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76 卷九 界域争雄 银魂草

676 卷九 界域争雄 银魂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差了五分钟啊,结果要补三千,哭死,累死,求安慰!

    幸好不是最后一天,万幸!)

    疯马部的营地,是在三个阴井的中心地带,这将会为他们的人口扩张,提供非常大的好处。

    每一个族群的延续,都需要依靠阴井,无论是鬼兽还是智慧生物。

    在鬼域,阴井就是最大的后勤基地。

    虽然他们不需要植物填饱肚子,但是有植物的补给,将会大大的提升他们自身的能力。

    疯马部的周围,就是半人高的银魂草,这是非常稀少的特殊植物,其特殊之处就在于能够从阴井的气息里面萃取魂灵核心,凝聚魂液的植物。

    只有这么一小片草地,就能够让疯马部获得巨大的辅助效果,他们的孩童成长时间,起码能够缩小一半!

    真灵印记里面原本都不存在的知识,突然间跳出来,融合到了云台殿堂核心的柱子上。

    张迎春知道,这就是进入到鬼域获得的好处之一。

    在鬼域,真灵印记能够获得特殊的元气补充,魂液的抽取和锤炼,也会带来一些特别的收获。

    等到所有人都准备完毕,张迎春从藏身的地方生气,风雷翅激荡出来大片的电光闪耀,横拉出去超过三十米的辐射范围。

    双翼上电光闪耀,庞大到四米多高的身体,显露出超乎寻常的狰狞。

    蹈海血杀诀全力发动,身边赤龙飞舞,整个人都凭空涨大了一圈。

    嗷!

    巨大的吼声几乎在空气中形成波动的纹理,一路咆哮着冲向了疯马部聚集的营地。

    营地里面混乱了一阵,然后从大门走出来了两个疯马部族的战士。

    他们跟资料中的描述一样,半人的身体。四条手臂,浑身披挂骨质的甲壳,武器就挂在马身。

    长弓,箭壶。砍刀长矛。盾牌,罗列出来的武器。让他们整个人都隐藏在了武器的包裹中。

    “血牛部的大王,不知道您驾临这里,有何贵干!”半人马的部族看似不小,但是却没有一个高手。做出这样的姿态也是无奈。

    自从森罗狱的战斗开启,大部分的鬼域高手,都为了争夺这个通道的所有权,全部陷入了大阵,部族的传承崩溃,在无数年头里,疯马部还能保持这么大的族群。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抱团,而另外一个方面,也是他们努力争斗的结果。

    “部落里面没有修行天马横空的战士?”张迎春说的是飞马的形态,疯马部除了是地面最为杰出的战士。也是天空的骑士。

    疯马部战士的修为,并不是天生就有的,也许需要不断的战斗,才能够激发出来的。

    比如他们出生的时候,上半身也只有两条手臂,另外两条都是后来修行之后,从传承的法门中激发出来的。

    更高级的战士,就能够在身体两侧生长出来翅膀。

    眼前这两个人,应该就是部落中的强手,只是他们还没有达到修行出来翅膀的程度。

    “回禀大王,部落已经四百年都没有出一个飞马骑士了。”他们示弱的很彻底,因为在鬼域,有可能一句话说不好,就会引发出来争斗。

    张迎春笑着说道:你们的通用语说得不错。

    “多谢大王夸奖,部族中有专门的长老来传授这个的!”这有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意思了。

    他们很明白,按照传说中的实力分辨,这种不用厮杀就能够激发出来血龙的血牛部豪强,都是惊天动地的高手,一个人就能够扫平他们整个部落。

    部族里面也不是没有血性的汉子,但是在生存的压力下,所有的血性都要收敛起来。

    “我要成立战斗部队,需要成年战士加入,给你们五百名额,代价是,你们能够重新获得飞马骑士的传承。”张迎春在森罗狱的核心阵图里面,绞杀的飞马骑士没有十个也有八个,尽管不能将飞马骑士的修为复原到最为完整的状态,也比他们现在这样更为强悍。

    “大王,营地里面的成年战士只有两百,您张口就要五百,我们拿不出来啊,就算是将未成年的孩子都算上,那么剩下的老弱将会受得到鬼兽的侵袭,最后死绝。”疯马部族的战士委婉的说道。这样精细的人,在鬼域非常罕见,也只有这样精细的人,才能够将部族带领到现在的程度。

    跟陈新比起来,他简直就是个合格的部落头领。

    “我有三千血牛部的战士,足够保护你们的安全。”张迎春张手前挥,后边的战士就整齐的列队前进。

    他们虽然没有装备铠甲,但是,在张迎春的部下曾经进行过队列训练。

    正所谓,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在冷兵器的战斗中,这种队列前进的压迫,数量达到三百的的高大战士带来的锋芒,让疯马部的战士们顿时大乱。

    已经多少年没有见过血牛部的战士列队前行了。疯马部的战士首领低沉的声音里,满是怀念。当然了,他的语调里面也难免会有些干涩,如果今天不能依了对方的心思,恐怕自己的部族,今后就要除名了。

    “大王,请允许我们商量一下。”这是关系到部族发展的事情,必须要仔细的考虑一下,疯马部的战士首领,决定将面临的困境跟所有的成年战士都说一下。

    因为这很有可能进行一场绝对挣扎,是跪着求活,还是站着求死?

    “好,给你们时间!”张迎春点了点头,收起了身边的血龙环绕,落在了地面。

    。

    结果没有悬念,疯马部愿意投入张迎春的麾下,他们并不是贱皮子,也不是狗腿子,而是因为生活的压力。

    张迎春带着血牛部的战士,就那么站在了疯马部族之外,等待着他们的回答。

    疯马部的战士首领,白色的鬃毛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人,他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所以,他贡献出来了一个植物编制的马鞭,明显能够看出来上边鲜嫩的汁水和粗糙的手艺,不过,这样已经足够表示谦卑了。

    张迎春哈哈大笑,一把扯断了手里的鞭子:“我让你们参与战斗,不是要将你们作为奴隶。我背后的血牛部战士,无处栖身的情况下,都给我拉扯起来这么强悍的队伍,他们几百个小部落联合在一起,归属到我的麾下,就是要重新争夺生活的空间,不让我们成为鬼兽的食物。”

    这个强壮的疯马部战士感激的说道:“大王,只要您能让下一代的部族孩子能够顺利涨大,所有的部族战士,都愿意做您的刀锋。”

    这么强大的战士不去追随,脑子都会有问题!

    不管那三千战士是不是吹牛,就这三百个战士,都足够踩平疯马部!

    鬼域的战士虽然时常刀锋相向,却也不会犯二!

    战斗是为了活着,什么都没有活着重要!

    这就是生存态度的不同!

    这么顺利的就能接收到这个部落,让张迎春感觉到异常奇怪,等到白色的鬃毛将所有的事情都给说完,他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痛快。

    本来部族里面有战士一千多人,但是,上次巡逻领地的时候,被一个时空波段给卷入了震荡,全体出猎的战士只幸存了四个人。

    部族的实力大大降低,面对鬼兽的压迫,自然非常狼狈,无奈之下,只能让还没有经过系统训练的战士们出阵,结果在短短十天的时间里又损失了八名战士。

    收缩防御的战线,甚至就在部落的营地之外十里的距离。

    迫在眉睫的威胁,他们有多少选择?

    “外边是鬼兽是獠牙兽?数量这么多?”

    “是的,这样的鬼兽最为讨厌,它们生活在附近的阴井,开始的阶段只是一个两千多的族群,后来就变成了扩张到三个阴井,从那之后,就无法制约了,甚至部族的战士狩猎,都要冒上生命的危险。”疯马部的战士首领,也是部族的大头目,白色的鬃毛无奈的说道。

    跟鬼兽的战斗,是每一个部族的战士都要面临的问题,从前疯马部的战士能够面前抵挡,还是因为战术运用得当,一批批的分工合作,才能够勉强保留下来部族的传统营地。

    如今,一旦战士受到了损失,对鬼兽清理的速度不够快,那么对部落的发展就会造成巨大的压力。

    可以这样说,在百多年的时间里造成的优势,在一次损失中就恢复到了原本的情况。

    当然,这比当初的情况要好了许多,但是,对于部族来说,依然是个沉重的压力。

    “你们为什么不迁移?”张迎春奇怪的问道。

    “尝试过一次,走出去了十里就无奈的停止,因为我们的幼子太多,老弱太多,哪怕老者主动的赴死,也无法抵挡獠牙兽的冲击。”白色的鬃毛更是苦笑不已:我们需要这里的植物,因为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其他地方也能培育吧!”张迎春知道,这些银魂草需要各种特殊的手段才能够栽培,另外,这里必然有一些细鳞银矿,才有可能出产这种稀少的植物。

    “不行,我们迁移了一部分植物出去,却始终都没有办法培养出来。”疯马部虽然保存了不少人口,但是在传承上也必然受到了影响,尤其是那些看似无用,却对于生存极为有效的草木培育之法。

    说到底,还是森罗狱的符阵,彻底坏掉了鬼域部族的生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