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 3482新的火力竞赛

3482新的火力竞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通往拉普战斗群的道路上。大量的月氏士兵正在充当苦力一样的角色。

    “快,推动一把,快点。”一名炮兵军官挥舞手臂,示意听着他的动作一块用劲,这是提供给他们的大炮,他们被远远的甩在了战斗群的后方去了。

    “一二,用劲,一二,用劲。”所有人都在大声的喊叫到。他们正在推动七十五毫米步兵炮前进,原本这种火炮是用来对付他们的,但现在,他们成为了买主,这些炮会用来对付卡拉奇人。但前提条件是,他们必须把这些大炮运送到前线去。

    “该死的。这些道路。”一名月氏炮兵少尉骂道。通往南方的道路,月氏修建的比较少,特别是通往印地的道路就更少了。大部分的道路都是这种土路,这种路是自然而然形成的。并没有什么石子铺设,或者是加固地基等等一系列的措施,这些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大量的行军已经把这里的道路踏成了粉末,那些尘土犹如水泥一样的稀松。大炮很容易陷入其中,加上尘土飞扬,每个士兵变得犹如从土里捞出来一样,让人看起来,他们十分的狼狈不堪。但他们必须快速的前进,因为前线急需火力支援。

    拉普战斗群尽管战斗机动性比较强,但他们毕竟缺乏火力,为了加快推进的速度,他们不得不舍弃了一些重火力装备,他们只是装备了一些二十毫米的轻型火炮。那些火炮,一个步兵班都能拆卸下快速的移动。重火力基本上都是机枪,三十七毫米火炮都十分的缺乏。而落在后面的部队,大部分装备的都是一些重型火力,七十五毫米火炮的炮兵团都跟随其后。他们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那里,否则的话,他们将会有很大的麻烦。

    赵国,邯郸郊外的陆军武器试验场内。赵国推出了他们一种新的武器装备。坦克,这是他们的一种实验型号。

    “长官,根据我们在月氏战场上反馈的初步数据来看,装甲车依然无法满足战场上的需求。”一名陆军上校介绍到。

    “装备机枪,以及小口径的火炮的装甲车很难对付防御目标当中的火炮一样的阵地,而火炮,却可以在较远距离上轻松的对付装甲车。这对装甲车的生存能力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上校解释到。

    “这些我知道,而且,装甲车无法越过一些障碍物,这需要工兵给他们提供较为完整的道路,这对装甲车来说,是最大的麻烦。”李牧说到。

    “所以,我们推出了装甲战车,他采用履带设计,可以翻越一些障碍物。”上校说着就推出了他们新的战车。

    “轰轰。咔吱咔吱。”新式的坦克登场了。这是由赵国邯郸第一机车制造厂制造的重型装甲战车,整个装甲战场已经有了坦克的初步外形,旋转的机械炮塔,这需要人力不停的摇动手柄才能转动。转动起来十分的费力。成员三人,一名驾驶员。一名车长,还有一名炮手。车长要负责一挺机枪。炮手负责火炮,火炮的口径在二十毫米到三十七毫米。不过大部分装备的是二十毫米火炮。因为装载三十七毫米火炮的话,装甲战车的负荷会变得较大,他的动力明显不足。

    坦克并不是很长,只有不到五米长,高不过一米九,不到两米,装备赵国和清沟联合制造的八缸汽油机,他能够提供一百二十马力的动力,相对来说,动力装置提供的动力依然不够,只能说,刚刚好。如果在多带一些东西的话,这样的坦克就会被对方一下子给压垮。

    “他的前装甲有三十毫米铁甲厚度。能够抵御二十毫米火炮两百米意外的射击。三十七毫米,需要在五百米意外才能抵御住。”上校介绍到。

    “轰轰。”坦克发出大声的怪叫前进,他的速度相对还是很慢,不过比步兵很快。

    “步兵对他们无效吗?”李牧拿着望远镜问道。

    “是无效的,步枪子弹无法击穿这样的甲板。我们的火炮威力却可以轻松的消灭任何对他们有威胁的目标。”上校解释到。

    “很好,我们需要装备一些这样的装甲战车,这对我们非常的有用。”李牧说到。对李牧来说,装甲车的局限性太大了。因为他很难发挥出巨大的效果来。机动性,特别是装甲车只能装备一些机枪,小型火炮,在未来作战当中,这对装甲车来说,是极为不利的。

    韩国,新郑,陆军武器实验场。

    “砰。”韩国一家机车制造厂研制的突击装甲车正在测试当中。

    韩国人的发展想法有一些保守,他们并没有采取履带式。因为他们认为,那样的话,装甲车就不叫装甲车了。他们保守的依然使用轮子代替,轮子使用的是辐条轮。这能较大的幅度的减轻装甲车的重量,但也仅仅是减轻一些重量而已,装甲车的机动性依然不能有效的保证。

    “轰。”一发三十七毫米火炮的炮弹直接飞射而出,炮弹准确的打中了目标。两名炮手迅速的完成二次装填,炮弹壳被直接扔在外面。

    事实再次证明。火炮的重量对发动机的要求有较高的要求,尽管在发动机上,韩国要领先赵国一些。但也仅仅是领先一些,他们最多能够提供一百四十五匹马力。再多,他们的发动机就不能工作了。或者是缩短使用时间,进一步的就有报废的迹象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装甲车的情况并不是太好。

    为了减轻装甲车的负担,在这带有三十七毫米火炮的装甲车只有前装甲,就连侧装甲都没有。驾驶员有单独的位置,两名炮手,一名炮手充当观察员,同时调整火炮角度,一名装填手会负责弹药的装填,炮弹没有专门存放的位置,因为放不下。整个火炮并没有顶装甲,难度可想而知。

    就是这样的装甲车,机动性依然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他不能快速的移动,一旦移动起来的话,就有很大的毛病,这让所有人都感到十分的头疼。

    “战争就是这样,我们也只能看着这样的状况发生了。”测试场上的一名陆军上尉对于这样的武器,一点也不感兴趣,因为他觉得,没有防护力的装甲车只是一个移动的火炮炮台而已,而且,三十七毫米火炮,对付一些小型的步兵机枪阵地还行,一旦对方部署五十毫米火炮,他们这样的装甲车就很难抵御,实际上,这种装甲车的防御力十分的薄弱,一名步兵绕道背后都能造成很大的伤亡。加上他的前装甲很薄。不足二十毫米的铁甲。炮弹很容易穿透。这简直就是开玩笑的武器。

    拉普战斗群的战场上。而月氏人已经完成了这样的改装。

    “砰。砰。砰。突突突。”战斗非常的激烈,一些卡拉奇作战单位缓过劲来,他们试图重新打通撤退的道路,因此他们十分的拼命。加上他们都经历过战争,战斗打的十分的难打。

    “我们需要援兵,我们需要援兵。”李开之上尉大声的喊道。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被枪声遮盖住。

    “喂喂。大声点。”李开之大声的问道。情况对他们不妙,他们只有一百多名士兵,而对方却有几百人,他们很狡猾,不停的前进,然后寻找掩体,然后交替前进,他们的步枪手都很聪明。知道躲避,这样一来,他们的阵地一点一点的被对方吃掉。这让他非常的着急,他的火力比较薄弱。

    “援兵已经派出来了。不用担心。”对方大声的喊道。在电话当中只能听着模糊的声音,这些电话都是从赵国人那里买来的,还有一部分电话线是从韩国人那里购买的。电话已经普及到了战场上来。这能让对方的阵地变得极为的灵敏起来。

    “该死的。卡拉奇人快要攻破我们的防线了。还有一些卡拉奇人从三连的阵地上绕过来,我们现在是两面作战了。长官。”一名中士着急的报告到。

    “该死的。”李开之迅速的拿起望远镜看了看情况,三连已经撤退了。他们的兵力极为的薄弱,只有不到四十人防守那里,现在他们撤退了。只有他们还在坚守着。

    “坚守阵地,援兵很快就到达,坚守。坚守阵地。”李开之上尉大声的喊叫到。他希望自己的人能够做到这点。中士无奈的执行命令去了。他知道,现在他必须做出一些选择来。

    “我们快顶不住了。”战壕内的月氏士兵焦急的射击着,但很少有子弹能够打中那些狡猾的卡拉奇人,很多愚蠢的卡拉奇人被打死,剩下的都是一些狡猾的士兵,他们知道如何躲避子弹,知道如何挨到撤退的时候,这样才能保住他们的生命,但现在不是保住他们生命的时候。他们必须进行战斗下去。

    就在所有人感到绝望的时候,剩下的战斗他们自己都能想到是怎么一回事,极为残酷的白刃格斗,那绝对是死亡游戏,没有人能够好好的活下去的。很多人已经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但就在这时候。一声火炮的声音打动了他们。

    “砰。”一声爆炸传来。几名正在奔跑的卡拉奇人被打中,他们立即被炸死炸伤,反正他们倒在地上。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机枪发出有节奏的射击声,这种声音,让所有的月氏士兵感到十分的轻松。

    “哈哈哈。是装甲车部队,哈哈哈。”战壕内的士兵很兴奋的叫道。他们知道,自己来了援兵。这样的话他们就不用惧怕对方发动更大规模的进攻了。

    “砰。”一声火炮发射的声音传来,一块装甲车较远的停在远处,他们是月氏人自己改装的火炮型装甲车,这种车使用二十毫米火炮。射击速度较快。没有炮顶。装甲减少到了最小。敞开的后门,一些炮手还从下面给他们塞入一些炮弹。炮弹壳直接扔在外面。没有办法,安装二十毫米火炮之后,根本就没有位置可以放多余的弹药。他们只能这样前进,这可能是月氏人自己改装的先进武器了。

    两辆装甲车并没有改装,毕竟很多地方,机枪对付步兵是极为有效的。车长是伸出脑袋射击的。驾驶员充当了临时的射手,装甲车时不时的还移动进行射击。

    在装甲车的反击下,卡拉奇人的进攻很快就被瓦解掉了。他们只有逃跑的份了。本来他们的士气就不是很高,现在,他们的状况变得极为的不妙起来。

    “还好,有装甲车。不然的话,我们的威胁就会更大了。”李开之上尉松了一口气蹲在战壕内说到。的确,如果没有及时赶到的装甲车。他们只能陷入苦战,面对人数上占据优势的卡拉奇人,他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办才好。

    莱州,高句丽海军人员不停的进入齐国海军造船厂内,他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要求。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我们从各方面得知,韩国人,楚国人支持的海盗们正在装备一种新的驱逐舰,他们的火炮口径可以得到一百三十毫米,比我们的一百二十毫米火炮还要厉害,我们很担心这样的后果会发生。”高句丽一名海军上校说到。他们已经提交了真是的信函。

    “我们要求,新的巡洋舰安装两百毫米以上的火炮。这样的话,我们的火炮口径,威力,以及可能的射程都会超过对方。我们必须拥有较高的火力压制才可以。”高句丽海军上校说到。

    随着一些情报传来。这方面的情报来源十分的复杂,是一些情报贩子中途贩卖的结果。但高句丽十分的警觉,他们认为,一百二十毫米火炮已经不具备很大的优势了。他们希望更换新的大威力的火炮。一种新的军备竞赛再次上升起来。这让齐国方面感到有些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