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515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家人和牵绊

515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家人和牵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崔旺其实离得不远,半个多小时就回来了。

    因为张迎春的关系,他在春晖娱乐里面的工作越来越悠闲,甚至已经跟薛宝的地位并列。

    “姐夫,这是新买的车?”崔旺开的是辆小面包,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张迎春听发动机的声音,就知道是个改装过的货色。

    “是啊,战友那边淘汰的,我捡来开开。”他见到了楼飞惊,给张迎春使了个询问的眼色。

    “没关系,那是我的同事,也是好友,不用担心。”张迎春心头荡漾着感激,姐夫对他还是很关心的,从上学的时候就这样。

    “哦!”崔旺跟楼飞惊摆摆手,算是打了招呼,然后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才到没有半个小时,咱们去仓库,我有话跟你们说!”张迎春招呼了姐姐过来,让楼飞惊自己呆着。

    进了仓库之后,张迎春就架设了符阵。

    “这次我要去一个遗迹探险,因为有个修行界的前辈给了个机会,我不想错过,所以,要去那边多呆上一段时间,时间大约有几个月,为了让你们的修为再有进步的时候,不会产生磕绊,我会将下一个阶段的法门告诉你们,然后,留下一些修行的法门给你们,将来也好按部就班的修行。”

    “很危险?”崔旺皱眉说道。

    “也许吧,谁知道呢,有备无患总是好的。来吧,抓紧时间!”张迎春将符阵启动,崔旺第一个进入。

    通脉过后,他的修为提升飞快,炼窍已经进行到了第六个脉络,并且窍穴的扩张都很不错。张迎春在鬼灵的帮助下,打开了他的十二重楼的位置,让他确切的感受到这个位置的不同,讲解了十二重楼的凶险和打开的禁忌。才算是完成了这次的修行。

    张雪梅因为开辟的时间比较长。而且还接受过特别指导和关照,窍穴开辟的位置也达到了九个脉络。另外,她的气息厚重,已经有了些独特的风格。

    同样引导她查看了十二重楼,重新给两人解释了这个地方的修行。让他们加深印象,才算是结束。

    至于留下的典籍,就是上次在岛国上的收获,已经整理了一份给商红药,给姐姐张雪梅留下的内容增加了北村灵秀的法术,这是在她的乾坤袋里面找到的笔记,这个有修行的笔记。能够领会一些不错的法术。张迎春不想让姐姐当一个冲锋的战斗者,因为这很危险。

    崔旺就没关系了,他有当过士兵的经历,战斗的风格就是冲锋。给他的技巧都是有关百牛冲的。

    张迎春并不指望他能够纵横天下,只求在某些危险到来的时候,他有带着姐姐突破围困,逃走的能力。

    这些技巧,太过细腻了,有没有什么简单点的?崔旺不像跟女人一样,扭着兰花指释放符阵,用咒术杀敌,他还是习惯冲锋,习惯拼刺训练时候的激烈和直接,所以,他私下里有这样的要求。

    修士都是远近皆能,内外双修的!

    这跟我的性子不一样,从前在春晖里面我那么懦弱,是因为要照顾你姐姐,现在,我们的生活好了,钱财也够用,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就是被你给激发起了少年时候的战斗激情,我会学习法术,但是我也想要学习一些更为直接的手段。崔旺说的直白,他就是想要近身战斗的法门。

    张迎春有百牛冲这种技巧,但是,这个法门对于身体的要求太高,没有七杀斩鬼术做底子,崔旺不一定能够修行。张迎春手边还有清灵道那边收藏的典籍,还有从阴阳师手上收来的心得和笔迹,成系统的只有一个斗魔金刚的修行法门,简单方便,就是近战比较多。

    两人都很满意,这就了却了心愿。

    将蒋文莉跟姜艳的事情给姐姐说了,让她今后有可能的话,就跟她们联络一下,关键的时刻,也许会成为帮手。

    “你在外边有女人,怎么还没给家里留个后?”张雪梅恶狠狠的说道。

    “姐姐,修士跟普通人不同的,再说了,我已经很努力了……”

    “……说的也是,那你今后还有没有可能,给家里留下后代了?你是家里唯一的男丁啊!”张雪梅辛苦这么久,为的就是要给家里带出来一个撑门立柱的男人,传承家族香火的男人,如今变成了这个样子,她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我不知道,如果修为更高一些,也许会有这个可能;或许我更努力一些,也会有这个可能!”张迎春苦笑着。

    父母当初离开,也是迫不得已,你别因为这个,就觉得自己不被人重视,有了留下血脉的恐惧。

    “没有,我从来都没有这个想法,不是我不想,是真的希望不大。”张迎春回来之后,还没有机会跟人亲密接触,所以,他现在也说不好,有没有这个可能,完成姐姐的愿望。

    “那可怎么办才好?”张雪梅扭着手指,心里满是纠结。

    “要不……您跟姐夫再努力努力,多生几个?”

    “要什么要,我现在跟你一样,也是踩进了修行的门槛……”张雪梅叹息着说道。

    “您是硬生生拔起来的修为,没有斩赤龙,绝红线,还有机会的,就看你跟姐夫努力的成果了!”张迎春思量了一下,才吭哧着说道。

    “我的事情你少管,当初是因为咱家的条件不好,没有要第二个,现在就算是要了,也没有人照顾!”张雪梅现在的种植产业,已经发展起来了,绵胜东那边代理的账目就有不少,每个月都要给一笔可观的款项,但是,她依然是那副朴素的样子。

    “咱家的条件,哪怕是交罚款也没有问题,如果你想要的,就别有什么顾虑。咱们关系多的是,去国外也可以!”张迎春当初留下的后路,就是为了预防万一,现在用在这里。也不是问题。

    “你别蛊惑我。我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张雪梅现在哪里有心思想这个!

    “好吧,咱们先不说这个。我手头有点东西,你们两人分一分。”

    他将最为信赖的斩熊所在的铁棺给递了过去,出身神将阁的僵尸,只要将玉牌上的魂灵印记抹掉。让张雪梅将意识激发了里面的留下的神魂符咒,就能更换了所有人。

    多了这个超越法相级别的肉盾,张迎春要放心一些。

    另外,最新款式的傀儡也给了两人留下十个,至于九龙天机诀方面的修为,两人的基础不够,还需要一些积累。

    。

    接下来。将楼飞惊安排在了宾馆,张迎春去找了蒋文莉跟姜艳。

    这一次在岛国上辛苦了几个月,却是很久都没有跟他们联络了,蒋文莉这边要有玉牌的交易。而姜艳这边,则纯粹就是精神和身体上的抚慰了。

    她们的修为,到了这个程度已经足够,不必要继续深入了。

    缠绵的阶段,激烈的肉搏,还有情感的沟通,说了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计算一下收入,两个女子对张迎春都没有什么要求,只是希望能够偶尔在他身边陪伴。

    分别代表了张迎春的成长阶段,他十分不舍。

    都说爱情是冲锋,无法持久,情感到最后都会发展为亲情,没有浓烈跟激昂,只有平淡。

    现在张迎春就特别有感触,尤其是在分别的时候。

    有时候他也会觉得自己是个残忍的人,霸占着两人的时间,却不能给予她们需要的细致跟陪伴。

    如果可能,张迎春想要将自己从她们的生命里摘出去,只是他还没有想好,这样做,是不是会带来不想得到的后果。

    姜艳还是那么执着,非要让张迎春给她一个孩子,这让他十分尴尬。

    才跟姐姐说完这个事情,他也想要在姜艳这里实验一下。

    当初张迎春给她打通了脉络,畅通了周天,到是没有经过炼精化气的阶段,所以,姜艳的赤龙没斩,红线没绝,还有机会生育。

    这个时间正是排卵期,姜艳抓着张迎春勤奋的折腾,想要看看有没有机会种上。

    美好的时间,过得总是特别快,从渔港里面出来,去了春晖娱乐,跟薛宝和陈劲打了招呼,顺便查看一下他们的修为,虽然陈劲很努力,但是距离炼窍的阶段还有些距离,至于薛宝,那纯粹就是糊弄事儿!

    他们没有到修为强悍的程度,现在说十二重楼还太早。

    于是,这一次的路程到这里就算是终点了。

    “怎么样,你的事情都弄完了?”楼飞惊幽怨的就仿佛一个空房独妇。

    “走吧,算算日子已经差不多了,咱们先去当地了解一下情况,适应一下环境。”张迎春收拾情怀,跟楼飞惊准备出发。

    做好心理准备的张迎春,却没想到楼飞惊根本就不着急。

    “别,那里连洗澡就是个奢侈的行为,我要在这边呆够了日子再说,另外,你跟我说说修为上的事情,你升级太快了,我妒忌得很。”

    “这跟我没有多少关系,上次你还说,进入到法相对你不过是时间问题。”

    “不错,但是这个时间是以十年为单位的,你以为像你一样,两眼一闭一睁,就能升级?”说起这个来,楼飞惊就满肚子意见。

    “这就是天赋和运气,你是羡慕不来的!”

    “我哪里是羡慕,我是愤怒!”楼飞惊装出来凶神恶煞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假,他根本就没有表演天赋。

    “我是你给介绍和推荐,才进入到东北局,在这一点上,谁也夺不走你的荣誉。”

    “你少来,别扣帽子!”楼飞惊怎么可能因为这么点好话就偃旗息鼓。

    两人开玩笑,闹了一阵之后,还是回归到了秘境的话题上。

    “你跟我说说秘境的事情,上次根本就没说明白。”

    “有什么好说的,那里特别大,每个人的境遇都不同,我上次去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瞎转了一些时候就出来,飞剑就是在那边混来的。”楼飞惊还是第一次透露出来,他手里武器的来历。

    “你这也算是运气吧,上次还说那边一片空旷呢!”

    “那也没办法,就这么点本事,就这么大的运气,怎么,看着眼红。”

    “呸,我鄙视你!”张迎春恶狠狠的说道。

    “走吧,出去吃饭。楼下的面片不错,尤其是汤水的味道,绝对够味。”楼飞惊终于找回了优越感,哈哈大笑。

    “你去吧,我要睡觉!给我带点回来就是了。”进入到了云台铸殿的阶段,张迎春的食欲并不旺盛了,而且,跟蒋文莉和姜艳那边折腾的有些辛苦,正好调整一下情绪。

    “真没义气!”其实楼飞惊也不是要出去吃东西,只是想要转移话题而已。

    ……

    。

    在张迎春的要求下,楼飞惊还是决定提前出发了。

    不过,还没等他们离开城市的范围,燕东来就找了过来。

    穿戴新潮的风雨楼少爷,看起来就仿佛明星。

    豪华版本的越野车,贵族范里带着压抑的野性,跟燕东来的气质非常相配。

    “你们真不够意思,竟然自己偷着跑出来。”摘掉了墨镜,他对两人毫不客气的进行了强烈的鄙视

    “不能怪我,你学习文艺青年在草原上闲晃,我也联络不到你。”张迎春竖起了中指,对他哈哈大笑。

    “跟我去机场,我找你有事情。”

    “你怎么过来了,不是说要修身养性么?”张迎春打开了通讯器,问了一句。

    “是宗门交代下来的任务,师傅让我找你过去,说是听说你升级了,让你去给参详一下符阵,准备勾连界域!”燕东来在楼飞惊面前,也没有隐瞒,因为他能代表风雨楼表态,而楼飞惊却不能代表青峰山的态度。

    “我答应了楼飞惊,要跟他去秘境的!”张迎春无奈,怎么消息传递的这么快,好像天下皆知。

    “听安如说了,所以才要抓紧时间啊,还有一个多月,足够你先了解一下。”燕东来的任务,是接待他到宗门去,至于宗门跟张迎春是不是能够达成协议,他就不知道了。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张迎春奇怪的问道。

    “当然了,我也要去参加的,到时候咱们可以结伴而行!”燕东来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