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85 卷九 界域争雄 骚扰

685 卷九 界域争雄 骚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全部有自己的技术人员,就好像当年东北局的那位器械制作的高手。

    在张迎春没有加入之前,安全部的技术人员,负责的是一些符咒子弹的制作,手榴弹的加料工作,偶尔还要制作一些玉符。

    在宗门联盟都没有专业炼器的人员,何况是安全部的这些半吊子了。

    他们贪墨下来材料,去换取金钱或者是药剂。

    说技术手段,他们一塌糊涂,但是说欺上瞒下,则是行家里手。

    如今这些技术部的成员,为了减少丢脸,竟然要将单兵装甲从安全部的装备序列里面摘出去。

    不得不说,他们这么干,确实是打在了燕百里的软肋上。

    不拿出去技术,就会给人说另有目的;如果拿出去,可能自己这边的所有机密,都会给卖出去。

    这些老鼠一般的货色,早就想要下嘴分润好处了,却始终找不到机会而已。

    如果硬扛,燕百里的位置就要受到动摇。

    “那您的意见,是将这些东西转化为普通装备使用?”张迎春冷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是的,暂时就只能如此了,安全部这边的技术人员,复制的技术始终达不到你那么小的体积,他们制作出来的就仿佛是一个大皮箱那么夸张……”燕百里是真的无奈,张迎春做出来的磁动加速装置,只有拳头大小。完全不影响战斗。

    “我这里已经将马力开到最大了。”张迎春又在满嘴跑舌头,他只用了张满一个鬼将,剩下参与加工的都是鬼仆。

    他才不愿意给安全部当牛做马呢。当初是为了靠山,现在只是为了工作,这完全就是两个概念。

    “你知道了么,长白剑派已经开启了山门,并且向宗门联盟发布了通告。”

    “通告?什么意思?”

    “就是说,他们已经重新加入了秘界,至于会不会再次有人入选长老会。还不知道。”。

    长白剑派,终于出山了。

    张迎春当初面对这个宗门,就仿佛一个蚂蚁面对一座大山。现在,他的修为每天都在进步,已经无惧对方的势力了。

    尽管如此,他预先埋伏的手段。还是要动上一动。

    他没有在第一时间行动。而是选择了在三个多月之后。

    养伤完毕之后,彭铁山回去总部那边了,对张迎春,他已经算是仁至义尽。

    送别的时候,两人闲聊。

    “西北局这边的规模已经成立,恐怕瀚海宗的耐性已经到了最大。”彭铁山是老油条,自然能看出来情势的发展。

    “再说了,纸里包不住火!”

    秀早跟海世昌的事情。迟早要给人发现!

    别看现在明晨好像是不知道,如果他有需要。下手也是绝对不客气的。

    “能拖一天就是一天,每一天西北局都在成长。”张迎春有自信,尤其是面对死亡之后。

    “你有这样的信心就好。至于长白剑派……”

    “嘿嘿,他们没有机会的。”

    “你就这么有自信?”彭铁山看着这个一路狂飙的年轻人,心头忍不住在叹息,好像每一次见到他,都有特别的感受。

    “当然,我这么年轻,就是法相的修为,而且,还有手段,有靠山,长白剑派哪怕是要对我不利,也要想想后果吧!”

    满江的两个孩子都已经失去了,他如果发疯,恐怕也不是什么意外。

    “我担心的是长白剑派成群结队,却不怕他单枪匹马!”张迎春如今不是孤家寡人,而是有着巨大势力的一方诸侯!

    宗门联盟对于长白剑派的态度比较**,因为张迎春跟他们的恩怨,非常明确,明晨长老没有表态的情况下,这些长老都不舍得每个月从界域里面分摊的好处。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如果他们对长白剑派表现出了友好,那么等待他们的,也许就是界域探索的封杀。

    这种可能非常小,但是也不能说是没有。

    就在这欲拒还迎,欲语还休的时候,张迎春动手了。

    他始终相信,先下手为强!

    他始终相信,骚扰能够最大限度的吸引注意力,方便他增加应对的时间……

    岛国那边的精锐,还有他私底下专门培养出来的隐藏的势力,向着长白剑派做了一次自杀冲锋。

    为了这一次攻击,张迎春准备了何止五年的时间。

    带队的是在岛国发展出来的铁杆,四个三段符阵的死忠份子,还有另外十个接受典歌洗练的打手。

    血牛部的打手派遣了十人,由一个鬼将带路,他们冒充的是式神傀儡。

    攻击的名义也很简单,上次岛国曾经派遣过来一个救援队,说是在长白剑派囚禁了他们的一个有名的高手,结果因为张迎春的关系全军覆灭,这一次攻击,就是贼心不死,还想要继续攻击。

    攻击使用的弹药,是贾志国那边囤积的货色,各种渠道都有。

    除了常规的炸弹之外,他们还是用了某些魔道的手段,最为关键的是,他们还突进了长白剑派的山门超过两百米。

    也就是这两百米,让长白剑派损失惨重。

    当初张迎春从肖明山哪里获得的魔道法门,有一部分是用到了土灵傀儡上,有些恶毒而阴损的法子,始终没有显露;另外,他还有孙伯安这个鬼域的献祭者,尽管一直在管理药田跟生产药剂,但是其获得了某些诡秘和阴毒的技巧,依然是凶悍的武器。

    这一次,张迎春可以说是损人不利已,坏事做到了绝处,将长白剑派的山门,给弄成了一堆破烂聚集之地,恶障密布的区域。

    魔道的法门,形成的是一条条扭曲的线路,蔓延开的气息充满着狂躁和混乱,是正经的魔道法门凝聚出来的;鬼域的气息,则隐藏在了鬼将身体里面,神魂震动和幻象衍射是基本的法门。

    高强度炸药的使用,让这些亡命徒的冲击,更显威力。

    跟修士完全不同的战斗方式,让这些没有战斗经验的宗门子弟,吃了大亏。

    再有,这些货色最后引爆了穿戴在身上的炸药,将自己弄得没有任何痕迹的同时,也让长白剑派吃了大亏。

    整个山门的广场,加上牌楼的位置,全部**破灭,导致了拦截在第一线的子弟,有六十多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这些子弟都是长白剑派十年封闭的期间里,精心培育的种子子弟,准备作为下一代的主力培育的,结果,一次争斗就损失殆尽。

    要说他们也是倒霉,山门打开的时候,符阵防护要关闭,这样就给敌人机会去偷袭。

    这是比当初满山红入魔的时候,更为凶残的手段。

    肖明山的手段里面,都是传统魔道的一些技术,对付宗门的菜鸟,杀伤力巨大,哪怕是立刻受到救治,也会产生恶劣的影响。

    长白剑派的子弟,虽然可以在山林中行走,但是,世俗中是绝对不准出头的,为了贯彻这个命令,所有的子弟都在闭关,或者进行枯燥的基础训练,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山门才开启的仪式完毕,就会收到这么大的礼物……

    宗门联盟接到了警报之后,没有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因为他们要咨询一下张迎春的意愿。

    就算是张迎春没有正面回应,风雨楼也大度的说一些场面话:都是修行一脉,都是宗门联盟的成员,肯定要进行支援和救助,如果有需要,风雨楼也可以派遣人员和物资进行辅助等等。

    这套官方辞令一点意义都没有,纯粹就是哗众取宠!

    当宗门联盟派遣的人员到达长白剑派的时候,被战斗影响的场地已经被封禁了,正在有人进行清理。

    带队的是离尘宗的长老,也就是月环的祖父,血脉相连的祖父。

    当初就是他,顶替了长白剑派的满江,成为了宗门联盟长老会的成员。

    “魔气感染,**凋零?这是魔道的手段,伤亡如何?”他表现出来的专业,受到了长白剑派长老的赞许,但是,随后他提出的问题,就让这个长老无言以对。

    “满山红在哪里?这个事情是不是跟她有关系!”

    “月渐浓,你别弄出来这么咄咄逼人的样子,我长白剑派从来都不做小人!”满江从大殿里面走出来,面色冰冷。哪怕他的胸襟再宽阔,也不会让人骑在脖子上拉屎。

    “原来是满江师兄,不知道,您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哼,我长白剑派山门才启,就受到了突击,谁都知道是有人心存不轨,想要斩尽杀绝!”满江言辞如刀锋,气息锐利。

    “满江师兄,不知道你有什么证据呢?照我看来,这里阴气浓郁,魔焰滔滔,好像是魔门跟邪派联手的意思。”月渐浓实话实说,他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信息。

    而且他说话的时候,连敬语都省略了,只是稍微的一个字眼变化,就说明了他的态度。

    “这是他们留下的旗幡,里面有浓郁的阴属性气息,另外,我们还斩杀了不少鬼物,这还不能说明问题?”赤飞白是满江的铁杆,他也从禁闭的状态下释放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