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 3060缺乏军官的大宛军队

3060缺乏军官的大宛军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国,太子府内。

    “这韩国是什么意思?”接到来自韩国方面的电报之后,太子丹非常不解的看着手中的电报问道自己的海军部长。毕竟韩国和燕国之间的海军合作是要海军部来完成的。

    “这个。臣也有些不明白,当前韩国海军打败了齐国海军,按照道理来说,齐国海军的威胁应该减少很多了。”海军部长说到。

    “你的意思是说,韩国海军需要我们做出一些反应?他们和我们合作的话,就能有效的牵制齐国海军的发展了?”太子丹这样问道。

    “这个,我想应该是这样的。”海军部长还没有想到这一点,他也非常的好奇,为什么韩国海军再打败齐国海军之后,就迅速的和他们进行海军合作。燕国海军还是只是名义上的海军,他们实际的作战能力连韩国海军的女王巡逻船队都不如。而现在韩国海军一下子表明他们要有合作的意向,这大大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之外,在他们看来,这样的事情,简直和天上掉馅饼一样。

    “不过,我看这件事情应该可以。和赵国人合作,赵国人迟迟不把一些加工技术交给我们,只是卖给我们一些过久的设备,我们现在只能生产一些铸铁原材料,而真正赚大钱的项目,赵国人自己都拿走了。韩国人也有自己的技术,如果他们能够来的话,我想,和韩国人合作也是可以的。”太子丹不管海军部长如何考虑他考虑的是,如何解决当前这个问题。才是他关心。

    燕国的经济发展有些停滞,或者是说,毫无特色。燕国的财政资金来自大量的商业税收,商业税已经成为燕国财政能力的主要支柱。不过燕国的经济比较乱。在北方,有农业,农业主要提供食用油,还有一些木材,以及皮草,人参,药材这样的商品,数量相对的大,但带来的税收和其他国家相比,依然不够花的。木材主要生产一些纸张,电线杆,枕木,以及其他的家具。

    燕国也有自己的工业,那就是襄平铁厂。和赵国人合作开发的襄平铁厂和赵国相比,只能算上一个中等生产规模的铁厂,想要进一步的扩大,还是需要花费相当多的心思的。但是燕国无法从秦国,赵国方面得到充足的资金。另外,燕国政府也在积极的探查本土上的煤炭资源,因为他们需要从赵国进口大量的优质原煤还有大量的焦炭。燕国自己也能生产焦炭,但是生产出来的焦炭质量远远不如赵国人。可以说,燕国的发展,还是比较好,但是显得有些停滞不前的意思。

    这主要是燕国政府无法从各国引进大量的资本,满足本国商业,工业发展的资本需求,在燕国,燕国政府本身自己没有自己的中央银行,地方银行都太小,很多都是和秦国人合作,或者是秦国人的银行取代原本应该发挥金融作用的燕国银行却没有出现,这样一来,燕国的经济发展就缺乏足够多的资本。

    燕国不能和韩国人发展那样,韩国人借用秦国人的资本,他们大肆对外扩张,扩张他们的殖民地,同时殖民地经济不断的给本国经济输血。这样一来,韩国人通过血腥的扩张完成了资本原始积累,他们的发展速度当然可以很快了。相比之下,燕国的情况却要复杂的多了。他们没有充足的资本,也没有充足的资金来做这样的事情。

    没有资金,自然无法引进技术,同时购买全新的机械设备进行扩大规模的交工生产。这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是那样的停滞,这也是燕国政府发展看起来缓慢的重要原因。

    燕国只有解决了大量的资本问题才能解决他们的发展问题,这是一个不可扭转,而忽视的问题。

    “韩国人说,可以提供一些技术,提供一些资金,只要我们能够牵制住齐国海军,就算是非常好的了。”太子丹说到。

    “只是,合作需要一些利益基础,尽管我们燕国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韩国人也是需要一些补偿的。”海军部长接着对太子丹说到。

    “这个,很简单,我们只要提供给他们一些土地,还有一些补给的基地就可以了。要知道,我们辽东半岛出发也能进攻整个齐国的莱州和登州,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地方。”太子丹兴奋的说到。对于送上门来的好处,太子丹很容易接受。毕竟,这样的好事很难寻找到。

    大宛国,李默的总理府内。李默来回走动的思考着问题,他的助理,还有部长们正在报告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和大宛新组建的部队有很大的关系。

    “到目前为止,大宛军队已经组建了超过七百五十多个连队,这些连队可以组建相当多的基础单位的步兵团。当然了。我们也和秦国人下了军事订单,但是,订购什么样的步枪,武器,这个我们还没有商议出一个好的结果来。”国防部长拿着手中的报告报告到。

    “不过我们需要很多武器,手枪,步枪,机枪,还有相当多的火炮。以及各种后勤运输单位车辆。这些都需要购买,我们能够组建八个步兵师,以及两个特种单位的特种师单位。但问题是。”国防部长说到。

    “我们缺乏军官,大宛没有合适的军官学校,也没有合适的军官储备。当然基层指挥官的都是一些中尉,少尉,我们连少校都很少。这方面如何解决?还需要时间的积累,但我们没有时间。”国防部长说到。

    “武器,弹药补给都好说,我们很难解决目前的困难,秦国顾问团大部分被困在了包围圈内,而有限的顾问团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都需要迅速的解决。如果不解决这些问题的话,我们很难。”国防部长看了看李默。李默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的确,军队很容易建立,他们很轻松的就组建了超过七百五十个连队。尽管一些连队的人数不到八十人,他们完全是按照当地小镇的人口,以及其他方法组建的。七百五十个连队,是非常多的。但一个尖锐的问题随即产生,那就是,他们缺乏足够多的军官。国防部长说的是一个事实,大宛军队组建之后,没有营级以上的单位出现,大部分还是连队规模的兵力集结,而这样的原因背后就是大宛缺乏足够多的军官。带领他们的军官都是从连队当中选拔出来的,或者是当地火枪队的队长,再或者就是当地有威望的年轻人,他们带领着这样的基层队伍,他们的军衔也都普遍减低一级,担任连队指挥官的是中尉,排长都是少尉。有的排还是一名士官来担任指挥官。可见他们的军官,士官缺乏有多么可怕。

    他们缺乏军官把这些零碎状态的军队组建起来,可问题是,大宛没有这样多的军官。也没有合适的军官来做这样的事情。

    “这个问题你,秦国人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没有?”李默这时候说到。

    “这个,还没有,我们问过秦国人了。秦国人认为,他们也没有办法,他们认为我们应该建立军官学校,最起码对一些有潜在的军官进行集中的培养。”国防部长说到。

    “不过我认为这只是解决了基层问题,我们最多多了一些能够胜任连排作战的基层军官,想要扩大,还是需要更大规模的军事单位存在。我们缺乏的是这样的军官。”国防部长说到。

    “而且,这个问题,在极短的时间内,很难完成。毕竟,这些军官不是一下子就能完成的。军事武器很好说,订单武器已经迅速的下达了。秦国人很快就能输送过来,但问题是,我们手中的军官,却没有。”国防部长为难的说到。

    “嗯。我明白了。我想了想。解决的办法可能很简单,我们让秦国人再次派遣一个指挥部过来,反正我们手中的指挥权已经交给了秦国人,让秦国人来指挥,秦国人可以从我们基层军官当中选拔军官进行培训。这样的话,我们人就有了。”李默想了想说到。

    “可是,长官,中层军官。这个问题很难解决的。”国防部长提醒到。他认为,这个难题是非常困难的。

    “这个问题很简单,交给秦国人来解决,他们会有办法的,他们能够选拔出合格的军官来,相信我。他们一定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李默说到。

    “好了。事情就这样解决了。我们应该感到十分的轻松才对。这才是我们应该注意的问题。事实上,问题很简单,不用太复杂。”李默很轻松的说到。在他看来,现在的大宛,一切的一切都需要靠秦国人来完成,大宛没有丝毫的主动权,只有让秦国人来做这样的事情,才能让他们做好应对战争的准备工作。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没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