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599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混乱的营地

599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混乱的营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界域的事情,可能根本就没有那么夸张,从头到尾,就是宗门联盟在大惊小怪。

    如果不是宗门联盟自己将人员给撤离,也不会引发这么严重的事件。

    西北局那么多的事情,他没有时间在这里耗着。

    出来了将近二十天,西北局那边堆积的事务已经不少了,所以,他要回去处理。

    “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回西北局了,反正距离也不远,来回也方便!”以旋翼机的速度,过来一次也只是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可以,今天的事情,宗门永远感激你!”玄图站起来,给张迎春一个沉重的拥抱。

    “您客气了,身为宗门的一份子,这都是应该做的。”张迎春赶紧站起来,逼开了玄图的礼节。

    玄图也不在意,他要做的只是个态度。

    走出了大厅,玄灵在后边追上来。

    “掌门亲口跟你说了感谢,我就不重复了,宗门对你亏欠太多,我们都记在心里,如果有任何要求,都可以提出来!”玄灵对张迎春非常满意,到了现在他都认为,是他慧识人,才能给宗门弄到这么大的好处。

    “我没有其他的要求,只有玉柱,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将玉柱给我一些!”张迎春的确是缺少这种高品质的材料,风雨楼出产的这个,超过了现在他的渠道能够获得的那些。

    “这不是问题,我给你最高权限。我和掌门能够支取多少,你都可以拿走,算上我的份额也没问题。”玄灵在这个方面。从来都不抠门。

    “嘿嘿,那咱就不客气了,这一次改装符阵使用的材料,确实是应该宗门给我报销的。”

    “应该的,另外,你牵头制作的单兵装甲,能不能给宗门留下一份……”

    “这是安全部的项目。宗门没有必要再这个时候插一脚!”张迎春并不觉得,风雨楼需要这个东西,而且。这跟阵台的传送不同!

    阵台的技术,在几年之内都不用担心有人能够使用,但是,单兵装甲如果泄露了出去。将会带来巨大的影响。甚至会导致界域开发的节奏。

    “好吧,我总是想要将你会的东西都给弄来一份,将来也算是一个传承,可以这样说,在宗门,还从来没有人像你一样,弄出来这么多的技术,关键的技术。”玄灵感慨着!

    无论是十二重楼还是阵台。这都可以标记上张迎春的烙印。

    “在界域那边的符阵,操作的权限在安全部。控制枢纽我给了何子梁,因为有我的关系,风雨楼在那边不会受到刁难,但是宗门联盟就说不好了。”

    “经过了这一次的事情,他们也没有脸皮骄傲了,正好煞煞他们的气焰。”

    “我是为了不让宗门受到太多的关注,我们有阵台就已经足够了。”

    “是,你别有负担,掌门也是这个说法,如果不是为了宗门前辈,我们的子弟是不会派遣到那边去的。”

    “千万要小心元气潮汐,最好是派遣外门的子弟过去。”

    “燕东来一直张罗着要负责,这一次让他过去就足够了,看看他这次的表现吧!”玄灵点头说道。

    “单兵装甲没有什么秘密,就是在武器威力上大了一些,对于法相之上的修士,效果就差多了,建立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辅助界域的开发。”张迎春还是要解释一下。

    “我理解的!”玄灵拍着他的肩膀说道。

    “那我就不耽搁了。”

    “好,一切小心,这边的事情结束,我会让玄阳悄悄过去的。”张迎春虽然已经好像没有人会打他的主意,但是在某些程度上,他的确是一个不能缺少的人物。

    风雨楼的前辈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痕迹,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多谢师兄!”。

    回到了西北局,张迎春看着机场上的伪装都没有人管,跑道左右到处都有物资和器械,愤怒的情绪升腾。

    “肖剑飞,机场上是怎么了?”

    “主任?您可算是回来了,派遣过来的战士,有两伙人打了起来,甚至已经带着单兵装甲进入到了训练场,为了不影响其他人的安全,所以我才将他们给送到了机场。”

    “你知道不知道,你这么干,会让我们基地的位置曝光?我们前段时间的辛苦,全都变成了无用功?”张迎春的愤怒简直无可抑制。

    “主任,我也不能让这些训练人员牵连到更多的人!”

    “黄青,华凌,去给我将训练场上的人,都给我打断四肢!”张迎春咬着牙说道。

    “喏!”

    从旋翼机上跳下来的身影,几个纵跃就窜进了基地。

    “全体集合!”张迎春让旋翼机带着宋凌他们去降落,自己一个人跳下去,嘶声怒吼。

    用上了鬼灵的蛊惑手段,张迎春面前很快就形成了队列。

    “全体都有,卸下装备。”

    等到所有人都将单兵装甲卸下来,张迎春带着他们在场地另外一半列队。

    满宝跟绵胜东从基地里面走出来,在张迎春面前羞愧的地头。

    上去一脚将满宝给踹飞,一腿将绵胜东给放飞,张迎春追了过去,拳头劈头盖脸的砸了下去:“你们就是这么做教官的?你们的拳头都变成了面团?我让你们训练的战士,不是让你们养大爷,下次还有这样的事情,把你们的腿打折。”

    “是,老板!”绵胜东的嘴巴上都是鲜血,满宝也是一瘸一拐。

    “肖剑飞,让旋翼机将闹事的人都给我送回去,告诉汪长官。这些人损害器械装备,扰乱训练秩序,让他们上军事法庭;另外。为了保密,在单兵装甲投入实战之前,不准他们出来。”张迎春这一手太狠了,让所有参与训练的人都夹紧了屁眼。

    他们过来训练时镀金,是学习技术的,而不是为了坐牢。

    这些闹事儿的人算是废了,哪怕他们有军区的大佬给罩着。这些大帽子扣了下去,估计也不能翻身。

    “主任,这些人不是汪长官的兵。是部长战友送来的。”肖剑飞尴尬的说道。

    “那就直接送到京都去,告诉燕百里部长,就说这些少爷我西北局不侍候,谁特么的招惹出来的麻烦。谁就去擦屁股。”

    “这个……这样太激烈了。我去跟他们的老长官沟通吧!”肖剑飞满头汗,他一直以为张迎春是个好说话的人,却没有想到,一旦发起火来,这么吓人。

    “都特么的都给站军姿,致电总部,让他们派遣政工人员过来,我怀疑这些参与训练的战士。里面有图谋不轨的,今天敢于抢夺器械火拼。明天说不定就会冲击行政机关,从头到尾,从上到下,全都给我查清楚,一个都不能放过。”

    张迎春这就是小题大做了,不过,这些骄兵悍将,他必须要上手段,否则今后这样的事情说不定还要闹出什么样子来呢!

    万一在实弹训练的时候突然纪律崩溃,到时候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了,他这个主管也要倒霉。

    “明白了,立刻就去办!”。

    广场上的战士,都成了沉默的标杆,但是他们却没有任何怨言,因为张迎春也在这里陪着他们。

    西北局的骨干将场地上的器械都给送回了基地,然后机场上的伪装给覆盖了。

    别看这边阳光激烈,但是因为大风嘶吼,热量没有多少,而且时间长了,就连体温保持都有些困难。

    肖剑飞这边一直在联络总部,通报了情况,燕百里也十分尴尬,毕竟这些人都是他给送去的。那些老战友一说当年战壕里的事情,他就摆不出来冷脸子了。

    总部派遣过来的人员没有到达,但是参与训练的人员却依然蜂拥。

    “主任,各地现在到位的人,已经有一千两百人,第一批训练出来的人员,全部打散了出去,也不够分配的。”肖剑飞说的是当初制定的计划,让老队员每人训练十个菜鸟。

    “比例不能变,让后边来的等着,另外,让总部立刻派遣人员过来。”张迎春说的异常严肃。

    “我已经发出要求,总部那边正在做协调,下午就能派人过来。”

    “审查方面的事情是谁在做的?”张迎春皱着眉头说道。

    是安全部和军区的双重联合。肖剑飞看过满宝和绵胜东的训练,并且亲自参与过,对他们的表现无可挑剔,所以,在大多数的时候,他都是在做管家的角色,张迎春问的想这个项目,正好是在他的管辖范围之内。

    “只是总部的人员幅度还不够,向宗门联盟提出申请,让神手孟骄过来参与到评判工作,另外,告诉安全部,让他们准备好超重型旋翼机的外壳,我要三十架的数量,作为补充,这一次提供一百四十个动力核心!除了我们自用的,其他的都给总部!”张迎春积攒的动力核心,全部释放出去。

    “咱们安全部的事情,不能跟宗门联盟有关系吧。”

    “没有宗门联盟的高手,你怎么能评判出来这些人里面的阴谋者?”

    “主任,这个帽子太大了吧!”肖剑飞异常尴尬,因为是他看家的时候,出了状况,他是要负责任的。

    “单兵装甲是什么?这是武器,你见过军人拿着突击步枪打架么?这个事情还是小事儿?你的条令条例都白学了?”张迎春的口水都要吐在肖剑飞的脸上。

    安排完事情的宋凌正好过来汇报情况,扯开了肖剑飞:“主任,老肖不是这个意思,他是想咱们的动静弄得太大了,到时候总部也不好看,这里面还都是部长的关系,丢脸也是咱们安全部不好……”

    “哼,这个脸面不丢的话,以后就要丢掉性命!”张迎春恶狠狠地说道。

    “您先别生气,设备之类的事情,您看看咱们是不是先去安排一下,别人家里都弄好了,咱们自己的事情还没弄,这已经本末倒置了。”宋凌给肖剑飞使眼色。

    “老肖,事情要抓紧,不能马虎,你也别怪我发脾气,咱们是机密单位,不是饲养场,你回头看看录像,看看咱们西北局都成了什么样子!”

    ……

    “主任,您将这个单据签署了,咱们就要损失几倍的力量!”弄好了设备生产的事情,宋凌看着单据说道。

    “让老肖赶紧安排下去,我们要抓紧时间了,这些小子根本就不成,练习着像那么回事儿,枪炮一响就成了满地乱蹿的兔子,老把式都没有了,这些送来的精锐也就是那么回事儿!”张迎春看了这些骨干的情况,训练时绝对没问题,但是他们很少有人见过血。

    西北局是保密单位,将来是要上战场杀敌的!

    无论是宗门联盟的人,还是外部势力,这些人动手就是飞剑横空,咒法乱飞,元气激荡,没有点真本事,练出来的也是给人收割的韭菜。

    “时间还是太短了,咱们这种办法,哪怕再真实,也无法让他们有实战的感觉。没有生与死之间的压力,练不出来不动如山的胆魄,更练不出来纵横沙场的血性。”宋凌有资格说这个话,是因为他曾经在极端危险的情况下,解救了自己的同伴,甚至搭上了一只手臂。

    条件就这样,只能这么干。张迎春当初也是给商红药训练过,才有心理建设,也才能一步步的成长起来,如果他直接被丢到任务里面,只能死路一条。

    “主任,人员已经送上了旋翼机,直飞总部了。”肖剑飞满头是汗的进来。

    “抽根烟休息一下,等下咱们要商量怎么给他们上手段,进行实战演练。肖老哥,你别说张迎春不给你面子,这些人如果不下狠手收拾一批,他们今后就要在咱们头上拉屎。”

    “看您说的,您的扈从都给打得鼻口窜血,我丢点面子不算什么!总得有人唱红脸,有人唱白脸!”肖剑飞苦笑,如果他看不出来张迎春的用意,也不会掌控西北局的大权这么久了,而且,他也是真心看够了那些骄傲的士兵,表现出来的样子。

    用张迎春的话说:裤裆里面的家伙不知道好使不,兜里装的套子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