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417 卷七 复仇者 打到你胆寒

417 卷七 复仇者 打到你胆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虚幻的影像,就仿佛一架撑天魔神,双手跟松田幸太的手掌重合,刀锋上凝聚的元气,就仿佛激烈的龙卷。

    煊赫天威拢强锋,霸刀横扫赤血横!

    刀锋挥落仿佛电闪,元气呼啸仿佛雷鸣,一道道锋芒的气息澎湃,一阵阵流转的光华飞『射』,符阵内部遭受到了剧烈的冲击,就连符阵自身,都因为元气的剧烈爆炸而显『露』了缝隙,松田幸太自身携带的,符阵通行的玉符,都给震破。

    刀锋的速度太快了,幸亏松田幸太无法完全控制刀锋,也幸亏张迎春预判及时,提前闪了出去,否则他就要完全承受这一刀的力量。

    威力强悍的锋芒,让张迎春狼狈的闪避,甚至再次爆发了马奔的技巧。

    松田幸太的控制力不够,刀锋无法控制的斩落,这种类似舍身技的攻击方式,没有打中敌人,却直接斩开了地面,墙壁,房屋,顺带着让浅草寺的和尚狼狈的跳开了刀锋的直线,几乎误伤!

    符阵受到了冲击,缝隙更加明显,不过,负责建设符阵的女子也给元气的轰鸣给震『荡』的清醒过来。

    她第一眼就看到了张迎春的狼狈,还以为他要逃跑。

    “要逃?留下吧!”[]鬼将凶猛417

    女子看到了张迎春的狼狈,她也没有因为这个而减少了对他的痛恨,凝聚注意力,重新『操』作了镜子,将元气聚集,再次放出了光华,将敌人笼罩,镜面上投『射』的元气符咒。粘稠的仿佛糨糊一样的纠缠,让张迎春停滞了那么一瞬间。

    太特么讨厌了,没完没了的,还以为爷们儿真不会辣手摧花?张迎春也给弄出了脾气。反击的毫不客气。

    天道循环,乾坤八法!

    离,火柱!

    虽然张迎春的身体受到了符阵的影响而无法移动,但是他识藏的修为对这种束缚的方式,抗『性』还是比较大的,起码在『操』作法器上不受影响。火焰的力量在身体周围集中释放,在他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炬,升腾而起的火光,压缩成了一个橙『色』的巴掌,穿过了空间的距离,冲向了女子所在的位置。

    “躲开!”和尚的法器,能够防御的只有托钵,但是防御的符咒已经被张迎春打得湮灭了很大的部分,面对伙伴即将受到攻击,他也不能看着不管。于是,他再次抽取了自身携带的舍利子的力量。

    “真言,镜反!”

    仓促而出的真言法咒,无法阻挡烈火掌的凶暴突击,燃烧的手掌直接震破了镜面,却也被镜面的元气技巧。给稍微骗折了一下,而女子也因为这么点阻挡,获得了释放法术的机会,『操』作着法器,在镜面上同样出现了一层光华的反『射』屏障,同样对火掌的攻击起了一些偏斜的作用,尽管如此,元气爆发的冲击,依然让女子受伤。

    噗!女子掩口而退。

    张迎春被四人围堵,就仿佛被囚禁在笼子里的野兽。四处冲撞,打得四人晕头转向,就连符阵都给他破坏了一个关键的节点,而刚才凝聚出来血魔幻象的武士,同样帮他解除了一宣阵的禁锢。

    而释放了类似舍身技的松田幸太。好像还没有从刚才的释放中缓和过来,所以,张迎春自然要选择他作为继续攻击的目标。

    只要打破了他所在位置的符阵节点,那么整个包围圈就将彻底碎裂。

    时间不过一分钟,符阵内的搏杀却仿佛已经经过了一个世纪。

    现在,就是决战的时刻。

    泥人傀儡![]鬼将凶猛417

    这是所有阴阳师都会实用的技巧,但是,能够使得好,使得恰到好处,还是要看技术的。

    张迎春在这个时候释放出了泥人,就是选择了这么一个让所有人都难过的时机。

    泥人持了一把长柄朴刀从张迎春的影子里面跑出来,速度还很快,身上的土坷垃不断的掉落下来,就仿佛一头发癫的公牛,摇头摆尾的样子,十分不靠谱,但是,松田幸太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他也是玩刀的,当然能够注意到,这头泥人傀儡虽然看似癫狂,仿佛随时都要散架的样子,手里的刀子却十分的稳定,仿佛随时都能在刀锋上放上十碗水,都不会有任何的泼洒,这种控制力,让他胆寒!

    太牛了!

    松田幸太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开泥人傀儡的攻击线,让开了他始终防护着的符阵节点。

    刚才的舍身技,已经让敌人退却,让他重新建立了信心,可以的是,没有让敌人遭受重创。

    泥人傀儡果然没有对他攻击,轮摆的刀锋上喷吐的元气,剧烈的都要掀起了他的发丝,但是,他没有底气能够在抵挡了泥人傀儡的刀锋之后,还能面对后边的强悍的对手,所以,他直接退开。

    张迎春跟在了泥人的后边,对着空隙就冲了过去。

    就泥人傀儡斩破了符阵防护的节点,符阵碎裂的时候,符阵碎裂,『露』出来正常的世界,街道上的行人,汽车喷吐得烟气,还有不停传来的城市背景音,都让张迎春感觉到那么亲切,那么欢喜!

    静寂的世界掀开了帷幕,符阵已经被打开!

    “哈哈,不陪你们玩了!”张迎春没有回头,一路前冲。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条虚幻的影子浮『荡』在了张迎春的后边,手中出现了一条无形的丝线,就那么套在了张迎春的脖子上!

    线过头飞!

    任你油滑如鬼,也要在这个绝杀之下陨落!

    松田幸太嘴角的血痕终于控制不住,沾染在了他胸口的白皙飘带上。

    雨晴和尚也软软的坐在了地上,这个凶悍的敌人,终于给拿下了……

    而女子却瞪大了眼睛,嘴唇哆嗦着说道:“不好,快躲开……”

    当声音传递过去的时候,偷袭者还没有反应过来,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

    偷袭者后腰的位置上,仿佛温水喷溅了一下,随后就有凉丝丝的东西向外汹涌。强悍的身体竟然虚弱了,甚至摔倒都不知道,当眼帘里面最后一道光亮熄灭之前,他见到的是一双『露』着脚趾的皮鞋,还有伙伴仿佛慢动作一般的救援。

    张迎春在最后阶段,留个了心眼,他将自己包裹在水灵的身体,而第一个跑出去的是幻影,水灵幻化出来的水人,看着与真人无异,但是刀子斩上去才知道是假的。

    隐藏在四人身边的那个始终游离的气息,就是本次包围圈里面的安全阀,是保险栓,这是阴阳师协会执法队里面非常出名的杀手,影子杀手,他的村子啊就是本次战斗的杀招,可惜的是,他还不够谨慎,被张迎春坑害了一把,后腰上被穿『插』了十二次,后腰跟小腹都给捅成了稀烂,腰椎都给焦灼的火焰给变成了松脆的碳块儿,短刀上附着的火焰甚至已经将他的内脏都给变成了碎渣。

    小仓……

    壮汉川岛勇备再次冲了上来,双腿轮摆出来的气息,竟然幻化出来了粗大的幻象,就仿佛攻城锤!

    而玉清和尚也将锡杖的能量激发,空气里面响起了一声隐约的咆哮,有一条猛虎的影像释放。

    伏虎禅法!

    泥人在破坏了符阵的节点之后,违反了物理规律的转身,竟然回头对着攻城锤的影像冲击,手里的长刀上撩而起。

    轰!

    泥人傀儡碎裂,攻城锤也给撞歪的方向。

    而和尚最后爆发出来的猛虎禅法,也成为了送别张迎春最好的屏障。

    失去了控制的攻击,再激烈也打不到目标,只能放空炮,冲击波破坏了线路上的四个院落跟房屋。

    没有追上对手,反而将这条逃生的通道给弄得元气鼓『荡』,断绝了同伴追袭的机会。

    。

    “好的很,这是踏步登天梯,借力上青云啊!”松田幸太冷哼着说道,他看到了玉清和尚跟川岛勇备的攻击无效,出言讽刺,这也是为了减少别人对自己攻击的办法,通俗点来说,这就是恶人先告状。

    他也有这个本事,有这个资格,刚才他释放出来的燃血武神的法门,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天才武者!

    和尚垂首合十,静默不言。对他来说,这一次的战斗确实漏洞百出,而他一向骄傲的自信,也给冷酷的现实,给砸成了粉碎。

    “你说的什么屁话,小仓是我的兄弟。”川岛勇备的双手仿佛软蛇,根本就无法发力,而刚才强行使用压箱子的法门,也让他受到了剧烈冲击,两条手臂都肿胀得发亮!

    “知道是你的兄弟,你就是这么对待你兄弟的尸体?”女子说的是事实,这个号称影子杀手的小仓,尸体给两道强烈的法门给搅成了一堆碎肉,铺展开的面积都超过了十个平方,就连墙壁跟院落,都染成了一片猩红。

    她有理由愤怒,刚才被对手连续两次弄得『潮』涌如吹,而因为法器上符阵的冲击,导致了标记在对方身上的巫术效果失去了作用,这让她如何能够忍受!

    所以,平时一贯和气的态度跟情绪,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努力调整元气,想要利用神通去查询周围设立的符阵影像,但是镜子上边一片模糊,根本就无法呈现具体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