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41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秘密职务

641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秘密职务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迎春说的后悔,自然就是实战训练。

    西北局的训练如今都归满宝负责,他贯彻的都是偏向实战的,第一堂课,就是去感受子弹在头顶呼啸的氛围。

    因为长时间的反复训练,地面上铺垫的沙土已经换了无数次,但是,依然有各种奇怪的味道留存。

    “哦,你们真是太不讲卫生了,就那么尿在裤裆里面?”刘畅在射击场上,看着队员们狼狈的侧身小便,眉头皱起如山峰。

    “这才是多大点事情,如果不能保护好自己,性命就要丢掉!”张迎春耸了耸肩膀说道。

    “现在,我有些后悔了,刚才为什么要答应的那么快。”

    “你还没答应呢,只是说要体验看看!”

    “是么,那好吧!”刘畅看过了式的单兵装甲,犹豫的感觉更加激烈。

    像这样带有科幻色彩的战斗器械,让刘畅心痒难熬,很想亲自上去操作一番。

    “这不是电影里面的装备?”

    “是啊,你来的时候乘坐的旋翼机,也是电影中出现的装备!”

    “我的战斗力不行,别的优点估计你也看不上,那么你让我到这边来,究竟是为什么?”刘畅看过了训练的场面,回到了接待是,捧着茶杯说道。

    “你忘记了?一个好汉三个帮!我在这里没有什么信任的人,你过来的话,正好给我做帮手!而且,你在地方上的事情。做的也不一定那么开心,你的性格真心不是干官员的材料,如果你愿意。就过来帮我。”

    “别拿这个来糊弄我,别忘记了,我曾经在基层锻炼过几年。”刘畅不信他的话。

    “好吧,是有一个非常专业的部门,需要你来负责。”张迎春在训练场的侧边,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你知道,西北局是个正规的部门。周围面临不少压力,尤其是天下第一的宗门瀚海宗,就在附近。所以,我放出去了一些钉子,用来监控周围的信息。”

    “你那里来的钱财来养活这么多的人?”就从这个问题上看,刘畅就是个有经验的人。

    当初在海边的度假营地。她的基础工作没有白做。

    “我自己有些产业。能够支撑起来投入,而且,这完全是我私人的事情,所以需要找你来进行。”张迎春既然要让她帮手,就要给她交底。

    “西北局是安全部的机构,为什么要当成一个私人的产业来干?”

    “你不明白,秘界的事情,跟普通人的生活完全不同。如果一切都靠官方的力量,到时候我死了之后。传递的消息都可能还在路上。”张迎春不习惯将自己的生命操作在别人手里,他也看到了安全部和宗门联盟那种龌龊,所以才要做出自己的网络。

    “明白了,你已经安排了多少这样的人员?”

    “等你结束了基础训练,这些人员就可以交到你的手里,一个城市里面大概有三五人,县城也有,总数大概在一百人之内。”

    “这样说起来,我还是个大官?”

    “当然,这要是在古代,你已经是个百夫长了!”张迎春笑着说道。

    “你就对我这么信任?”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只有你愿意亲近我,这种雪中送炭的感觉,你可能不会理解。”张迎春点了烟斗,吧嗒着烟雾说道。

    “说的是,看多了那些人的龌龊,我都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变成那样的人渣!”刘畅苦笑。

    “你要有心理准备,如果过来参加这边的工作,所有的平凡生活,都离你远去了,再也找不回来了。”张迎春的表情变得严肃,甚至带上了一点杀气。

    “别给我甩脸子,我看过你失恋时候的消沉,更见过你颓废时候的无聊。”刘畅熟练的拿出了烟盒,弹出了烟草叼在了唇边,点燃之后让她的表情上带着些妖异的态度。

    “你误会了,我是不想让你这么茫然下去,我相信自己是了解你的,你也厌烦了这种枯燥的生活,渴望刺激跟兴奋,对么?”张迎春在学校的时候,对刘畅的行为还有些不大理解,但是,他给刘畅通畅了脉络的时候,难免对接触到一些她的想法,而且,当时为了帮他稳定情绪,还是用了幻像帮她度过难关。

    其实,刘畅现在这个状态,张迎春是需要负责任的,因为没有鬼灵的影响,她也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好吧,你说服我了,我需要自己办手续,还是你来?”刘畅捏灭了烟头,抱着肩膀说道。

    “当然是我来!”张迎春笑眯眯的说道:“跟我来,找个照片之后,就可以领取装备了。”

    “咱们这样的关系,你可要给我一些好东西。”

    “当然,不过,在此之前,你需要尝试一些什么叫做实战状态!”张迎春看到她那副受不了的样子补充了一句:“我陪着你!”。

    刘畅的关系被肖剑飞处理,花了三天的时间,所有的证件跟工作关系就都已经弄完了。

    他没有问张迎春为什么要突然招来这么一个人,但是,他却将后勤工作给处理的非常好,因为,这就是他的职责。

    对上张迎春这么强势的搭档,他必须要摆正位置。

    而且,进入到西北局以来,他除了在战斗上没有发言权之外,西北局所有的家当都是他处理的。

    这要是在公务上说,是信任和依赖,在私人方面来说,张迎春这是做了甩手掌柜。

    肖剑飞有一次跟宋凌喝酒的时候,就曾经抱怨过,说自己这样的高才生,竟然会给人当跟班的跑腿,当初是绝对没有想过的。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西北局是什么单位,你在这边这么久了,难道一点概念都没有?你我这样的人,有出头的机会多么难得?现在大头目放权出来,你还觉得不满意,难道还想回去坐办公室,看着那些少爷的嘴脸暗自咒骂?”

    从那天开始,肖剑飞就端正了态度。

    其实,他也就是发发牢骚,真的让他走,他也舍不得,不单单舍不得现在的位置,更舍不得现在的待遇。

    要知道,只是张迎春私人发下来的奖金,就足够他过上高品质的生活,关键的是,这些钱财光明正大,无须发愁被人调查。

    还有,进入到西北局之后,他身上的本事更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后勤方面的权力,更是惊人,每个月过手的物资虽然不多,却是高精尖的产品,无论是动力核心,还是单兵装甲,都是少见的货色。

    几个军区里面的红人,谁见了他都要客气的笑笑,递烟上茶,说尽好话。

    这样的待遇都不够好,还要求什么呢?

    所以,对张迎春交下来的事情,他是全心全意的处理好,让他没有后顾之忧。

    上次几个军区大佬过来,还有安全部的一把手过来,对张迎春都温勉有加,他有什么资格狂妄!

    西北局现在是技术上的大拿,几个核心装备零件的制作,完全需要技术部的提供。

    放出去的其他设备,有了军方人员的参与设计,现在已经更新到了第十二代。

    外层防护的增强,全覆盖式防护,数字集成化系统,维生跟激发装置,辅助电脑更新,这些东西都强化了单兵装甲的生存能力。

    有了旋翼机跟单兵装甲的配合,如果发生战斗,那么普通士兵的战斗力将会获得大大提升。

    可惜的是,到了现在为止,技术部依然无法量产动力核心,每天装备出来的结构,小型号有一百个,大型的动力核心,也就是给旋翼机使用也只有十个。

    肖剑飞自然不知道,这是张迎春故意弄出来的手段。

    技术方面的领先,他有自己的考量,尤其是动力核心,张满在上边做了很多脑筋,只要拆开,那么就会引发衰败的后果。

    内部的纹理破坏,将会成为动力核心最为简单的方式。

    只要经过这些手段的防护,想要获得西北局的技术核心内容,太过困难了……

    接下来的几天的时间,张迎春都没有露面,因为他在给刘畅做战斗训练。

    刘畅缺少的不是实力,而是战斗意识。

    张迎春专门派遣了凡森做教官,反复的训练基础动作。

    鬼灵的影响,神魂上的加持,让刘畅几乎是以跳跃式前进。

    她在地方上的修为,耽搁的比较多,虽然偶尔有时间会进行元气洗练,但是对于身体的锤炼,太过缺少。

    气息沉凝如铅汞,流传似潮汐涌动。

    刘畅在没有人指导的情况下,一点点的将自己的元气锤炼得强悍,却没有足够强度的身体去适应,自然就造成了各种不适应。

    就好像是有许多骚扰的气旋,对她的身体进行不断的碰撞和摩擦,自然会带来许多困扰。

    像她这样,感觉焦虑和睡眠不足的都是小事儿,后来很有可能像是燕东来那种病发的症状,那就热闹了。

    所以,在连续的高强度训练之后,刘畅的元气受到了宣泄,身体上的毛病在逐渐的消失,神魂上的疲惫也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