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44 卷九 界域争雄 拍脑门的聚会

644 卷九 界域争雄 拍脑门的聚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途河看似寂静深沉,其实里面有无数的凶险。

    比如软齿鱼这样的货色,就出没在河道周围,鬼藤这样的货色,只能算是小虾米。

    按照张迎春自己的本事,跟软齿鱼对上也不一定能分出来高下,更别说能将其作为宠物和护法了。

    离开了这片辽阔浩荡的区域,回头走向了自己的营地。

    鬼域到处充满了狂躁的气息,如果没有鬼灵的遮蔽,他在这里要靠自身的修为硬抗,压力太大。

    修行了蹈海血杀诀的鬼灵,就成了张迎春自身最好的防护。

    防护是一个方面,另外一个方面,他通过鬼灵凝聚血牛部战斗形象的同时,自身对于生死关的一些理解,也豁然开朗。

    鬼域的生物,魂灵核心之外,完全就是一团团的元气和符文联系,凝聚成符阵联合,最后组成了类似身体的结构。

    修士身体的能量化,是为了配合神魂的强大,力量的凝聚,意志的延伸,这些都跟血牛部战斗形态有些相互印证的地方,所以,这对他的云台铸殿阶段,有着太多的借鉴意义。

    这就是意外收获了,而且还是巨大的收获。

    蹈海血杀诀,跟黑月之歌融合在一起形成的效果,让张迎春不敢置信。

    这么简单就能踩过生死关的阶段?这怎么可能?

    在秘界,在华邦的宗门联盟,每年有多少人因为生死关的因素而崩溃掉修为,在长生的路上陨落!

    有些好处来的太过突然,让张迎春都有些不敢相信!

    天上还真的能掉馅饼?

    黄泉台和森罗殿的真灵印记对于张迎春的辅助作用,一直都不可缺少,黄泉台上镜面出现的黑月之歌就不说了,单说在森罗狱的大阵中束缚的那些鬼域高手,对于他来说,就是最好的借鉴。

    经验。技术,无论哪一条都是罕见的好处。

    如今在蹈海血杀诀上获得这么大的收获,跨越这个阶段,也就是时间问题了。

    。

    鬼域的生命之源。就是阴井。

    所有的魂灵核心,都是从这个地方出生的。

    黑月的照耀,会让阴井的在某个阶段,有个激荡的时期,这个时期就是魂灵核心出产的高峰。

    在张迎春看来,鬼域里面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是森罗狱大阵造成的。

    圈禁了太多的鬼域高手,破坏了鬼域部族的传承,导致现在鬼域漫山遍野的都是鬼兽横行,智慧生物非常罕见。

    就连血牛部这么庞大的族群。都已经凋零了营地,可见现在鬼域衰落成了什么样子!

    就说在矿场周围,这几个阴井虽然气势恢宏,气柱高大,周围却并没有部族生活。

    张迎春比鬼域生物强悍的地方就在于。他能够使用传送阵台的威力,在鬼域的任何一个角落定位。

    这样的话,他就能够全界域投送战斗力量,只需要承担界域通道的初始连接,所带来的危险。

    这一点,他早就已经计划好了。

    阵台定位之后,连续调整方位并不划算。而且会为阵台带来强烈的冲击,现在,他的材料不够,无法完成多点传送。

    所以,按部就班,地面推进就成为了必然。

    为了加强鬼将的突击能力。他还准备去弄一些飞行坐骑。

    当初在鬼域曾经发现过鬼面飞蟒,这种鬼兽的速度虽然比照鬼车稍微慢一些,但是,却是个比较适合骑乘的飞骑。

    只要能够抓取到足够的鬼面飞蟒,就能够让鬼将的速度大大提升。

    做飞骑的话。使用血牛部的战士,就不怎么好了,张迎春手里有另外部族的修行法门,但是在地面兵种来说,只有血牛部最为适合做重装步兵!

    对于鬼域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之后,他就回转了西北局,现在的条件,还不适合长久的在鬼域中停留。

    。

    在鬼域呆了有一个星期,穿过了通道回到了西北局。

    查看了信箱,发现了刘畅的信件。

    婚礼定在了半个月之后,他必须要尽快的回去了。

    肖剑飞基本上每天都会发一个信件,将当天的主要事情都给陈述一遍。

    内容无非就是训练和巡逻,还有总部传达的一些文件,另外,还有设备方面提取的签字和授权,这都需要他来负责。

    张满的技术部,将所有的动力核心储备起来,每周提取一次,这对张迎春的时间安排,就有了一些富余,不过,既然要参加婚礼,那么暂时就要停止供货。

    另外,他如果要回去参加婚礼,有些事情是要提前交代的。

    还有,邀请的客人是一定要通知到的,比如说风雨楼的便宜师兄弟,安全部的长官,商红药这样的同事,楼飞惊这样的死党,还有月环这样的朋友,想来想去,其实他扑腾了这么久,其实也有不少关系了。

    去技术部那边查看了装备生产的进度,张迎春叼着烟斗,走到了指挥中心。

    “长官,您回来了!”肖剑飞的精神虽然有些疲惫,但是气色还算是凑合。

    “别这么辛苦,你手底下这么多的组长和骨干,不是什么事情都要你亲自监督的,话说,你有多久没有回家看看嫂子和孩子了?”

    “嘿,没关系,当兵的就是这样,他们都已经习惯了。”肖剑飞笑着说道。

    “回去一次吧,咱们的旋翼机给你送回去,你回家休息一周,然后再回来也不耽误。”张迎春是想着在自己偷懒之前,先给肖剑飞放假。

    “不用了,现在这边还走不开人。”

    “那这样吧,你让嫂子带孩子过来,我让队员带孩子上旋翼机晃荡几圈,就当是娱乐了。”

    “这不好吧!”肖剑飞有些不好意思。

    “没有什么不好的,我这也算是提前贿赂你,免得过几天我又不在的话,所有的压力都堆在你的身上。”张迎春嘿嘿一笑,显得那么龌龊。

    “原来是这样,其实,你不必如此的,既然跟你搭伙,就要有这种觉悟。”肖剑飞苦笑着说道。

    张迎春这样的甩手掌柜他见过,但是,在西北局这么要害的位置上海这么放手的,张迎春是第一个,在大部分时间上,在西北局的大部分事务上,都是肖剑飞说了算,但是,他没有任何一点越俎代庖的心思,因为他亲眼看过张迎春的强悍,更亲眼见过他的凶狠!

    西北局需要一个这样的长官,更需要这样的高手!

    在秘界,很多时候都是拳头打的说话大声,说话管用,他并不觉得自己能够挑起这个大梁。

    在西北局呆的越久,就越是明白这个道理。

    再说了,没有了张迎春,谁给他开出来这么高的奖金?这是有安全部背书的奖金,谁都挑不出理来。

    作为政工干部,他很明白这是一种变相的腐蚀,但是,西北局的福利多,是因为任务重,他这半年来除了训练场就是指挥中心,几乎就已经住在这边了,家里只是打了电话,就连孩子和媳妇的生日都没时间回去。

    对一个男人,一个父亲,一个丈夫,这样的付出就不应该多拿些奖励么?

    是,作为一个中层干部,是应该奉献,但是,这并不代表不应该拿他应该有的报酬!

    灭绝人性的教条,只会带来怨恨,而不像现在这样,有这么主动的积极性。

    “本来是公事出差的话,我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但是,这一次是私事!”张迎春按动了一下斗钵里的燃烧层,笑着说道。

    “什么私事儿?我能帮得上忙么?”

    “你需要镇守西北局,这里离不开你的!”

    ……

    “那好吧,我明天让妻子跟孩子过来,这次的事情不能算是以权谋私!”

    “当然,明天基地大联欢,没有假期的人员,都可以将家人给接过来。”张迎春难得大方一次,不能厚此薄彼,索性一勺烩了!

    “别,这样做会耽误工作的!”肖剑飞拦着说道。

    “能耽误什么工作,我们已经辛苦了大半年,还不让喘口气么?”

    “那也不能将家属都接来!”肖剑飞知道,这是要给人抓了小辫子,很容易挨批评!而且他的意思是分期分批来。

    “你担心有人找麻烦?我张迎春要是怕这个,就不来西北局了!”

    “我是担心人员太多,没有地方安排!”

    “怎么会,我们这边曾经接待了一千多人,如今剩下三百多个了,这么点家属还放不下么?”

    “说的也是,我这是急糊涂了!”肖剑飞哑然失笑。

    “今天,你们指挥中心的人员,都给家里打电话,跟媳妇和孩子商量好,趁着周末,都休息一天,等一下肖老哥做一个集结地点,让所有家属都过去,咱们这边让旋翼机过去将亲人都带过来,你亲自带队,然后我们弄个联欢会,让家属也高兴一下。”

    “我不知道,她明天是不是上班!”肖剑飞的媳妇是医生,排班是要看日程表的。

    “这都不是问题,我来安排!”张迎春大包大揽的吹牛,是因为他有汪长官的私人秘书去处理这个事情。

    这样的事情,他敢干,而且想干就干。

    一方面是因为西北局的压力太大,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在接下来的局面里,西北局将会承受巨大压力。

    现在不抓紧时间,将来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放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