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 4359担心孤军深入

4359担心孤军深入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国。咸阳。丞相府。

    “这是韩国发来的。”蒙毅递交一份报告这样说到。

    “尽管有一些情况,我们不太可能说明这样的一种状况。但情况的确是这样的。有很多事情实际上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蒙毅这样说到。

    尚文看着手中的电报。韩国人请求秦国人一块和他们共同支持中原人的正义,他们说的就是燕国领土被侵占的事情,对于山地人卑鄙的行为,韩淑在电报当中极力的斥责。不过这些都不是尚文关心的事情,他关心的是,韩国人几乎如何解决这样的事情,要知道,在那里驻军作战,条件限制的太多了。

    “国防部对这样一些事情也有一些自己的看法,他们的看法是这样的,在他们看来,很多事情是极为不同的。比如,在如此情况下,很多事情实际上是朝着我们不利的局面发展的,我们都应该清楚这样一点。那里的道路状况十分的恶劣。我们正在修建一条铁路,铁路尽管初步完工,通行能力差,不仅仅如此,到前线的补给也十分的有限。只能靠简易公路运输,以及空中运输,大规模的作战是不可能的,最多只能维持两个步兵营的兵力在那里驻守。”蒙毅对尚文解释到。尚文点点头。他认同这样的一种看法,因为这样的一种看法对秦国看起来似乎还是不错的。

    的。

    “嗯。这点我认同。情况如何?我的意思是说,如何解决这样一些事情,要知道,有很多事情实际上,都是和我们极为不同的,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我们的很多事情实际上都是变得不利的。”尚文这样说到。

    “我们的驻军不多,韩国人解决的办法就是,使用空中力量,犹如楚国人购买大量的二手飞机改装一样,山地国是一个陆军为主的国家,他们没有空中力量,也没有海军力量,在这样的一种状态下,他们的很多事情,实际上都是难以进行下去的。”蒙毅这样说到。

    “如果我们使用空中进行不断的打击,只要损失超过一定的比例,比如,打击他们的矿产资源开采设施,道路设施,以及他们的物资集散中心,这样的话,很多事情,就都会变得极为的有利。这是对我们最有利的一种状况,这样一种情况将会极大的促进,我们的进攻以及我们可能发展起来的其他的事情。”蒙毅这样说到。

    “单纯的使用空中打击,来进行这样的事情。”蒙毅看着报告说到。

    “是的,这件事情已经报告给参谋部,我想他们会认同这样的一种做法的。或许达不到,但或许我们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我想,很多事情肯定会做到这样一种状况的。”蒙毅这样说到。

    “嗯。我同意这样做,这对我们来说,这是最有利的一种情况。”尚文这样说到。

    “好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需要解决一些难题。如果这些难题能够进行下去的话,我们的很多事情都会进行的很好。”尚文同意到。当前他们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的话,山地人肯定会进一步的入侵,占领更多的土地,接着他们就会采取一些非法的手段变成合法的收益,在如此情况下,他们的很多状况将会变得极为的有利的多。这就是当前他们的状况,这样的一种状况将会让他们变得借我的有利的多。

    “不过,我有一个建议。”蒙毅这时候笑着说到。

    “有什么建议?”尚文问道蒙毅,他知道,蒙毅在这方面的经验十分的充足,很多办法他都能想出来。这样的事情,不是一般人能够解决的问题。

    “联合赵国,一块施压。”蒙毅这样说到。谁都知道,赵国和山地人,以及高句丽国的关系十分的紧密,尽管他们没有签订最后的军事同盟协议。但是,贸易,外交这些都已经实际上变成了同盟的关系。只不过赵国人走钢丝一样的避免走军事同盟这样的一条道路。

    “这样可行吗?”在尚文看来,这样的做法,赵国人可能不太会答应,毕竟这样的事情是他们绝对不能接受的一个条件,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所以,尚文认为,这样的做法是不太可能会做到这样一点的。

    “我也清楚,不太可能。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很多不可能的事情都会变得可能。在如此情况下,一旦这些事情形成了相关的条件。大量的状况也就变得极为的有利了。”蒙毅这样说到。

    “嗯,我明白了。”尚文点头表示明白,他明白对方为什么这样做了。原因很简单。赵国,特别是赵嘉。他会为了一些中原国家的尊严而放弃一部分赵国的利益。他们可以劝说山地国离开那里,这样的话,他们的事情就会变得好了许多。这样的事情,本来无可厚非。但蒙毅却巧妙的利用了这样一点,这样的事情自然而然就让他们的情况变得更加的有利了。这就是蒙毅当前最有利的状况。他的很多事情实际上做的都是很巧妙的,在尚文看来,蒙毅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政治家了

    “我同意。”尚文最后同意到。这样的事情,尚文已经没有反对的理由了。反对没有任何的作用,因为这样的事情本身就有很大的有利一点。只要他们持续不断的做到这样一点,很多事情实际上都会变得好解决的多。这就是他们的一些有利状况。

    秦国利用了这样一点,因为他们需要维护中原国家这个尊严,这样一个尊严是政治资本的一种可靠保证。赵嘉不会放弃,赵国不会放弃。秦国人自然而然也不会发起。

    波斯,国民军司令部大楼内。

    李普看着最新发来的侦察报告。他感到有些无助。增援的部队迟迟不能到达,他们遭受到最强烈的阻击。道路破坏,阻击强硬,他们最少需要花费一天的时间才能赶到。而他们在路上只不过花费三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但现在却拖延了很长很长的时间,这让李普感到十分的无助。

    空中侦察显示,增援部队迟迟不能到达。而两个步兵师的防御阵地已经被各种各样的游击队力量给分割开来。如果这是最糟糕的话,还有比这个更加糟糕的。那就是,大量的防御阵地消失了。空中侦察看到的是,大量的国民军士兵举手投降。他们根本就没有继续抵抗下去,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补给被切断,他们遭受到了四面八方的进攻。这样的进攻给他们增加了很大的压力,没有支援,只有绝望。想要活命的话,他们就必须找出更多可以活命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投降。这是他们唯一的办法。两个步兵师的防御状况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可以说,已经处于极度不利的状态当中了。如果这样的状况继续发生的话,很多事情将会对他们构成巨大的威胁。

    “好了。情况就是这样。很多事情将会让他们的状况变得不利起来。这是所有人的意识,也是所有人都认可的一种办法,因为这样一种状况将会让他们的情况变得很是不利。”李普这样说到。

    很多人点点头。表示赞同。因为这样做这是他们当前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长官。两个步兵师可能已经无法救援了。我们是否还继续。”一名参谋担心的说到。

    “继续。”李普这样说到。

    “可。长官。”参谋还是很担心。

    “继续。”李普这样说到。参谋知道了。他知道,他的长官依然坚持他的方式。

    擅长打阵地战的波斯国民军只能平行推进。但在推进的过程当成,他们遇到了很大的麻烦。这个麻烦就是,他们一路遭受到了很多很多的攻击。基本上他们是一路走走停停,这样的进攻速度怎么可能会加快。在如此情况下,他们却依然还要进攻。参谋担心的是,处于进攻状态当中的军队很有可能会遭遇对方更大的进攻,怎么说这样的一种状况,那就是,他们的很多情况变得极为的不利。大量的兵力无法解决这样的一种态势。或者是说,他们的很多态势都会变得极为的不利。

    进攻过快的部队过于深入敌人境内。这就造成了孤军深入的状况,如果这样的状况继续发生的话,他们可能损失的不是两个步兵师,而是超过更多的步兵师了。参谋原本想把这样的想法告诉对方。但当前这样一种状况,他很难注意到这样一点,或者是注意到了这样一点,但他必须尽快的解围,进而无法估计到其他的事情。

    增援依然在进行当中,这涉及到了很多重要的事情,他们需要保证两个步兵师的完整,或者是,能够妥善的处理这样一种状况。这就是他们当前要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