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28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犹豫的敌人

628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犹豫的敌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两个!

    这些人总数六人,满宝干掉了一个,山梁上正在逃窜的还有一个。

    张迎春干掉了两个兽魂萨满,那么剩下来的这两个,就是蛮族的血腥斗士?

    这一点,已经俘虏的三个神魂都不敢确认,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这两个沉默的老者,有什么本事。

    他们没有想过,挑唆对方显露本事,因为他们本身就不熟悉,没有必要因为这个事情结仇。

    相互不信任,让他们还是按照自己习惯的战斗方式,对敌人发起攻击。

    目标是一致的,但是分散的力量大大的降低了他们完成任务的可能,所以现在才会变成这么凄凉的地步。

    张迎春突击作为先锋,血肉傀儡跟土灵傀儡护卫侧翼,他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让剩余的两个人沉默。

    但是,他们的沉默,却错失了逃走的机会。

    找到了!

    张迎春知道,还有敌人埋伏着,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哪怕他们不想出手,也无法掩盖见到伙伴被斩首的情绪波动。

    所以,鬼灵蔓延出去的丝线,感应到了他的轻微变化,发现了他藏身的位置。

    收起了斩马剑,张迎春拎出来突击步枪,半跪在地面,连续点射打在了对方藏身的位置,就在一片薄雪之下。

    弹着点的位置,雪花飞散,跟着就是一轮六发的符咒穿甲弹。

    上次张迎春的命令之后,只有满宝和达旺瞬间反应了过来。这一次就好多了,有六个步枪指向了同一个位置。

    元气震荡,鲜血飙射!

    面对符咒穿甲弹的突击。对方伤到了。

    为了隐藏气息,他们没有使用元气屏障的法门,为此,他们要付出代价,鲜血的代价。

    跟已经死去的同伴相比,他们还是幸运的,因为他们还活着;但是他们也是不幸的。因为他们将要面临多重打击。

    蛮族生活的条件,比兽魂萨满更为艰苦,他们靠着自身的修为。靠着跟天地抗争获得力量,他们甚至还保留着古老的生活方式,茹毛饮血!

    面对这么强悍的对手,他们迟疑了!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放弃。但是。他们的对手可没有放松,而且直接将他们逼迫了出来。

    大腿的弹孔,鲜血已经止住,翻卷的皮肉也仿佛收敛起来,从雪堆里面站出来的老者,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动攻击。他对自己太过自信了,以为自己能够骗取猎物的感觉,就能欺骗修士的感应。

    他藏身的地穴。应该在五尺之下,但是。他只是在身上盖了一层伪装布,就想要瞒过张迎春的探查,这太天真了。

    其实,这不是他天真,而是张迎春的技术太过变态。

    千米之外的距离,雪堆的覆盖,收敛气息,没有元气波动,没有视线骚扰,为什么就能发现他的存在呢?

    难道张迎春会主动的告诉他,是他留下的雪堆的空隙,出卖了他藏身的位置?

    距离太远,张迎春并没有主动靠近,而是不断的用步枪点射。

    符咒子弹的威力虽然不大,却非常讨厌。

    就仿佛睡觉时候,始终有苍蝇在身边围绕一样。

    特殊制作的符咒子弹,炸开的碎片,打破了山谷的静寂,对方一瘸一拐的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慢慢的向张迎春靠近。

    嗯?不对吧,他显得太过悠闲了,就仿佛才吃过了晚饭,在河边遛弯一样。

    这人不是自信,就是脑残!

    张迎春毫不客气:“满宝,用火神炮压制!”

    “喏!火神炮预备,攻击!”

    旋翼机上的枪械,都是经过特别强化的,磁动符阵的效果,超过了单兵装甲,所以,这种弹丸的冲击性和连续性,都超过了想像。

    当喷吐的红线连接在了他的身体上,什么悠闲都要扔掉,狼狈的窜动翻滚,高人形象荡然无存!

    但是,张迎春并没有觉得开心,因为他担心的是隐藏起来的最后一人。

    按照俘虏来的神魂释放出来的消息,最后的两个人是同族,那么他们会不会打配合?

    “不对,旋翼机撤离!”

    张迎春走到了山谷中间,而旋翼机则是靠近了山梁。

    如果对方要埋伏,说不定就在这里!

    他放出了血肉傀儡殿后,自己背后的风雷翅震荡,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下一瞬间,在山梁上突然升起了两团虚幻的狼头,扑向了一架旋翼机,还有一团彩色斑斓的能量,侵袭向了另外一架。

    果然在这里等待着!

    速度太快,距离太近,张迎春反应不及时。

    但是,还有满宝!

    这个从囫囵分局出身的少年,展现出了非凡的战斗天赋。

    他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被人蛊惑,进入到地下陷阱的少年,再也不是那个呆在帐篷里面发呆的少年!

    作为张迎春的扈从,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现在,就是他表现的时候。

    满宝手中绽放出来一团烈火,捏爆了一团虚幻的狼头,而另外一个,则是被达旺释放的长刀给斩成了两片。

    才修行了几个月,达旺就表现出来这么强势,完全是因为他足够敏锐,足够机变。

    魂旗武士的刀锋上包裹的阳极之火,才是真正的杀招!

    噗!

    达旺强行对抗狼头的冲击,自己也受伤了,他的水平实在是太渣。

    那团五彩的斑斓,形成了一只巨型锤子,轰在了旋翼机上。

    嘭!

    驾驶舱的玻璃碎裂,两侧的舱门变形。就连内部的单兵装甲,都没有办法脱离。

    “打烂舱门!”张迎春吼了一声,突进了百米。将将的够到了影藏释放的边界范围。

    胡国栋从阴影里面踏步而出,长刀劈出,斩碎了那片斑斓!

    身为十骑将的头目,胡国栋的实力当然不可能这么怂,旋翼机失去控制,即将掉落的时候,他单手塞进了舱门的缝隙。抓开了舱门的封锁,拎出来了两个单兵装甲。

    张迎春也到了,鬼灵的丝线放出来。托举着旋翼机。

    噗!

    张迎春因为强行使用影藏的技巧,将胡国栋投放,所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现在他能体会了。当初在清灵道。道主传送了之后,受到的反噬有多么严重。

    鬼灵的丝线还要托举旋翼机,还要放下单兵装甲的战士,这就是伤上加伤!

    山梁上的敌人,终于现身。

    他穿戴全覆盖的皮袄,就连头上都遮盖了厚厚的兜帽,只露出来一双清澈的眼睛,明亮的就仿佛是夜空的繁星。

    挑起的眉毛上有几缕霜华。就仿佛是个慈祥的老人,但是。他动手的时候却仿佛强盗一般毫不留情。

    绿色的线条从他手里的骷髅头里面喷吐,就仿佛毒蛇喷射出来的毒液。

    张迎春虽然伤势不轻,也不会给这么轻松的就给伤到。

    “散开!”他吼了一声,让旋翼机撤退,自身则是汹涌出来的一片闪耀的光影。

    鬼将冲击!

    张迎春释放出来的鬼将,都是经过雷电洗练的货色,身上携带的四系战旗,风雷翅,还有一团团颜色不同的法术凝聚!

    轰!

    就仿佛无数的灯光闪亮,就仿佛无数的电光横空,整个山梁都变成了一片汹涌而激荡的水流,元气汇集的水流。

    这还是他第一次释放这么凶暴的力量,这也是他怒气宣泄的通道。

    整个山梁上都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豁口,岩石碎裂,泥土飞溅,树木崩散。

    对手竟然比张迎春想像的还要强悍,因为他竟然在地面之下,挖掘了通道作为退路,并且,现在就在通道里面狂奔而去。

    “好,真好!”张迎春没有在第一时间追击,而是将旋翼机给放在了地面,让驾驶员跟战士从里面爬出来。

    用水灵将几个伤员包裹,让他们的伤势不至于恶化。

    但是,副驾驶已经死去,巨大的力量轰在了他的胸口,塌陷的胸口已经无可修复,巨大的力量冲击,让他的一只眼睛都从眼眶爆出来。

    驾驶员的双臂粉碎,跟血肉挤在一起,几乎分辨不出来哪里是血肉,哪里是骨骼。

    单兵装甲的队员没有什么损伤,到是达旺比较辛苦,震得他呼吸不畅,憋屈的面色发紫,这是元气散乱,造成的现象。

    “老板,我没给你丢脸!”达旺努力的提起精神说道。

    “你是好样的,我张迎春以你为荣!”

    “老板,帮我照顾家人!达旺痛苦的说道。”

    “别担心,有我在呢,你没有那么容易死掉,坚持,我命令你坚持!”

    符阵用最快的速度建立,放了他进入到里面,让鬼灵给他畅通脉络,缓解症状,并且将内部堵塞的血块给清理出来。

    面色渐渐恢复正常的达旺给放出来,驾驶员给送了进去。

    他的伤势简单,就是治疗起来比较浪费时间。

    “满宝,带着旋翼机跟着那两个家伙,别让他们跑了。”

    “喏!”

    这边才将骨骼恢复起来,那边满宝就回了消息。

    “老板,他们杀回来了!”

    “挡着他们,别近战,放火箭弹和穿甲弹,我需要时间!”张迎春需要时间来给驾驶员治疗手臂,如果现在放弃,那么很有可能驾驶员就要残疾。

    “明白!”

    分心让血肉傀儡回到身边,土灵傀儡则是守护在不远的地方。

    对方其实很明白,如果不能将他们给打退,那么迟早会给追踪着,根本就逃不掉。

    所以,他们冲了回来……

    山梁上的埋伏,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也看到了张迎春的弱点。

    面对强者,旋翼机能够造成的伤害并不大,除非是给张迎春用咒术影响,才有可能致命。

    他们远远的看到了张迎春忙碌着,没有时间攻击他们,所以,他们觉得,现在是个机会,难得的机会。

    也许,还有希望能够完成任务。

    出于这样的想法,他们杀了回来。

    蛮族的大扎萨是称号,这种称号曾经在历史文件里面出现过,是那个差一点统一欧亚大陆的时代,也是那个天地大劫的时代,对于精神领袖的称呼。

    生活在困苦环境的蛮族,种族的人口非常少,他们生活在高原跟雪岭,不跟外界沟通,就是因为这种蛮荒的世界,才会出现这种自然力量的萌动。

    每一个蛮族出生的时候,都会进行特殊的洗礼,这是为了让他们保持纯粹,保持纯净,保持自然的影响力。

    经过这种洗练的仪式,他们就有可能感受到先祖的力量,自然的呼唤,成为蛮族的萨满和祭司,每一个蛮族的修士,掌握的力量都是不同的,就像是刚才突击旋翼机的那个法术,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

    一个是兽魂,只是这个兽魂不是加载在自己的身上,而是能够释放出来实体;另外一个斑斓的法术能量,靠的是自然力量的混合。

    这种法术的使用者,比普通的萨满更为难得,修行的时候更为复杂和艰苦,但是威力也格外的强悍。

    按照张迎春的理解,这些法术都是特别的符阵集合,只是不知道他们使用的原理是什么。

    他在盘算着对手的实力,也在想着自己能够使用的力量。

    在火箭弹爆炸的时候,在弹丸冲击的时候,他的思考都没有停止。

    两架旋翼机正在努力的阻挡对手的攻击,因为张迎春不允许满宝近战,所以,他只能谨慎的防御,准备应对像刚才那样的法术冲击。

    呼伦分局的标准配备,增加了火流星这样的货色,这是张迎春从岛国回来之后,利用重川次郎的法门,对孔明灯跟火系法术的改变和应用。

    满宝能够将法术的力量凝结出来火焰大手,就是一种进步的表现。

    这说明他进入到念海的阶段之后,已经开始掌握元气的规则,符咒的真义,这就是天赋,难得的天赋。

    两个蛮族的大扎萨,不断的在炮火中前进,面对弹丸的冲击跟火箭弹的爆炸,他们始终都没有停下脚步,就连改变方向都非常少。

    “单兵装甲,准备攻击!”满宝指挥队员打开舱门,将重型步枪架起来。

    “燃烧弹装备!听我命令,四号机负责火力覆盖,一号机负责重点狙击。”

    “是!”

    “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