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78 卷九 界域争雄 利益增长点

678 卷九 界域争雄 利益增长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王威武!”白色的鬃毛前腿向前伸出,低下了身体,一条腿蜷曲起来,恭敬行礼!

    “大王威武!”后边跟着的疯马部战士,都恭敬的行礼。

    在鬼域,想要获得尊敬就这么简单,更别说还有逐渐成长的神魂种子。

    “起来吧,你们来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张迎春接收了那么多血牛部的战士,已经习惯了高高在上。

    在阴井的周围,发现了一种类似苔藓的东西,还发现了一些蘑菇样的东西,颜色发白。

    “回禀大王,这就是獠牙兽的食物,它们皮肤的强悍,就是因为这种苔藓,而獠牙的坚固,靠的就是这种蘑菇!”白色的鬃毛知道这个,还是因为刻印在部族石碑上的知识。

    当初部族驯养獠牙兽,就是为了这种骨质的材料,能够成为武器。

    “獠牙坚固?”张迎春没有觉得啊,这一路的冲杀,他亲手掰断的,就有无数了。

    “是的,您看看……”白色的鬃毛拿起来的獠牙和自身的武器对比,两者就是同样的东西,只是疯马部的武器上,多了一些额外的符阵强化。

    “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部族当初就有蓄养獠牙兽的习惯,这里原本就是部族的牧场,后来因为疏于管理,人手不够,造成了獠牙兽的泛滥,那时候部族的实力还足够强大,就将这里当成了演练阵型的场地,后来,部族衰落了下去,我们就只能变成弱小的那一方,再也没有强盛起来。”白色的鬃毛说起来简单,但是这里面包含了多少的苦痛和磨难。( 平南)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够感受!

    鬼域的植物,都有各自的特性,对这些东西有研究的。是孙伯安。

    张迎春没有想到。在这里竟然发现了另外一个利益增长点。

    开发界域,获得的利益!

    秀早为什么要疯狂突袭。也要将界域给拿在手里,为的就是那些逐渐成形的材料。

    无论是阴沉铁还是后来的魂灵核心,又或者是现在的骨材,对于修士来说。都是制作法器和修行使用的材料。

    越是没有在宗门联盟出现过的材料,就越是稀罕,越是贵重!

    阴沉铁,魂灵核心,只要开发出来用途,就会引发剧烈的追捧,现在的这些骨材也是一样。这些植物同样如此。

    采集了一些备用,准备回去给孙伯安看看,能不能培育一些,也许就能开发出来新的药剂。

    “大王。这些骨骼就是制作武器的上好材料!”白色的鬃毛说道。

    “不够结实……”张迎春确实掰断了不少,随后他就发现,是自己错了。

    这些獠牙断落的位置,都是在根部,而在外边的这将近三米的长度,并没有折断的痕迹。

    “嗯?”

    他重新捡了一根拿在手里,战斗的时候只顾着破阵杀敌,没有发现獠牙兽的骨骼竟然有些沉重,大概的估算一下,差不多有六十多斤!

    双手较力,发力对折,竟然要在全力的状态下,才能够将其弄得稍微弯曲,需要加持了七杀斩鬼术,加上膝盖的辅助才能够将其折断。

    好家伙,这的确是上等的材料。

    。

    “打扫战场,这些獠牙兽带回去一部分给孩子们练习战斗,另外一部分赶走,过段时间再来收割!”张迎春用火焰烧灼了之后,严肃的说道。

    喏!疯马部已经成了他忠实的拥趸,有了这么大的缓冲地带,生活要比从前还要轻松。

    尤其是多了八个飞马骑士,对于部族的实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中间的基础骨干虽然缺损了不少,但是,多了这些高手,也没有比从前察觉多少。

    鬼域和秘界一样,高手的察觉是极为巨大的,这就是张迎春能够碾压獠牙兽的巢穴,而疯马部的战士却只能艰苦抵抗的原因。

    多了飞马骑士,疯马部的生活条件将会获得巨大的改善。

    并且因为张迎春的强力支撑,血牛部的战士三百人,将会驻扎在獠牙兽的已经散开的地域周围,作为第一道防线。

    疯马部的战士,十天一个批次,前去矿场驻守!张迎春在打散了獠牙兽的巢穴之后,做出了决定。

    路上的鬼兽太多!白色的鬃毛看这地图说道,这个方向上,他曾经派出战士探索过,效果并没有想像的那么好。

    嗯,我会从两个方向调集战士,对这条道路上清理,打开通道之后,两边的往来也可以顺利一些。疯马部的战士,只要是在平坦的道路上,奔跑的速度可以达到一百四十公里每小时,这是天赋,也是实力。

    三千里的道路,只要二十几个小时就能到达,而飞马骑士的速度更快。

    给陈新那边的鬼将传递消息,两个方向合力,开始打通道路。

    血牛部的战士,地面上的冲击力无与伦比,还有张迎春这样的货色做先锋,攻击非常顺利。

    土灵傀儡在地面上随着攻击前进的脚步,抓紧时间去平整一些不怎么平坦的道路,尤其是地渊周围的缝隙,还有某些阴井周围的崩塌。

    疯马部无法迁徙,他们离不开银魂草和那些植物,所以,张迎春就给他们留下了战士辅助,打通了道路之后,沿着这条道路,张迎春也可以实现第一步的扩张。

    本次绞杀獠牙兽,收获最多的就是骨材和皮革!

    獠牙兽的皮革,同样是不错的材料,张迎春已经尝试着在阴沉铁甲胄的内部,加上这样的两层材料,作为辅助防护。

    甲胄的辅助,可以形成多层防护,这些材料的搜集,无论是对于血牛部,还是对于疯马部,都是不错的防具装备。

    只要经过一些炼制,就能够提升防护。

    。

    张迎春回到了西北局,让张满制作了一批储物腰带,同时将獠牙兽的牙齿给放在了安全部的网页上。

    承重四十吨,可以如金属材料一样熔炼,只是这两条,就足够让人疯狂了。

    张满制作了三十个骨质的投枪,作为样品展示,还拍摄了视频,结果,在网页上被无数人骂做浪费材料。

    风雨楼的玄灵直接打了电话过来:“这个材料也是在界域里面出产的?”

    “对,是在鬼兽身上猎杀来的。”

    “数量多么?”

    “还可以,一个鬼兽身上能取得两个这样的,还有两个属于次品。”张迎春发现,越是长的獠牙,质量就越好。

    “很好,给我准备十根!”玄灵跟张迎春不客气,因为张迎春对他也是随意的就仿佛是自家亲人。

    大家在同一宗门,张迎春进入风雨楼还是玄灵介绍的,两人的关系自然亲厚。

    “没有问题,我让人给您送去!”

    “玄阳怎么样了?”

    “还是老样子,我担心的是,因为符阵幻像的原因,他什么都不敢相信,可能在符阵里面还要吃些苦头。”张迎春无奈的说道。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只要一次不能将他干掉,论起消耗战,我们谁都不是他的对手。”

    “我会尽力,也一直在努力。”

    “这样对他也是个磨练,说不定,他从符阵里面出来一后,能够再上层楼也说不定呢!”玄灵叹息着说道。

    “也许吧!总之都是我牵连的,出来之后,我会补偿他的。”张迎春的愧疚稍微有些假,但是语气上还是能让玄灵感受到他的自责,这也不好劝解,因为事情已经到了这个程度,说什么都没用了。

    “海世昌呢?”

    “一样囚禁着,只要我能将玄阳师兄救出来,就有机会干掉他!”

    玄灵就当没听见这个话:“材料送来之后,顺便将最近出产的玉柱给拿走,你那边需要的数量比较多,如果可能的话,我从宗门联盟再想想办法。”

    “多谢师兄!”张迎春明白,玄灵是多么希望,能够将海世昌这样的近身战斗好手干掉。

    瀚海宗和风雨楼,是多年的冤家,甚至有血海深仇,海世昌的陨落,对于瀚海宗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据说这个天下第一的宗门,也只有四个命轮级别的好手,这完全是因为当年玄图将他们的高手都给斩尽杀绝,如果不是出了明晨这样的货色,恐怕天下第一宗门的名头,就要换个宗门来抗了。

    玄阳虽然同是陷落在符阵里面,但是,风雨楼还有张迎春这样的新晋高手。

    在天劫过后就斩掉了一个邪派高手的臂膀,这在秘界里面还是个稀罕的消息,这也同样说明,他的底蕴深厚,实力强横。多了他的存在,风雨楼的实力并没有降低多少。

    再说,秀早算是搭头,同样进入到了介于的内部无法脱离,所以,对于风雨楼来说,玄阳的牺牲不是没有价值。

    玄灵还相信,既然张迎春说能够将人给捞出来,那么就不是吹牛,肯定是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有可能,玄灵都愿意去帮手。

    一旦玄阳脱困,海世昌陨落,那么风雨楼也许就会摆脱瀚海宗的压制。

    并不是风雨楼要称王称霸,而是风雨楼摆脱压力,扬眉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