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逆胜天 > 0616 神秘之太阳神树!

0616 神秘之太阳神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海里茫茫无期,纵然是墨离的双眼也感到了一种压力,令他双眼不由得一滞,因为这样奇异的一幕唯有遇到了至神至圣的气息才会如此,但墨离却是诡异的停留下了脚步,他不想那么快去寻找太阳神树,因为眼前就蕴含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造化大机缘,若是能够在这里将至尊骨彻底的蜕变,涅磐重生,那将远比其它东西來的更为珍贵。

    墨离逐渐的收敛了内心的思绪,他盘坐于海底,整个人犹如古佛般纹丝未动,唯有胸口的至尊骨在熠熠生辉,金光闪闪,犹如不知道深浅的黑洞,疯狂的吞食着周围的神液,那是不知佛多少年前就早已积淀于这里,如今又经受了如此漫长岁月的洗礼,变得更为精淬,非常神秘,令墨离如鱼得水,水**融。

    “若是能够将至尊骨上的那一种神秘的符文尽皆祭炼在血肉里,一定更为可怕。”墨离心有所感,他的心神内视于胸口,发现那巴掌大的至尊骨如今已然是覆盖上了一层宛若薄膜般的光茧,无数吸收而來的神液尽皆沒进,隐约间能够看到在骨络里不深不浅的纹路,非常杂乱却又不失神秘,诲涩玄奥,让人难以理解,而且在这骨络里还有一些根本还沒有出现的纹路,留待着岁月的冲刷。

    墨离变得更为平静,耳旁唯有哗啦啦的岩浆之音,但这一切早已是抛在了脑后,他在感悟自己的术法,特别是至尊骨上的那些密集的纹路,更是被他尽数的利用,无时无刻不再感悟着这些纹路的神秘,配合着自己所摩刻的阵纹进行交相辉映,整个人无形之中竟然也有着另一股可怕的气息在荡漾。

    而在他的储物袋内,七彩金蝶毫无征兆的从储物袋里破封而出,他飞快的扇动着羽翼,犹如撕裂了虚空,嘴角蠕动,贪婪的吸收着那些神秘的神液,整个身体再次闪烁着神秘的曦辉。

    岩浆滚滚,滔浪击天,翻涌而汹涌,气势骇人,墨离则宛若一块神石,岿然不动,随波逐流,唯有天灵盖乃至于胸骨在颤动,丝丝缕缕的微妙气息在冲击而來,墨离的呼吸平稳,曾经关于火蛮术法的一切切微妙的环节都尽在自己的原始真解得到了最为浩大的理解。

    时间匆匆,转眼间已是过去了三天,但这三天却是令墨离有种仿佛沉睡了无数年之久,整个人有种特别的韵律,他猛地睁开双眼,瞳孔显得更为深邃,仿佛似一潭赤水,能够无形之中将人的心神都给吞噬而进,他的脸庞早已不是稚嫩,而是浮现出了似锐利刀锋般的纹路,他浑身充斥着一股可怕的力量,仿佛整个人能够徒手撕裂空间。

    他的体内有着澎湃的气血在冲击,这是一种要突破的迹象,令墨离感受到了震动,但最终还是被他压制,如此境地不适合于渡劫,他的血肉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蜕变,不自觉间褪落下了一层层老皮,皮肤稚嫩,闪烁着古铜般的色泽。

    最为神秘的依旧是他的至尊骨,如此海量的神性物质尽皆被他所吸收,整块骨络也在发光,彻底的完美,而且还经过了蜕变与涅磐,真正的完整,彻底的恢复到了以前,完整无缺,甚至于更上一层楼。

    他再次下潜,深入乌金海海底,想要寻觅太阳神树的根茎,但在下一刻他却是发现了七彩金蝶,弱小的身躯仿佛覆盖上了另一层神秘的面纱,他的嘴角丝丝缕缕间有着金色液体在流淌,洋溢着澎湃海量般的精气,整个身体的每一寸地方都非常神秘,有着一个个神秘的符文在流转,令人喜爱。

    墨离缓缓的探出手掌,七彩金蝶非常乖巧的飞掠而來,尤为安静的停留于掌心,墨离心里感到大喜,七彩金蝶也在蜕变,这不多见,因为这一类的神物所要遭受到的磨难真的太多了,如今却是几年间完成了两次蜕变,非常令人震惊。

    “太阳神树的根茎就在前方不远的地方。”七彩金蝶莫名间竟然传出了微弱的神识,道出了宝树根茎的源头,令墨离心里更是感到骇然,如此神秘的小东西灵觉竟然这么可怕。

    不过他并沒有急于行走,目光扫视着如此众多的神液,他下定决心,将白狐神女从月光宝盒放出,随后又以月光宝盒吸收这些神液。

    “这是哪里,这是什么。”白狐神女显然显得非常疑惑,但当她看到了墨离的举动,整个人犹如石化,因为这些都是非常罕见的东西,能够提炼出非常珍贵的神液,伐毛洗髓,淬炼筋骨,能让体质得到后天性的锻炼乃至于蜕变。

    墨离足足收取了数个时辰才将月光宝盒彻底的填满,拿在手里感觉沉甸甸,令他非常满意,随后他整个人抱起了白狐神女,满脸一阵笑意,又将她封锁于储物袋里,这才放心的离去。

    墨离飞快的游去,整个人如鱼得水,双眼明亮,万火不侵,他一眼望千里,整个人借力打力,划过了一道道劲爆的骇浪,顺势冲击,他的内心砰砰然直跳,太阳神树的东西都非常珍贵,纵然是根茎亦是如此,蕴含了海量的生命精华。

    不知道潜游了多久,墨离只感觉到眼前一亮,仿佛有成千上万的根茎扎根于海底,每一块根茎都充斥着莹白般的生命精华,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而墨离也确实是咬了一口,发现似金铁般坚硬,根本无法破开半点皮毛,令墨离心里再次感到震惊,如此神秘根茎竟然半点都无法动用,那就好比空守着宝库一样,无法动用,那令人抓狂。

    墨离顺着根茎犹如灵活的猿猴飞快的往上攀登,转眼间已是掠上了海面,一株非常巨大的宝树犹如遮天蔽目般挡在了头顶,令人瞠目结舌,仿佛整个世界都被太阳神树所覆盖,金光闪闪,熠熠生辉。

    “真是宝贝,难得一见。”墨离眸光火热,双手灵活的扣住枝曼,飞跃性的跃上了宝树,不得听说这巨树真的太过于浩大,人上树竟然沒有看到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