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68 卷九 界域争雄 反目

668 卷九 界域争雄 反目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返回了阵台之后,张迎春穿过了通道,见到了正打成了一团的地下防护设备。

    四联装的狙击炮已经歪扭在一边,磁动轨道冲击,还有一架在发射。

    敌人是一个浑身金色盔甲的男子,模块化的装备,就仿佛一个古代的武将在冲阵。

    身材并不高大,但是,却带有一种无可抵御的冲击。

    他的对手是玄阳,而且让玄阳步步退后。

    这就是法术使用者的尴尬,面对近身战斗,他们能够发挥的力量并不强悍,尤其是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

    玄阳长袍震荡,面色并不惊慌,虽然处在下风,但是到了他这个级别,想要在短时间拿下,完全就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让他烦恼的是,这里竟然对于玉符和元气,有着非常大的限制,哪怕是他这样的高手,也要受到压制。

    对方却是个浑不吝,只是靠着拳头就能突进,让玄阳十分尴尬。

    “秀早?这是什么情况!?”张迎春看着跟鬼将打成一团的熟人,眉头皱起。

    “你占据了太多的资源,风雨楼有一个阵台了,这个可以拿出来分享,如果你愿意,我可以跟你平分收益。”秀早面对鬼将和傀儡的攻击,并不多少紧张,因为,只要他能够稳当的守护好自己,师门长辈碾压玄阳之后,西北局就是他的囊中之物。

    “这是我的阵台,我的地盘。我的技术,凭什么要给你评分?”张迎春愤怒之下,毒舌狂飙:“你有两个屁眼?还是准备给我舔腚沟?”

    “嘴硬是没用的。这是我师门长辈海世昌,他压制了玄阳,你有什么办法反抗?”秀早的战斗技术,靠的是符阵,鬼将们攻击方法无法撼动他那层层叠叠的防护,全是无效攻击。

    长棍,长刀。重锤,这样的重型武器,都无法突破法术的防护。

    秀早是瀚海宗下一代的领军人物。守得固若金汤,他只要等到长辈干掉玄阳,就能够得偿所愿。

    这是一个界域的阵台,除了阴沉铁还有魂灵核心这样的宝贝。只要能够开发出来。瀚海宗的地位又能保持千年。

    正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张迎春没有显出来增加的实力,却在不断的掏出宝物,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不引发贪婪。

    再说了,秀早当初在呼伦分局和缥缈宫,就给张迎春处处压制。虽然表现出来了风度,其实心里恨不能让他立刻去死!

    明晨长老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自家子弟的培养上。这让瀚海宗的高手有些不喜欢,打掉了张迎春,也是给他一个厉害看看。

    秀早是明晨的子弟,却是海氏的嫡系!

    “你就这么自信?”张迎春看着玄阳还能支持,鬼灵的丝线缠绕在符阵上,鬼将也都站在了各自的位置。

    “当然自信,我瀚海宗海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那是瀚海宗,你有这个本事么?”张迎春无情嘲讽。

    秀早也不动声色,对于张迎春,他非常了解,就是因为这种了解,才找了师门长辈过来出头。

    这是能够硬撼三个法相的货色,秀早的修为跟他持平,能不能打压还要看实战,而且,这是对方的地头,他可不想出师未捷,就陨落当场……

    “师兄,坚持一下,迎春就来帮手。”

    妄想,等到收拾掉了这个小鸡崽儿,再来跟你亲近。海世昌的口音非常严重,大饼子脸上,圆眼睛异常凶残的瞪过来。

    “别特么吹牛,你能打下玄阳师兄,就要受到重创,我就不相信,你能跟玄阳师兄决战之后还能毫发无伤,在这个情况下,你在我的地盘,还能牛逼多久?”张迎春知道自己跟对方的差别,并不靠近战团,因为他并没有把握,能够逃脱对方的致命一击。

    虽然他有自信,近战上不输别人,但是,这种高手,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彻底翻盘,没有一点机会。

    “小崽子,别废话,等爷爷来收拾你!”海世昌使用的拳脚,每一次攻击都仿佛重斧巨锤,凶横狂烈。

    玄阳的法术,几乎是才释放出来,就给抵消掉,如果是在其他的情况,他必然会在第一时间就释放符阵防护,但是,在这个地方,元气的使用根本就不够,让他缚手缚脚,难以脱离尴尬的位置。

    不得不说,越是强悍的高手,对于力量的控制就越为夸张,每一分力量都使用在对手身上,绝对没有山呼海啸,光华激荡的场面。

    尽管如此,两人周围的元气波动,也让空气中出现了一条条的波纹,张迎春碎裂的防护器械,都给这波纹给搅成了碎渣,飞扬成满地的金属粉末。

    动作快速,就仿佛炮弹一样的冲击,让玄阳抵挡的非常辛苦;同样,玄阳的法术也让海世昌格外的忌惮,就好像张迎春说的一样,他不敢冒险,因为这很有可能会造成永远都无法恢复的伤势。

    尽量的压制,让大方没有机会同归于尽!

    秀早也在等待,等待师门长辈海世昌能够将玄阳干掉,这样的话,他们这个派系就能够控制一个阵台,还是能够出产阴沉铁的界域。

    近战,尤其是海世昌这个级别的高手,最为恐惧的并不是法术伤害,而是法术带来的控制效果。

    缓慢,迟钝,等等负面效果,会让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很容易被人用放风筝的战术给玩死。所以,这一次近身爆发的突袭,才让他占了这么大的上风。

    凶悍的技巧,就仿佛猛兽扑食;激扬的斗志,让他全身都在欢呼!

    斩杀掉命轮级别的对手。对他的成长会有巨大的好处,而且,现在这样全心全意的攻击。让他磨练技术也是大有裨益。

    玄阳的法术还是那么稳定,并没有因为自己落在下风而导致有任何的急躁。

    风雨楼的法门有狂风暴雨,也有和风细雨。

    如果说消耗战,持久战,风雨楼里面玄图都要甘拜下风……

    “嘿,天下第一宗门,就是这个德性么?”张迎春阴狠的一笑。他对这样的情况早就有预计,所以,预先埋伏好的符阵全力发动。

    鬼将已经到位。符阵法柱已经激发,张迎春要借符阵的力量,将这个高手给困死。

    “海世昌,你的屁眼够结实么?”张迎春的毒舌突然爆发。让海世昌的动作都产生了一点点的振颤。

    就是这么一点点的机会。玄阳连续两个法术,偏斜了他的攻击方向,脚下抬起,元气形成的符阵爆发,形成了一个类似流星锤的法门,直接轰在了他的大腿上。

    轰!

    玄阳的攻击不是那么好挨得,哪怕海世昌有盔甲防身,依然给打退了一步!

    这还是在攻击开始之后。玄阳第一次获得喘息的机会。

    不是因为海世昌受到了干扰,而是张迎春的符阵开始压制。

    “师兄。压住他!”张迎春双手张开,阴阳鱼的符阵突然释放,一道粘稠的力量,覆盖在了海世昌的身上。

    这是泥人傀儡带来的法术,阴阳界的法门,直指神魂的法术。

    哪怕海世昌神魂如钢铁,顽强如岩石,也要受到影响。

    于是,张迎春就这么一道道的法术喷射出去,符阵里面的气息开始混乱。

    有了张迎春的支持,玄阳能够调动的元气获得了支撑,法术的威力也在提升,这样的话,哪怕是硬碰硬,他也能坚持一下。

    灰色的漩涡在符阵的外围升腾,窒息的压力胁迫,这是阵台启动时候的力场束缚,没有任何一个修士,能够抵抗这种恐怖的威力。

    轰!

    海世昌知道,这样下去,好容易建立起来的优势就要受到影响,他必须要反击。

    作为近战豪强,他的战术非常简单,冲击,搏命!

    没有胆魄,如何能够炼体;没有执着,怎么无敌?

    嗷!

    全身的金色光华释放,身体表面的元气就仿佛火焰燃烧,金色的火焰让他整个人仿佛天神降世。

    力场束缚!

    张迎春也拼命了,鬼灵的符文锁链都配合在一起,对着海世昌发起攻击。

    一道道火属性战旗的符阵,在锁链上蔓延,形成了一个仿佛矛尖的攻击,凶猛的穿刺。

    嗤啦啦!

    仿佛烧红的烙铁印在寒冰,升腾的元气中符文锁链竟然无法存进。

    这就是修为等级的巨大差距,这就是缺少锤炼带来的鸿沟!

    张迎春每一次攻击,好像都要消耗十倍的力量,却只能获得一分的收获,连续冲击的情况下,他的脉络承受巨大的压力,但是,自身的修为却在夯实!

    生死关,细胞能量化的结构,还是需要有外在的刺激和打磨,才能够完成最为细微的变化,而每一个元气冲击的潮汐,都会对最为微小的部分,打来巨大的压力,这样的压力,让某些还不完善的结构,紧紧的嵌合,完成变化。

    没有巨大的压力,如何能够锤炼出钻石?

    现在,张迎春就将海世昌当成压力的巨锤,而自己就是那个被捶打的钢铁。

    有符阵的保护,他也无法承受海世昌的狂暴。

    这种近战豪强,如果撒泼起来,绝对是个恐怖的机器,绝对不能让他近身!

    力场的束缚在强化,第一个感受到的是秀早,他在符阵上的天赋和修为,就连明晨长老这个的长辈都觉得欣慰,可见其优秀。

    面对突然而来的变化,他立刻变化符阵的的守护,圆球一样的防护屏障,竟然在变化,变化成了多面体的棱锥。

    这种变化,除了能够减少元气冲击,还能够强化自身的结构,将所有的攻击都偏斜出去。

    不过,张迎春的手段,也不是只有这么点,他这样硬扛攻击,除了是见缝插针的感受一下跟海世昌这样高手在力量上的巨大差距,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将符阵的威力,给放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