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488 卷七 复仇者 向导

488 卷七 复仇者 向导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泥胎人偶的名声在外,而且还有照片为证!

    能够夺得这样的东西,恐怕就会为自己,为宗派带来巨大的好处,无论是散修还是宗派,都不会放手。

    没有得到好处之前就豁血搏命的,是脑子进水了。

    在重川次郎手里购买消息的宗派,将精锐力量集合起来,组成了先锋部队进行突击!

    他们达到入口的时候,被德鲁伊的哨兵发现了,结果,两帮人在入口就形成了对峙,并且很快就开始了战斗。

    宗派这边是想要快进快出,捞了好处就跑;德鲁伊是想要打开通道,免得被人堵在里面,没有回旋的余地。

    最开始动手的就是德鲁伊,因为他们的条件不好,通道入口的回旋余地太小,几乎没有战略纵深,被堵在里面的话就没有了逃生的机会。

    阴阳师的暂时联合也不客气,他们的先导队伍都是侍从跟雇佣兵,死多少都不心疼!

    这个时候就看出来德鲁伊的强悍了,他们的研究进入到了关键阶段,也研究出来妖族的血液的简单利用方式,按照特科的计划,不断的吸引阴阳师过来,除了是要消减国内的不安定因素,还有一个意思就是要用来检验新式武器的实用性。

    这样的事情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干了,当初岗山看到的那几波人,就是用来做这个使用的。

    那天的战斗,张迎春他们同样是被吸引过来的,只是因为张迎春下手太快,负责吸引注意力的德鲁伊被打杀的太过迅速,才让他们借着天气条件脱离战斗。

    如今,因为混乱的场面,他们暂时没有了支援力量,但是,协调人员已经召唤了人手过来,只要能够坚持一段时间。自然就有源源不断的帮手,到时候就能将这些入侵者全部干掉,所以,在碰撞的第一时间里,他们就投入了战斗的最强力量。

    这是特别出产的调制生物,是科技跟符咒的结合,外观跟游戏中的半兽人类似,绿色的皮肤就是天然的防御甲胄,红色的瞳孔里面都是凶残跟冷漠,高大而健壮的身体。充满着爆炸性的力量!

    他们经过了生物技术的特别调制。拥有了超凡的力量。只是无法普及,因为血清的制作非常麻烦,妖族血液消耗的特别多!

    这种特别的力量培养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还是因为德鲁伊这边提供了浓缩型号的生命之水。加上一点点的运气,才会有实验品出现。

    如今,正好可以拿来做检验!

    。

    岗山的混乱绵延不到张迎春的地盘,他正在给这些妖族谈心。

    克劳尔也难得的从信息中心出来,跟这些同族闲扯。

    带出来的十个人,能够恢复正常生活的,只有四个,就算是这四个人,也是有些特别的心理问题。

    这四个人里面。有两个是鼠族的血脉,最擅长打听消息,探索道路,一个鹿族的血脉,将会在修养一段时间之后。派遣到分派出去的骨干那边去找个糊口的工作,再有一个是虎族,是实力最强的货色。

    他叫井上直树,有一副强悍的身板,精神的坚韧度也足够,被张迎春救援下来之后,就像跟着他厮混,所以,给派遣到了土坂信二那边做个跟班的打手。

    其他人,都给张迎春放在了社团后边专门的场地,进行疗养式的照顾。其实,张迎春并不是善人,他已经给这些人的神魂里面,注入了鬼仆,占据了身体,成为了他身边最为忠诚的打手。

    有水灵调配的灵液,精血亏空的妖族们恢复的并不快,却也不会成为废人。

    他们的血脉不同,实力不同,这都不是问题,只要在张迎春的手里,他们都不会浪费,连普通人都能通畅周天,何况是这些血脉觉醒的货色。

    四个妖族女子,给送到了美智子那边,作为扈从,其他人都要给佐间久训练一些基本的武器操作,战术意识,然后才会给分散出去。

    甚至,张迎春的计划里面,还准备专门派遣几个人,送到了贾志国和裴志诚那边去做打手。

    让势力扩张是早就定下的策略,尽可能的多留下后路,总比没有准备的要好。

    。

    重川将消息传递过来的时候,张迎春正在跟跟井上做格斗训练。

    不愧是虎族的血脉,哪怕是被关押了这么久,也能保持不错的水准。

    土坂信二则是因为连续的锻炼,而让肥壮的身体更显魁梧,最近他喜欢上了一个年轻的寡妇,每天除了正经事儿,就会凑上去献殷勤,不过,听说已经被拒绝十次了。

    张迎春仗义的给他出了主意:“信二,你是社团的骨干,出去代表的是我的脸面,女人就是那么回事儿,你拿钱砸过去,拎两箱子过去,然后将她按倒,愿意跟你过,今后就让她过上好日子,不愿意过,你还怕她告你不成!”

    “明白了,大佬,我会去挽回颜面的。”土坂信二只是精力无处发泄,所以才无聊到这种程度。

    “很好,去吧,我等你的好消息!”张迎春打发了井上跟土坂离开,才给重川次郎打电话。

    “怎么样了?”

    “尾数到手,什么时间过来一次,咱们分赃。”重川次郎很兴奋,这一票买卖的收益,足够他去弥补购买生命之水的亏空。

    “这个我最喜欢,很快就到!”张迎春找出来上次的箱子,带到了重川次郎的面前。

    “上次的事情做得漂亮,不过,我就不感谢你了,因为我替你扬名了。”重川次郎说的是在楼顶平台上的表演。

    “什么就不感谢了,有你这样的,桥还没过就准备拆了?箱子还在我手里呢!”张迎春鄙视的看着他。

    “好吧,我承认,当时是别人挑起的话头。”

    “那你还有脸居功,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赶紧,分了东西我还要去找妹子谈心。”张迎春跟后边跟着的岗山飞助很有自觉,主动的将资料给两人复制了过去,这都是克劳尔分析出来的东西。大家都有。

    “就你的身体好,你知道不知道,江湖上说,你喜欢跟未成年的女子厮混,如果有人想要告你,你就麻烦了!”重川次郎笑着说道。

    “有什么麻烦的,我有钱,她们有青春,大家都是自愿的,公平交易。谁也没强迫谁!”张迎春自然不会说。自己在培养骨干和部下。所以,外边的人愿意误会就随他们,这样才能掩饰他现在正在干的事情。

    “随你吧!来,分赃!”

    “等等。北村灵秀还没来呢!”张迎春奇怪的说道。

    “没关系,我帮她拿着!”重川次郎大包大揽。

    “嘿,别是她觉得这个事情不出力,就不想要好处吧!”张迎春稍微想想就知道,北村灵秀始终都没说愿意分赃,恐怕这是重川次郎的一厢情愿了。

    “你懂什么,她现在还不懂我的心。”

    “我看你希望不大,还不如转移目标去干点别的!”泼冷水这个活,张迎春做的也挺熟练。

    “真没人性。相信你才怪呢!”

    ……

    “好了,不说那些没用的,下一票还准备干么?”重川次郎将资料跟灵石收好,翘着腿说道。

    “当然干了,谁还嫌钱烫手么!”张迎春点了点头。即将开始的腥风血雨,准备充分的人肯定会有好处的。

    “我也想参加!”岗山飞助这样的货色,修为还在上升器,多些收入才能够更好的成长。

    “好的,你们都知道了,消息是我放出去的,而且当真正的泥胎人偶出现,肯定就会引发新的争夺,只要我们小心谨慎,也未必不能发财。”重川次郎当然想要趁乱弄点好处,这也是他扬名的好机会。

    “只有从同行身上下手,才有可能暴富!”岗本飞助看来是早就盘算过了,不过,一点都不含蓄。

    最近一段时间,他是跟克劳尔厮混的,那个话痨的罗嗦,好像并没有对岗山飞助造成什么心理上的伤害,让张迎春不得不佩服他抗性强悍。

    “还要带上北村灵秀么?”沉吟了一下,张迎春问道。

    “看看吧,对于这个事情,她兴趣不大,只是因为有我在,所以才勉为其难!”重川次郎说的是实话,

    “谁信呢!”张迎春带上了自己的那份,离开了书店。

    本次收获不错,购买消息的每一个宗派都差不多拿了两百颗灵石出来,有的关系近点,合作比较多,数量就稍微少点,反之则增加,这样的话,只是定金就将近一千多颗,尾数也是这些,四人分赃,因为说好的分派规矩,一半的数量给重川次郎,剩下三人分润剩下的。尽管如此,张迎春分到手里的超过三百颗!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除了吃饭就是数钱,这就是张迎春打小留下的习惯。

    过惯了苦日子,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盘点收获。

    哪怕是进入到了秘界,成为了安全部的一员,这种习惯也没有放下,每每在修行的间隙,他用来放松的手段,就是点算自己手里缴获的东西了,还有什么事情能比看着财富的增加而高兴的呢?

    有了空闲的时间,还要传递消息回去,询问一下部属的情况。

    呼伦分局那边的一切照旧,安如还是那么腻人,定下了下一次联络的地点,才算是能进入正题。

    “制作酒水的事情不要着急,除了有些关系的维护必须要保持,出售的事情就算了。”张迎春临走的时候,水灵调配的灵液并不多,自身消耗的数量能够保证就可以了。

    “明白了,我会尽量安排的。维塔说要你帮忙,举行交流赛,作为一项长期的活动,这一次我不出战,但是要去帮着她维护秩序。”安如在呼伦分局担任的职务是副手,她也在逐渐的历练出来了。

    “可以,哈尔巴拉他们可以正式出场了,但是,只能有一个小组,让他们自己选吧!”

    “唉,这样的话,恐怕又会打成一团了。”

    “男人么,就要这样激烈,才能不断的进步。你下手处罚的时候不要留情,但凡私下里战斗的,都要给他们上手段,就要让他们记住教训。”

    好的,我会的。

    。

    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回姐姐那边了,在岛国连电话都不敢打,只能等以后再说了。

    这边重川的消息还没过来,特科的藤野弘毅发消息过来,要找他见面。

    还是上次的温泉屋,张迎春见到了有些憔悴的藤野。

    这个特科的大佬看起来有些憔悴,就连胡子都有些白色的茬子出现,可见最近他的心力消耗的有多大!

    “您怎么看起来那么憔悴?”

    “嗯,最近的事情多,不得休息。”藤野弘毅直接说正经事情:“我想找你帮忙,还是要动用你的关系。”

    “可以,只要您吩咐,只要我能做到!”张迎春表现的很干脆,这让藤野弘毅非常满意。

    “是这样的,我们发现了一个日记,里面的信件说明,当初失踪的川岛上师,竟然还有可能活着!如果你能帮手,那么随便你开条件。”藤野弘毅郑重的说道。

    “什么意思?”

    “我们想要派人去华邦,最好是到信件里面说的地方看看。”

    “华邦的宗门联盟,实力有多么强悍,就不用我说了,您现在要去找他们的麻烦,我可不想牵连进去,如果将这条线路给破坏了,重新建立起来还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心思。”张迎春才不干呢,起码没有足够的好处,他是不干的。所以,他皱起眉头,直接拒绝。

    并不是藤野弘毅的面子不够大,而是他必须要防备,这是他的一次试探。

    “川岛上师的修为跟智慧,对现在的阴阳师协会,对我们特科,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能不能想想办法?而且,我们不是要跟华邦的宗门联盟硬撼,而是要在长白山的附近,寻找上师的下落。”

    “这个……我没有这么大的能量,在当地,哪怕是没有华邦宗门联盟的控制,也有一个厉害的机构在管理修士,这个机构叫做东北局,再说了,妖族对于我们这边的人,也没有那么友好,去了也是要遭受追杀。”张迎春还是摇头,这么大的事情,如果他敢拍胸脯,恐怕第一要受到怀疑的,就是他了。

    “我们有大概的线路图,你只要给我们找一个向导就可以!”

    “现在电子技术这么发达,地图随时都可以下载,还用向导么?”张迎春依然不同意。

    “只要你能将人给找到,本次行动所有的花费都由我来承担,另外,我可以给你一百颗灵石作为中介费用,这个事情做好了,特科在松山的势力,就成为你的保护伞,哪怕你要放火杀人,我都给你擦屁股!”藤野弘毅咬着牙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