹汹,气势澎湃,触目惊心。

    千水痕虽然震惊与惊悚,但如今却不是疑惑的时候,双手挥动,一面巨大的盾牌横跨于前,上面有日月星辰同辉,也有着荡漾着的符文,无比坚固,牢不可撼动。

    “轰轰轰……”似携带着无尽破灭万物的力量冲击着盾牌,铿锵声不绝,墨离更是下一刻向前跨出一步,犹如斗转星移般临近对方,抡动拳头,拳劲刚猛,极为霸道,轰的一声,盾牌上的光芒刹那间被湮灭,就连符文也随之暗淡,只听的咔嚓一声,盾牌四分五裂,墨离更是眼疾手快,将千水痕拘禁……

    而在这时候,脑门却是浮现出一股令人发毛的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