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天记 > 第六卷群魔乱舞 1386灵宠负伤

第六卷群魔乱舞 1386灵宠负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枞阳脸上闪过一丝惊色,神色变得有些认真起来。

    一番交手之下,对面之人的实力之强,竟丝毫不在皇甫玉魄等通玄大能之下,而且其气息,隐隐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似乎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他目光寒芒一闪,背后两只精钢般的羽翼一个模糊之下,腾起大片黑雾,身形陡然在空中消失无踪。

    下一刻,柳鸣身后不远处波动一起,其身形鬼魅般浮现而出,双手魔气缭绕,浮现出两个黑色尖锥,赫然正是刚刚攻击欧阳溟之物。

    锥尖寒芒闪闪,一闪之下化为两道寒芒,刺向了柳鸣背后要害。

    速度之快,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

    “不好!”

    柳鸣脸色一变,背后银光闪动,两只银色肉翅骤然舒展开来,“赫”的一声轻响,他整个人化作一道银线,一个模糊消失无踪。

    两道黑色寒芒刺中一个银色幻影,幻影溃散开来,下一刻,柳鸣的身影在数十丈外浮现而出,只觉背后冷汗直冒。

    他单手一招,黑色巨**相一个模糊飞射而回,融入了他的身体之中。

    骨蝎和飞颅却没有收回法相,两者口中发出一声嘶吼,银色巨蝎法相和绿色头颅法相继续扑向了柳枞阳而去。

    “是你!”

    柳枞阳丝毫不理会两头魔宠的攻击,目光如刀,死死盯着柳鸣。

    他在看到柳鸣身后的银色肉翼后,立刻便想起来了。

    在幽戎城外,里应外合的逃出了大混沌魔罗阵,并抢走魔渊之钥的那个天象境青年。

    “好,很好!你得了那皇甫流水的魔渊之钥,果然来到了魔渊之中。”柳枞阳怒极反笑,厉声说道。

    他怒笑之时,身后一对黑色铁翅上光芒大放,无数道黑色风刃从上面激射而出,轻而易举的抵住了骨蝎和飞颅的法相攻击。

    柳鸣见此。脸色蓦然一沉。

    并非因为身份被认出,柳枞阳这样的通玄大能灵觉灵敏无比,迟早会识破他的身份,而且就算被识破了也没有什么。

    让他脸色阴沉的是柳枞阳身上的那套黑色战甲。还有其背后的一对铁翅。

    这精钢般的羽翼,居然还具备如此强悍的防御力,恐怕是和他的山河珠一个级别的洞天法宝,想要破开恐怕极为困难了。

    就在此时,柳枞阳在抵挡住了柳鸣两头魔宠的攻击后。背后双翅猛地一扇,破空声大作!

    无数漆黑风刃发出嗤嗤声的从双翅中激射而出,雨点般朝着柳鸣激射而来,近乎遮蔽了小半片空间,将柳鸣的所有退路尽数封死。

    就在此时,柳鸣背后银色肉翼光芒大放,整个人竟不退反进,直接扑向了柳枞阳而去。

    下一刻,其身形一个模糊,骤然化为了四个一模一样的的身影。在漫天风刃之中犹如风中柳絮一般,飞快的朝柳枞阳所在逼近。

    “分身……雕虫小技!”

    柳枞阳目光一闪,随即冷哼一声,额头之上黑光一闪,竟然长出了一个黑色独角。

    黑色独角光芒大放,一圈黑色震荡波纹顿时扩散开来。

    柳鸣的四个身影一碰到黑色波纹,有三个一颤之后,立刻溃散开来。

    “小小伎俩,也敢拿出来献丑!”

    柳枞阳哈哈大笑,手中黑光一闪。两枚黑色尖锥再次激射而出,仿佛两个黑色獠牙,狠狠咬向柳鸣真身而去。

    柳鸣此刻在漫天风刃中左躲右闪,眼看无法躲过两枚黑色尖锥的突刺。眼中厉色一闪,单手一挥,一道青色的刀光激射而出。

    正是魔髓青魔刃!

    他神色肃穆,单手突然一掐诀,同时念出一句简短的咒语,一道黑光一闪即逝的没入青色刀芒。

    青芒霎时剧盛。在空中夭矫腾挪,化作二十余丈长的半月形青碧刀芒。

    铿铿两声,两枚黑色尖锥法宝被青色刀芒直接磕飞。

    两枚黑色尖锥倒飞出去,表面光芒大减,似乎被一击伤到了本体。

    柳鸣身体一个模糊,消失无踪,下一刻瞬移一般出现在柳枞阳身后,魔髓青魔刃刀光大放,陡然又涨大了倍许,朝着柳枞阳劈斩而去。

    柳枞阳脸色一变,以他的目力竟然没能察觉柳鸣是如何近身的,不过他虽惊不乱,背后两只铁翅黑光一闪,迎向了青魔刃。

    就在此时,柳鸣眼中光芒一闪,手一翻,掌心中多出了一枚金色铃铛。

    叮!

    一道金色铃铛虚影从他手中的金铃中飞出,化为了一道朦胧的金光,直接透过黑色光幕,没入了柳枞阳体内。

    柳枞阳身体一僵,蓦然抱头发出一声惨叫,身上的护体光芒大减,连背后的两个铁翅也变得迟缓了几分。

    趁此间隙,青魔刃虚空一闪,以一个诡异的姿势,闪过了两只铁翅的招架,一个模糊后出现在柳枞阳脖颈之处,狠狠劈斩而下。

    与此同时,他口中默念法诀,两条手臂之上金色电弧大放,掌心之中蓦然激射出一道手指粗细的五色雷光,正是其体内封印的九天神雷。

    雷光一个闪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向柳枞阳肋下。

    眼看柳枞阳便要被青魔刃一道斩首,柳枞阳额头之上猛然浮现出了一个黑色的魔龙图案。

    他身上黑光一闪,一杆浑身魔纹遍布的魔枪显化而出。

    整个枪身浑然一体,通体黑光幽幽,枪尖寒光森冷,散发出可怕之极的气息。

    铿!

    黑色魔枪挡住了青魔刃的斩击,枪身之上黑光陡然大放,凝聚成了一个黑色魔龙,赫然一口咬住了青魔刃。

    不过,就在此刻,柳鸣手中发出了一道九天神雷轰击在了柳枞阳身上。

    柳枞阳的身体立刻被打飞了出去,五色电弧在他身上蔓延而开,黑色魔龙刚刚凝聚而出便惨叫一声,被五色电弧撕裂,化为了乌有。

    但五色电弧也随之溃散消失了。

    柳鸣目光落在那黑色魔枪之上,眼角一阵抽搐,单手一招,魔髓青魔刃飞射而回。

    柳枞阳身体一阵踉跄,此刻才松开了抱头的双手,目光阴冷无比的看向柳鸣。

    “很好,你小子让老夫动了真怒,那就准备好受死吧!”

    柳枞阳吐出了冰冷无比的话语,身上灰光大放,一尊巨大的法相魔影在柳枞阳身后浮现而出。

    其影影绰绰,形似一头蛮荒巨猿,散发出让人恐怖的法力波动,巨猿额头上浮现出一根巨大的独角,缭绕着浓重若墨汁的灰光。

    就在此时,银,绿两色光芒一闪,骨蝎和飞颅此刻再次驱动法相,朝着柳枞阳所在扑了过来。

    “你们退下!这不是你们能对付的东西!”柳鸣脸色一变,对两头魔宠大喝了一声。

    不过他显然已经迟了。

    巨猿法相抬起两只硕大的黑色拳头,拳头表面泛起一层黑光的朝两侧狂击而去。

    刹那间,层层叠叠的拳影发出呼啸声的浮现而出,整个虚空都好像被巨力搅动,拳影铺天盖地地击向骨蝎和飞颅的法相。

    那乌黑的独角在巨猿额头散发出道道诡异莫名的能力波动,数道黑线快似闪电,自独角之中,激射而出。

    蝎儿和飞颅听到柳鸣的警告,脸色都是一变。

    飞颅口中发出“桀桀”怪叫,绿色头颅法相光芒大放,绿长发瞬间暴涨数倍,迎向拳影,同时其大口一张,口中也随之喷出无数绿色霞光。

    蝎儿额头金光一闪,浮现出了一个金冠标记。

    银色巨蝎法相的眉心也浮现出一点金光,下一刻瞬间变大放亮,一道金色光芒从其眉心激射而出。

    柳枞阳冷笑一声,单手一挥,头顶巨猿法相灰光大放,两个拳头上浮现出了一层漆黑色光芒,仿佛两个拳套一般。

    绿色长发只是微微阻挡了一下拳影,便被巨猛无俦的拳风打的倒卷而回,无数绿发从中截断,飘落了下来,而蝎儿发出的金光也没能阻止拳影片刻。

    下一刻,层层叠叠的拳影轰击在了飞颅和骨蝎的法相之上,绿色头颅法相和银色巨蝎只坚持了不到一个呼吸,便轰然碎裂开来。

    骨蝎和飞颅口中发出一声惨叫,法相被一下击毁,两者本体也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两个魔宠同时张口喷出一口鲜血,全身气息迅速萎靡了下去。

    “蝎儿,飞儿!”柳鸣脸色大急,双手连挥,发出两股黑气,托住了两头魔宠的身体,并飞快的倒卷而回。

    “主人,我没事……”飞颅法力薄弱一些,此刻已经昏迷了过去,而蝎儿此刻还有几分清醒,有些艰难的心神传音说道。

    “你们先进入化阴葫芦修养,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便可。”柳鸣一挥手,将两头魔宠送入了化阴葫芦之中,目光看向了不远处的柳枞阳。

    此刻,柳枞阳已经从摄魂铃的影响中完全恢复了过来,巨猿法相一闪之下融入了他的体内。

    他缓缓抬起头,两眼射出丈许长的黑光,体表黑光大放,皮肤上浮现出了无数道黑色魔纹,继而一闪,又浮现出了一枚枚黑色鳞甲,转眼间将柳枞阳全身覆盖。

    一股狂暴之极的气息顿时从柳枞阳身上爆发开来,整片虚空立刻震动起来,好似不能承受这股庞大的力量一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