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561卷 八 扶摇上九天 打破封锁

561卷 八 扶摇上九天 打破封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宗门联盟是个庞然大物,一旦决定了对谁进行技术封锁,产生的效果是破坏性的。

    飘渺宫因为送出了那么多的女修,已经可以影响到了宗门联盟的稳定,所以,明晨长老的手段执行起来丝毫不客气。

    平时也到没有什么关系,飘渺宫原本就地处西陲,姥姥不亲,舅舅不爱的货色,但是,现在正是界域开发的时期,甚至还有可能带来大开拓时代的蓬勃发展,如果在这个时候,飘渺宫落后了,那么很有可能将来再也追赶不上了。

    木兰出头的原因,是因为她跟玄阳的情份深厚,能接着这个关系,跟张迎春说上话。

    只是,恐怕就连白秋水都想象不到,张迎春会这么轻松的就将这些技术给拿出来。

    木兰的抱怨是事实,就连秀早都无法辩驳,而且,这涉及到了明晨长老,他没有当场翻脸,也是看在张迎春的面子上。

    “师傅和长老会的行为,是不是必须的,秀早不知道,但是,请不要牵连到个人。”

    木兰面色发青,她如果是个好脾气,当年也不会一门心思的死战了。

    不过,这个时候玄阳开口,将话给接了过来。

    “哈哈,说的也是。”玄阳也只能无奈的摇头了,其实,明晨到底是什么想法,谁也不知道。

    “其实,符阵建设的技巧,没有什么困难的,相关的技术就在这里,能够达到什么程度,全靠创意和想象力。”张迎春直接递了一个平板电脑过去,上边记载的都是理论基础。只要飘渺宫有技术人员,能够对这些技术进行理解,那么她们谁都不比依靠,自己就能建立符阵。

    “这个就是建立界域传送通道的技术?”

    “当然,这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呼伦分局那边已经建立起来训练学校,参与的人员超过了百人!”张迎春真的没有多么看重,他开发出来的符阵结构,基础上就是这些结构,他给出去的数量已经不少了,多一个也没有什么。

    木兰沉默了一下。看了看秀早,没有将平板电脑拿过来。

    “你这是当着我的面来拆师傅的台,太不拿我当回事儿了!”秀早苦笑着说道,对木兰他是臭脸,对上了张迎春,他就没有那么激烈了。

    “你是符阵的行家。而且自己就有感受,你觉得学习这些符阵结构,就能够建立起来传送通道?”张迎春并不是小看这些修士,而是他有超越普通修士甚至是高端修士的精密操作,而其他的人有这个能力么?

    “嘿,反正一时半刻的,我是不能!”秀早并不觉得难堪。如果符阵是这么简单就能学会的,也不会这么多年都没有人能够建立阵台了。

    在这里,张迎春其实恶毒的设立的一个陷阱,那就是符阵的结构数量太多,包含的组合模式也更多。

    符阵技术就仿佛是学校里面的课本,有人从小到大,能够考到奖学金,有人能够一路冲着学霸的道路前进,甚至问鼎最好的科学领域,而有的人。方程式的运算都费劲。

    他的符阵基础结构,同样跟课本类似,其中包括了自然,历史,文学。物理,化学,数学,等等方面,别说是研究了,只是记忆都要累死。

    这还不算完,他还在不时的添加着,因为张满根弗罗儿的研究始终都在继续。

    就是因为这种埋伏,他才会无所顾忌!

    哪怕张迎春将这些符阵结构给了出去,也没有修士能够通过这些符阵的结构,弄明白这些符阵的具体作用。

    除非有张满跟弗罗儿这样的行家来辅助,否则,这里面的知识能够让人皓首穷经。

    木兰见到几人都不反对,就将平板电脑拿在了手里,随手滑动,看到了这么多的符阵结构,让她看着眼晕。

    “这么多……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木兰苦笑着说道。

    “这样吧,我可以私人出售一份学习记录,不过,你们得花钱购买,用灵石支付,我相信,火鹤将来孵化出来,肯定是需要火属性灵石的,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对明晨长老有所交代。”张迎春并不在乎这些话被秀早听到。

    “做人要厚道啊,你可别怪我打小报告!”秀早翻着白眼说道。

    “既然在你面前这样说,就是让你在长老面前帮我说话的。”张迎春笑嘻嘻的说道。

    “那么价钱呢?”木兰当然会心动,因为这有可能带来的是技术上的飞跃前进。

    “符阵的基础结构,一万灵石;十套分体结构,每套十万灵石。”张迎春不是狮子大开口,而是已经看在是自己人的面子上,留下的内部价钱了,玄阳叹息了一声,没有张口,因为他最清楚,当初掌门和宗门联合张口的时候,要价是多么凶残。

    “这么大的数额,我要跟掌门回报一下。”木兰别看已经晋升到法相,其实她能够动员的资源非常有限。

    “当然。”

    等到木兰离开了,秀早还是有些担心的问道:“你就那么有信心,这个事情,我们瀚海宗不会反驳?”

    “我没有信心,所以才要你提前跟明晨长老沟通,不过,我觉得只有集合所有修士的力量,将界域先占下来才能说其他的事情,最怕的就是成果没看到,还是空中楼阁的时候,自家就打得头破血流那才是笑话。”张迎春说的并不是玩笑,而是华邦的宗门联盟,正在向着这个方向前进。

    “这么大的事情,我可没有把握。”

    “知道你没有把握,所以要先通通气,别觉得我张迎春不识好歹,对明晨长老拖后腿,那就不好了。”

    “你是让我现在就说?”

    “当然了,要么还跟你说这么多?”

    ……

    接到了秀早的电话之后,明晨长老没有明确的态度,只说说知道了。

    张迎春这边也在跟风雨楼沟通,让飘渺宫获得一个参与到下次传送的权利。

    按照风雨楼跟华邦宗门联盟的商议,在这个阶段,每一次传送,风雨楼都有一个席位,如果想要获得这个位置,那么价钱绝对高杆。

    出乎张迎春的意料,风雨楼竟然拒绝了飘渺宫的要求。

    玄图亲自跟白秋水通话,并且张迎春也是在场的。

    “位置是固定的,宗门联盟垄断了前期的所有次数,甚至就连安全部,都要强制使用检查权利,才能在占用一个名额,界域还没有看到敌人,而且资源太过丰富,在宗门联盟不是核心门派,绝对不容染指。”这并不是玄图太过现实,而是宗门联盟生生地用灵石和材料砸过来的数量无法抗拒。

    为了界域的开发,宗门联盟倾尽所有!

    这个话虽然玄图没说,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这就是说,我们这些平时不服从管束的宗门,没有机会参与到这个事情的机会?”白秋水面色冰冷,她看到了宗门联盟的坚决,却没想到会是这么的强硬。

    “暂时看是这样的,我们也不好破坏整体规划,迎春那边有什么办法?”玄图也不想将事情做绝,毕竟玄阳已经开口了。

    他知道自家师弟跟木兰的关系,也赞同这种纯粹的情感,所以,要婉转的示意。

    “掌门师兄,您可不厚道!”

    玄图毫不在意的说道:“其实明晨也没有将事情做绝,他愿意让你跟飘渺宫参加这次的裁判,就已经给了你态度,只要你不是弄得人尽皆知,他就可以敷衍过去。”

    “我已经让秀早婉转了传递了消息过去,你说,现在我还能做这种事情么?”

    “哈哈,这我就帮不了你了,如果你能让秀早闭嘴……”玄图知道,宗门联盟虽然收买了所有的位置,但是也没有将事情做绝,他们也是想要获得界域的第一手资料.

    “我飘渺宫会出足够的代价,让别人不说这个事情!”白秋水知道,玄阳这边有木兰的关系,可以稍微的意思一下,秀早那边跟张迎春这里,就要使用丰富的资源来进行平衡了。

    其实,张迎春在飘渺宫出的价格并不高,基础的这些符咒结构,一套才一万灵石,至于那些基础的结构架设举例,张迎春也只卖出去了一副,并不是飘渺宫不想全部购买,而是因为纯粹的火系灵石,就只有这么多了。

    玄阳这边获得了木兰赠送的一套残破的法门,而玄阳却十分高兴;至于秀早,一套残破的法器碎片,就给他打发了。

    “你好歹也是瀚海宗出身,这么点东西就给你晃花了眼睛!”张迎春崔慈十分鄙视。

    “这是远古时代的法器残留,甚至,这里还诞生过器灵,你是不会理解的。”秀早宝贝的将东西收起来,轻柔的样子就仿佛在触摸着爱人的手臂。

    “是啊,就你能理解,多好的机会,捞个千八百的灵石,也不会烫手,你真是……我都懒得说你。”张迎春觉得秀早的脾气非常好,才会跟他这么开玩笑,也是两人比较熟悉了,换个陌生人,秀早也不会这副嘴脸。

    “你也别说我,看看玄阳师兄,比我还夸张。”秀早难得找到一个比自己更没下限的。

    “你们真是够狠,我去一边歇着,懒得理你!”(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