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53 卷九 界域争雄 鬼面飞蟒

653 卷九 界域争雄 鬼面飞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北局的基地分成了两个部分,一个是在原本位置上,作为机库和训练场,另外一部分是指挥中心和骨干修行的场地。

    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周围的荒坡区域,已经开发出了不少火力点,装备的都是远程磁动冲击轨道,火箭喷射弹舱,还有四轮装的狙击炮。

    鬼将在这一段时间都没有路面,专心的做这些布置,为的就是要将西北局打造成一个坚固的堡垒,一个防线,一个钉子。

    安全部和宗门联盟的矛盾,永远都不可能平息,不能指望他们的忽视,安心的过日子。

    现在西北局只是水上浮萍,一部分是因为瀚海宗的关系,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安全部的关系,双方还因为界域的关系在合作期间。

    张迎春建立起来这么堡垒,起码能够在受到突然袭击的时候,能够有反应时间,此外,现在归属刘畅控制的人手也是为了这个方向的应对手段之一。

    能够完成这么大面积的建设,张满和大队的鬼仆才是主力,张迎春只是做了两个示范。

    如今这个工程已经完毕,他就要准备再次进入到鬼域了。

    无论怎么说,他将来的舞台还是在鬼域。

    在基地深处,符阵重重保护之下,就是通向鬼域的传送阵台。

    一层层呢个的符阵都镶嵌在这些支撑的石柱内部,整个区域分成了几个不同的功能区,最为核心的就是阵台。

    有鬼灵防护,张迎春已经有了在鬼域长久生活的手段,所以,他跟肖剑飞招呼了一声,就要去进行进一步的开发。

    鬼将的守护。就是他开发鬼域的第一批打手。

    为了提升机动能力,这一次要寻找到鬼兽,作为飞骑使用。

    上次打开鬼域的时候,发现过一批鬼面飞蟒。只要抓取了这个东西过来。张迎春就能够拥有一批快速行动的战士,无论对于攻击还是撤退。这都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手段。

    抓捕的地点,上次弗罗儿已经勘察过,经过了重新计算,确定了位置。

    通道打开之后。纸傀儡跟鬼将率先进入。

    这是为了保证安全,等到对面的防御建立完毕,张迎春经过了通道。

    还是那片矿场,还是那片死寂的营地。

    传送阵台周围的符阵,已经扩张开了十六层,中心符阵的石柱已经雕刻完毕,就等张迎春在内部纹刻符阵了。

    这是在鬼域的登陆点。必须要仔细经营!

    除了地面的防护,地面之下,也建立起来完备的防护结构,张迎春曾经在真灵印记的知识里面。见识过一种类似蠕虫的巨大生物,能够在地面之下潜行,如果这种鬼兽被人驱使,很容易成为营地毁灭的打手。

    鬼将负责防御,纸傀儡负责符阵建设,分工合作,加快这个据点的建设!

    斥候已经查探清楚了,距离鬼面飞蟒所在的区域不过十四个阴井的区域,在地面推进,也不过三天的时间。

    张迎春放下了一批鬼仆在这里忙碌,带着修行蹈海血杀诀的鬼将,想着鬼面飞蟒的巢穴前进。

    一路上,碾平的鬼兽群落,超过十个,聚集的魂液都超过了半人高的琉璃瓶。

    鬼将自身的成长不多,但是蹈海血杀诀的战斗法门却演练成熟。

    突破,冲锋,凿穿,血牛部的战斗风格就是这么直接,就是这么简单。

    因为直接而粗暴,因为简单而凶猛!

    在最后一次休整的时候,张迎春已经能够看到远处的鬼兽巢穴。

    黑月静静的悬浮在高空,永远浮荡的灰色云层,仿佛永远都不会变化形状。

    在鬼域,植物并不少,起码在一路上见识到的植物并不少,孙伯安手下的那些鬼仆,已经在矿场周围圈定了一片区域,作为专门的培养基地。

    每一个阴井周围,都会有特色的植物,这就是鬼域的特别之处。

    开拓鬼域,最兴奋的就是孙伯安,他能够尝试不同的配方,这是他最大的快乐。

    战斗上他不是强豪,在后勤上,他是跟张满平起平坐的人。

    无论是呼伦分局还是西北局,药剂都是孙伯安制作的。

    按照他的规划,这些稀有的植物,都是需要培育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鬼域没有葱郁的森林,因为这里的鬼兽是在是太多了。

    捕猎和杀戮随时都能够上演,就连张迎春的身上,都有一层的血浆凝结。

    在这个充满着战斗氛围的世界,每一刻都有魂灵碎裂,每一刻都有生命凋零,每一刻都有战斗爆发。

    嘶吼,战斗,吞噬,休整,然后突击……

    这就是鬼域的世界,全部的生活。

    。

    距离鬼面飞蟒的巢穴不过三公里的距离,元气的波动影响到了它们的正常状态,于是,一组四只的鬼面飞蟒飞了过来。

    电光符阵!

    鬼将都是经过雷劫洗练的,对于电光之类的力量虽然不能直接释放,却能够通过道具进行打击。

    在这个世界,阳极之火和雷电之力都是最有效率的战斗手段。

    霹啦啦的电光结成了网络,闪耀出了一片银白!

    事实证明,他太过小看这些生活在战斗氛围的生物,所有的鬼面飞蟒竟然没有散乱,而是集中队形去分担电光的伤害,同时,这片闪耀的区域,也引发了一头铁翼飞蟒的关注,带着自己所属的那一队鬼面飞蟒冲了上来。

    张迎春不是毫无准备,他原本是要引诱一个小队的鬼面飞蟒过来那些,慢慢的蚕食,但是,现在的情况完全超出了计划。

    四头鬼面飞蟒浑身黑烟缭绕,看似狼狈,其实自身的伤害并不致命!

    兽。困者强,伤者狂!

    电光洗礼之后,它们摇头摆尾,烟气包裹着身体。再次冲上。

    这些鬼兽的战斗能力。靠的就是毒箭喷射!

    元气挟裹的毒液,能腐蚀岩石和钢铁。哪怕血牛部的阴沉铁一样要受到破坏。

    这种鬼兽能够纵横鬼域,靠的就是这种手段。

    在真灵印记里面,鬼面飞蟒的数量并不多,因为这种群落只要发展起来。对于所有的部族来说,都是一种灾难。

    在百族争霸,十部厮杀的时候,这种鬼兽从来都没有过族群的产生。

    从前在罗刹部有高手驯化过这种鬼兽作为坐骑,当时罗刹部能够在鬼域百族中占据一席之地,靠的就是这种凶残的鬼兽。

    张迎春也没有想到,这些鬼面飞蟒竟然组成了这么大的一个群落。只看那个头目铁翼飞蟒带过来的数量,就超过了三十只。

    鬼面飞蟒承受下来了电光的侵袭,只会激发它们的凶残,继续发动攻击的时候。出手就是毒液箭。

    升腾的元气如战旗,鬼面飞蟒的鳞片闭合,飞行的速度再次提升。

    这就是鬼面飞蟒强大的地方,它们能够利用天赋的手段连续加速。

    张迎春知道,自己还是小看这些鬼兽了,所以,他让一部分纸傀儡退后,激发符阵法柱建立防线,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就能够有持久战斗的屏障。

    背后的阴阳鱼旋转,元气灌注,符阵生效,鬼面飞蟒的飞行受到了影响,就仿佛被冻结的死鱼,摔落在地面!

    嗡!

    阳极之火闪耀的火光猛然凝聚,化成了细线,切在了作为先锋四头鬼面飞蟒身上,将它们斩成了四段。

    整齐掉落在地面的尸体,并不会浪费,纸傀儡已经冲向了碎裂的尸体。

    这些尸体碎块稍微研磨和过滤一下,就能提取出来指甲大小的魂液,绝对不能浪费。

    因为实力的提升,纸傀儡大部分时候都是炮灰,也是鬼仆和鬼将才从森罗殿里面出来的时候,最先要承担的任务。

    距离产生美,这句话很有道理。

    远处看鬼面飞蟒,优雅而骄傲,修长而飘逸,但是真正面对面就会知道,它们带有所有鬼兽的特点,凶猛,残忍,狠毒,狡诈,诡异!

    铁翼飞蟒收拢翅膀,蛇信喷吐的时候,它身后的小弟,就喷吐出来一条条粗大的箭矢,带着毒液的箭矢。

    哚!哚!哚!

    箭矢莫入地面都超过一半,跟着,地面的岩石上就有淡淡的烟气升腾,绿色的烟气还会形成一条条毒蛇的形状扑咬,凶狠异常。

    能够让十大部族都有戒心,鬼面飞蟒又怎么会没有一点强悍的地方。

    这一次,面对张迎春的挑衅,它们拿出了最大的本事。

    张迎春自己是不在乎的,但是,鬼将面临这种攻击,蹈海血杀诀初学乍练,能顶住攻击么?

    退后的脚步,一直都没有停歇,张迎春并不是胆怯,而是要将这些家伙活捉。

    那么巨大的一群群鬼面飞蟒,偶尔还能看到内部有银光闪耀。

    在鬼面飞蟒的群落,除了铁翼这种低级头目,还有高级的银盔,至于更高级的货色,真灵印记也没有记载了。

    这么大的群落,谁知道有没有更为强悍的存在。

    张迎春的目的是为了捕猎坐骑,而不是斩尽杀绝,所以,他需要迟滞鬼面飞蟒的行动速度,为后边符阵的建设赢得时间。

    他也难免会自责,这一次还是大意了,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太过顺畅,他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修为不过是云台铸殿,连细胞能量化的基础功夫都没有完成,更不用说看到命运的丝线,转动命轮的轮盘,自我守御,不惹尘埃的境界。

    阴魔手!

    化掌成刀,斩在了打头的铁翼飞蟒上。

    它名为铁翼,其实全身的鳞片都在金属化,这是符阵凝练元气到极限,即将进化到高级阶段的特征。

    鬼兽的神奇,才造就了鬼域的强悍。

    凶猛的力量被符阵卸掉一部分,鳞甲抵消一部分,身体硬扛一部分,剩下的力量依然让这个飞蟒的头目有些痛苦。

    嘶吼了一声,受到创伤的鬼面飞蟒无奈的放缓了追击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