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2 增加的魅力

2 增加的魅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护士对贵宾病房的关注,非同一般,随叫随到是基本要求,病人的各种要求他都听过,当然也包括张迎春说的这种。

    紧张的表情变得极为怪异,看了看警察,又看了看张迎春:“医生不管开营养品,只负责开药。”

    警察同样憋了个脸色发红,吭哧了几声:“现在医院管理很规范,你的外伤就算是想要开拉肚子的药,都没有机会,我去跟对方沟通一下,尽快将赔偿给你送过来,你先好好休息,我去看看其他的受害者。”

    “那我的赔偿怎么办?”

    “尽快,尽快!”方杰感觉到当着护士的面前说这个,有些丢脸,甚至对不起头上的国徽。

    警官有些狼狈的离开,而护士却依然叉手站在床位的位置:“您还有什么需要么?”

    “蛋白质粉,真的没有么?”

    ……

    看着护士咬牙离开了病房,张迎春才松了口气,始终被警察监视的场面,可并不舒心。

    回想这一天的经历,还真是跌宕起伏,就仿佛电影里的情节。

    说起来也是倒霉,自己下班回去之后跟死党打游戏,键盘上不小心洒了饮料,趁着白天的时候去买键盘,结果就遭遇了这场麻烦。

    想想那个场面,张迎春依然记忆犹新!

    就仿佛电影大片,一个吉普车冲出了高架桥的围栏,眼看就要落在地面,却给后边追来的一道光影给斩成了碎片。

    这道光影仿佛彗星横空,看似浑圆粗大,其实锋利无匹;看似灿烂光华,其实凶险无比。

    吉普车的残骸铺散了满地,而碎裂的汽车中却有人影扑出。

    鲜血淋漓中,几团紫色的骷髅鬼面四散飞射:“楼飞惊,你死缠着我也没用,上次的事情也不是我坏了你的谋算。”

    在那一瞬间,张迎春甚至能够看到,那些紫色的烟气根本就是无数骷髅样的鬼面聚集。

    阴冷,痛苦,渴望逃脱,却无奈被束缚!所以才怨恨,愤怒,扭曲。

    见到这样的场面,张迎春额头上一片冷汗,撒腿就跑。

    什么键盘,什么鼠标,什么游戏统统都给我死开,要是波及到自己,绝对没有好下场。

    “哼!”回应他的是光华压缩之后,突然伸张的线条。

    灵动的线条仿佛有生命一般,将飞舞的骷髅头撕裂成碎片,却有一个闯出剑光包围的,冲向了张迎春。

    腥臭,*,就仿佛是下水井里面的味道还要浓烈十倍,紫黑色的光影扭曲着面孔,扑上了张迎春脸面。

    在这一刻,张迎春的视野里满是那个纵横飞掠的男子,穿戴仿佛从古画里穿越到现实,挺拔的身体仿佛旗杆,那张冷漠的面孔上没有丝毫表情,手里的光华吞吐不定,下一击仿佛瞄准过来。

    眼前一黑昏迷了过去,而同时在身体里面的森罗殿也将鬼面骷髅给吞下。

    醒来之后身体里面多了黄泉台,森罗殿,好像没有别的损失。

    如果不是有森罗殿能将那个骷髅头给吞吃,这一次就要将小命给丢掉了。

    怨恨与愤怒过后,就是后怕。

    无论怎么样,总比丢掉了小命要好。

    想到那两个古怪而神秘的建筑,情绪不自觉的就有了波动,一方面因为黄泉台跟森罗殿的神秘的兴奋,一方面又因为那个鬼灵的诡异而纠结。

    森罗殿传递出来的信息断断续续的,仿佛是有着自己的意志,仿佛是个活物,却有气无力。

    传递的信息也是磕磕绊绊,那意思在说自身受伤严重,要靠张迎春的精神力量才能修复。

    鬼灵是他按照张迎春的神魂为模板建造的,作为给张迎春的房租或者补偿。

    问道如何让黄泉台跟森罗殿恢复,离开自己的身体,得到的回答却是已经捆绑在一起,从此之后祸福相依,生死与共。

    ……

    跟着又说让张迎春尽量的斩杀恶鬼,壮大修为。

    平复鬼域,重建森罗?张迎春瞠目结舌。

    黄泉台跟森罗殿的意志还是那么舒缓沉稳:森罗狱已经被鬼域的混乱波及,逃离鬼域的时候,已经启动了与天庭共同建立的大阵作为封禁,如果不能平息混乱,开解大阵,那么鬼域跟人间的通道就会在大阵崩解之后开放。

    开玩笑吧!

    刚才还说跟天庭征战,现在又说跟天庭合作?

    你特么的有一句真话没有?

    从森罗殿跟黄泉台接受的信息,怎么看都是幻觉,一点儿都不靠谱!

    在胡思乱想中,时间过得飞快,到了要更换药袋的时候了。

    “护士,能不能借电话用用!”给张迎春换药的女子,白色的护士服里面,竟然穿着豹纹的内衣,胸卡上的名字是胡丽华。

    她的睫毛如刷,忽闪的眼睛配合挺直的鼻子,还有那红润而丰满的嘴唇,看起来就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女子。

    “不能打长途,不能打太久!”护士看起来冷艳,却没有拒绝,因为张迎春不自觉的使用了鬼灵的力量,就连他的瞳孔都带着上一点金光。

    幻金瞳,是鬼灵的天赋技能,专门带有蛊惑心神的效果。

    鬼灵才生成,张迎春难免对其控制有些不顺畅,甚至,他心里根本就没想着要控制和约束。如此一来,这护士自然无法抗拒他的蛊惑。另外,张迎春自觉外形还有些资本,尤其是那双嘴唇,纹理顺滑,哪里能想到是鬼灵的厉害。

    接过了护士递过来的电话,张迎春笑了笑:“多谢!”

    拨了电话号码出去,张迎春找的是自己的姐夫:“今天有事情不能去上班了,帮我跟队长打个招呼吧!”

    “晚上有检查,场子里面人手不够用,你要是不来,扣钱不说,也许连工作都丢掉了。”话筒另外一边男子着急的说道。

    “好的,我尽量!”张迎春挂了电话,对探头进来的护士抱歉的笑笑,又拨打了一个出去。

    电话那边响了很久,才有人接起来,而且声音还在迷糊着:“嗯……”

    “芋头,我被车撞了,在第四医院,你给我拿一套衣服,从里到外,还有鞋子。”

    “什么?怎么搞得,伤得严重么?人抓到了没有!”叫芋头的男子,是张迎春的同学,大名于胜利,绰号芋头。

    “赔钱了,药费也有人管,这个事情别告诉我姐姐!”

    ……

    将电话还了回去,对护士多说了两遍谢谢,才躺在了病床,闭着眼睛养神。

    鬼灵的催生是以张迎春的神魂为版本的,怎么说也会浪费一些精神力,所以不知不觉的时候,就睡了过去,就连护士来查房都不知道。

    芋头是绰号,大名叫于胜利,到医院的时候有些慌乱,平时的潇洒完全不见,头发乱糟糟,衬衫的扣子都系错了一个。

    推开了病房门,见到张迎春靠在床头发呆,身上没有捆扎如僵尸的绷带,也没有吊着的大腿和胳膊,只是面颊上蹭了一块紫色的痕迹。

    紧张的情绪放松下来,调侃的心思又起来了:“小春子!快来,我看看,到底伤哪里了?小小春有没有事情?”

    “滚蛋,还不都是你,打游戏的时候比跳舞都夸张,否则我的键盘就不会坏掉,键盘不坏我就在家睡觉了,还能在卖键盘的时候碰到这个倒霉事儿?”张迎春恶狠狠的说道。

    “少废话,跟我客气点,否则我把你衣服拿走,让你光着出院!”于胜利才不管他,自顾自的找了凳子座下:“你这里连水果都没有,饮料也没有一个,简直太穷了。”

    “你到底是看望我的,还是来气我的?”张迎春捂着额头说。

    “别激动,你现在是伤员。”

    “看见你就生气,怎么可能不激动,把衣服放下,你可以滚蛋了!”

    “别啊,咱们比亲兄弟还亲,如今你遭难了,我可不能看着,要吃什么我去给你张罗,从现在开始,女人怎么做月子我就怎么侍候你!”

    “我看你是想幸灾乐祸,看我怎么难受吧!”

    ……

    (请各位书友高抬贵手,给个收藏,给个推荐,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凑个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