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冒牌干部 > 151章,踩你没商量

151章,踩你没商量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51章,踩你没商量

    “你可以继续选择不说,书迷们还喜欢看:!”

    “你有选择的权利!”杨子轩冷冷说道。

    “我不说!”

    江文看着自己平时没少在黄湖休闲的女服务身上揩油的手指,没少和来黄湖休闲寻欢作乐的市领导握手的手指,现在被杨子轩踩得脱皮流血,眼睛里面快要喷出火来。

    杨子轩弯下腰猛力甩了江文一大耳光,他手劲本身就是十分的大,这一甩,差点没把江文的半只耳朵都给拍聋了!

    “我们上去看看,这块硬骨头,我看他能硬多久!”杨子轩朝身后的警察队伍招了招手,就鱼贯上了二楼。

    走到一半杨子轩还是扭头看了一眼像一条死狗趴在地下没法动弹的江文,淡淡说道:“你不要以为白曙会救你,现在他是自己都自身难保,也别以为杨新会救你,他不会为你了一个小小的拉皮条的小经理,而深陷这个泥沼的。”

    “你能在黄湖休闲的经理位置上面坐这么久,肯定也有你的过人之处,你也是个聪明人,你应该也能想明白的!”

    杨子轩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跟在了警察队伍后面上了楼。

    江文被杨子轩最后的几句话说的脸色大变,杨子轩的每一句话都说到了点子上面。

    没错,江文之所以不向杨子轩屈服,是因为江文相信杨子轩是斗不过黄湖休闲的真正靠山的。

    这么多年来,黄湖休闲表面看来靠山是白曙和张澜两人,其实不然,其他书友正常看:!

    黄湖休闲最大的靠山还是曾经的市委组织部长,现在的市委副***杨新!

    所以江文才是有所恃,丝毫不理会杨子轩。

    但是杨子轩的话让他震惊,要知道杨新与黄湖休闲的关系十分隐秘,即便是黄湖休闲的高层管理,知道杨新的也不超过五个。

    没想到杨子轩竟然也知道黄湖休闲的背后是杨新!

    这让江文心里开始有点恐惧了,江文不是傻子,杨子轩既然知道黄湖休闲背后站着杨新,竟然还敢亲自上门来搜查黄湖休闲,就说明杨子轩根本不怕杨新!

    ……

    白曙听到大哥大的声音被截断之后,就知道下面的形势很乱,甚至江文可能都被控制,想到这里,白曙也开始怕了,急忙给张澜拨通了电话。

    “老张,大事不好了,杨子轩那货竟然带着***的人闯入了黄湖休闲了!”白曙紧张说道。

    张澜心头也是咯噔一下,吃了一惊,门口的锁开了,进来的正是去买菜买了几个小时回来的小环。

    看到小环,张澜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冷冷说道:“他带队去黄湖休闲关我什么事儿,平时黄湖休闲的事儿也不是我管的,我只是挂着个名头拿了点股份而已,真正拉皮条事儿都是你干的!”

    白曙一愣,不知道张澜怎么就翻脸,要说他现在和张澜的关系确实不如以前了,但是在对抗杨子轩的问题上面,应该是一致对外才对啊!

    “老张,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这是……”白曙有点说不下去了,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他。

    张澜嘿嘿冷笑说道:“我没什么意思,只是怪自己认错人而已。”

    “老张,你把话说清楚点,你认错谁了?我嘛?”白曙也有点生气了。

    张澜淡淡说道:“你刚刚不是和小环玩得很开心吗,干嘛给我打电话啊?”

    此话一出,刚放下菜的小环顿时脸色大变,白曙也是脸色大变。

    “我说老张,你这是什么话啊,我和你家保姆能扯上什么关系啊,她去买菜,我刚才可是一直呆在黄湖休闲啊!”白曙百般抵赖说道。

    张澜停顿了一下,才说道:“白曙,我现在是明人不说瞎话了,你那一套就甭想糊弄我了,其实我早就怀疑了,小环每次出去买菜总要四五个小时,买个菜需要那么多时间?其他时间估计都是和你幽会吧!你这几年估计也拿到了不少把柄吧!”

    白曙啪的一声直接把电话给挂了,心潮起伏,额头满是大汗。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啊!

    白曙只是觉得有点天玄地装的感觉,忽然间整个开发区的天就变了,白曙不知道张澜到底是怎么知道小环是自己安插在他身边的眼线,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坏事儿都在这一瞬间迸发出来。

    “怎么了,老白?”光着身子的女人正躺在了床上,看着自己男人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

    要知道她可是很少见到白曙这样一副神不守舍,如同丧家之犬的模样。

    “赶紧穿好衣服,警察要上来了!我先去把外面的账目销毁了……”白曙急忙起身,只拿着被子裹住了***,拿起桌面上的火机,就要走出外面的小厅!

    刚走出没几步,白曙又退了回来,其他书友正常看:!

    因为他的头上有一根黑黝黝的阴深枪口对准了他的脑袋!

    “白主任这是拿着火机去哪啊?”杨子轩从后面像是幽灵般的浮现了。

    “要给我点火吗?”杨子轩抽出一根烟,伸到白曙面前。

    白曙后背脊梁上面全是汗迹,赔着笑给杨子轩点燃一根烟。

    “杨市长怎么这么有空来我们黄湖休闲坐坐啊?”白曙尽量想办法让自己的心情恢复平静。

    杨子轩哑然失笑,这个白曙果然不愧是号称百变色龙啊!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高手啊!

    这样的人,如果少一点投机取巧,多一点实干精神,肯定也是前途无量,可惜啊!

    杨子轩吐了个烟圈笑道:“是啊,市里安排的任务,要我协助冯争***和杜山木局长一起,对全市进行一次治安整治行动,打击黑恶势力。所以我带队来了黄湖休闲!”

    白曙干笑说道:“我们这个黄湖休闲还是在***您的领导下啊,怎么会成为黑恶势力呢,一定是有人中伤我们黄湖休闲!”

    杨子轩笑道:“我也是这么想的,一定是有人中伤了我们的黄湖休闲啊!所以特意带人来黄湖休闲搜查,想给黄湖一个清白!”

    “也想看看这座我领导下的官方酒店,怎么呈递区里的财政报告,年年都是显示亏损的!按道理说,这里这么富丽堂皇,不会亏损才对啊!”

    “你说是不是啊?白主任!”杨子轩夹着烟,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