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267 各有心思

267 各有心思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满的改装完成,双人教练机一号,正是从库房里面拉出来了。

    增加了一个机翼,调整了重心,框架上安装了挡风的封闭座舱,已经有些意思了。

    “最好是搭载足够多的重量,这才是试飞的真正目的。”关团长唯恐天下不乱。

    “不行,我要为你的司机着想,体验一下就可以了,我可不想让他玩命!”张迎春很想对他的司机小林子说:你摊上的这是个什么领导?

    飞行持续了十分钟,张迎春甚至还坐了两个空中翻滚动作,小林子无耻的吐了一身。

    下来了之后,实验型拉回到了机库里面去冲洗和保养,做检测,关团长说道:“如果能够改变一下结构,做出来旋翼直升机的结构,也许会更受欢迎。”

    “这是小意思,已经有了改进型,过上一个星期,你应该就能看到了。”

    “好吧,我那边还有事情,当天一定叫我过来看试飞!”

    “一定,一定!”

    关团长将司机塞到了后座上,带着人离开了。

    张满重点检查的不是外设结构,而是内部的动力核心,封闭的结构让它没有收到任何影像,而外层的防护薄膜制作的有些粗燥,有水气进入了。

    旋翼直升机的结构,这需要有图纸,还得麻烦商红药。

    “你怎么还对这个东西有兴趣了?”

    “瞎玩,我这边无聊的要死!”

    “别糊弄我,有好东西了我要占一份!”商红药才不信呢,瞎玩能玩到飞行器上去?这么贵的东西,也只有张迎春说拿来玩耍的。

    “好,有了好处不会忘记你的。”张迎春对她的敏锐表示敬佩,而且给她发了一段视频。

    商红药找关系给他弄的动力三角翼,而橫翼的器械,却是呼伦分局自己制作的。订购材料的时候,也是通过她做中间人的。

    跟她说了一下现在进行的阶段,商红药非常惊喜,她知道张迎春对炼制法器有些本事,身上穿带的镜环甲,就是出自他的手笔,但是。也没有想到在这些科技设备商,依然有这么天才的点子。

    说没有惊喜是假的,她控制的区域,道路不方便,有了这个飞行器,机动性跟监察能力。将会有巨大的提升。

    “你说这个动力核心都是自己制作的?现在就能达到这个程度?”

    张迎春大言不惭的说道:“对我来说,这都是小意思!”

    “吹吧,其实没有必要开发大型的货色,咱们用不上,这样小型号的就能完全满足使用了,不过,需要场地总是不大方便的。你的思路很对,还是原地起降的比较好。”

    “这不是我的主意,是边防团的长官,今天弄了一个乌龙,小型机试飞的时候,被雷达站发现了,他们通报了上级,弄得大家神经紧张。”这不是吐槽。而是对自己没有经验的无奈,他可没想到,竟然会惹出来这么一档子事儿。

    “哈哈,你身边没有副手,这就是麻烦,最好是能主动的申请一个,到时候。看看上边怎么安排。”

    “嗯,我明白。”商红药的意思很清楚,那就是让张迎春服从上级的指导,哪怕不是真心。也要做出来姿态,这一点很重要。

    “那好,我会给你传递一些文件,等电话吧!”

    商红药这边的速度非常快,晚上的时候,就有人专门给递送了一个硬盘,里面都是技术资料,是整套的传动系统和结构分析。

    这对张满来说,非常重要。

    按照设计图上的思路,解决了传动系统,布局结构,框架制作完毕之后,性能上的优势体现的更为强悍。

    小巧,灵活,比电动车也大不了多少!

    进退自如,上下随心!

    要这个型号做了四个款式,除了原型机,还有拓展型号,载重的数据也提升到了四吨。

    试飞了两天,还算是满意。

    关团长不请自来,而且还不是一个人来的。

    几个大的团体,都派遣的人员,甚至行政机构都派遣了一个秘书。

    “不够意思啊,当初说好的,要让我参加试飞的!”关团长觉得自己很张迎春熟悉,说话也不客气。

    “这是哪里话,技术上还不成熟,也不好献丑!”

    “都已经飞了两天了,还说技术不成熟,如果不是咱脸皮厚,恐怕也看不到这么精彩的场面。”关团长在周围配备了两个观察哨,为的就是要第一时间掌握情况。

    而张迎春忙于制作,并没有将这些周围奔走的车辆当回事儿。

    张迎春干笑了一声,过来跟几个头头见面,让人搬来了桌椅,摆上了差点,给各位大佬熏烤了雪茄,挨个的递了过去。

    “怎么样,今天可以乘坐了么?”

    “很危险,我可不想承担责任!今天怎么没见你的司机?”张迎春对这个司机印象深刻。

    “被我赶到连队里面担任排长去了,上次给我丢脸,简直气死我了。”关团长说道。

    这哪里是赶走,明显是升官了,而且是排长,起码是个少尉!司机肯定将操作的方式跟飞行的感觉说了,才能换来这样的破格提拔。

    军队里面的升迁很难,但是,也很简单。

    小林子就是充分抓住了机会,才能有这样的火箭速度。

    。

    “这已经是第几个版本了?安全性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你的实力!”关团长这几天明显休息不够好,他必须要亲自掌握第一手资料,也是为了下一阶段的攻关做准备。

    只靠他自己是不行的,他不过是个团长,不可能撬动安全部这样的庞然大物,但是,他也不是一个人,背后是军部的大佬。

    有足够的数据支撑,亲身体验过的操作,才能说服这些大佬。

    “绝对不行,这是玩命!”张迎春才不干这种犯二的事情。

    这是团长。绝对的骨干跟支撑人物,能够在这里坐得四平八稳,自身的能力跟水平都不是扯淡,尤其是边防。

    如果真的出了危险,他绝对承担不起。

    “这里安装有摄像头,您还是在这里观看比较好。”张迎春摇头,就是不同意。

    “老关。你还以为自己是个普通战士?张主任如果答应了,就是拴着我们一起陪你胡闹,你别想拖我下水。”满里市公安局的大佬皮局长滋润的喷着烟气,指着关团长的鼻子说道。

    “呸,像你一样胆小,我特么的还当什么兵!”

    战士跟警察的区别。就在于一个勇猛重逢,一个维护稳定,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职业。

    两人是老朋友,发生点口角边上的刘秘书也是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的架势,这对于缓和气氛有用处,这些老油田。谁也不会当真。

    关团长的图谋再一次失败,只能在大家的口水中败阵。

    试飞的机器上,安装了不少负重,数据上的显示,已经达到了最大的重量载荷。

    飞行平稳,设备工作正常。通讯器里面不停的传递过来回复,最大速度行进,悬停。操作起来枯燥,但是在天空上的老林却乐此不疲。

    他是第二次被抽中,驾驶飞机升空了。

    大家都说,他晚上洗脚的时候,把袜子顶脑袋上,才有这么好的运气。

    副驾驶上传递过来的消息,让张迎春更为满意。尤其是动力核心转换的时候,并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两套核心,基本上就能够保证全天候飞行了。

    。

    “上次说的事情,你有没有考虑过?”关团长说的是合作。

    他要在这里面获得话语权。将后续研发的权利参与进来,也是为了将来有可能在成品制作出来之后,有限给他装备一批。

    “我还是那句话,这个事情,我说的不算。”张迎春这样的滑头,肯定不想将这么烫手的事情抓在手里。

    上级有领导,关键时刻就需要他们出来撑腰。

    “你要知道我们的实际困难,有了这个东西,我们的战士再也不用冰天雪地的在地面跋涉了。”边防的辛苦,不是亲自品尝过的人,永远都想不到,关团长打得感情牌,并没有奏效,因为这里面的利益太大了。

    其实,原本跟张迎春井水不犯河水,上次因为试飞的事情,才算是跟他混了个脸熟。

    通过一些小手段,知道了呼伦分局外围的警备连队,竟然是军区那边派遣过来的,就有了些想法,深入挖掘了之后才知道,这是商红药家里的关系。在军区,商红药的一家人,那是绝对的实权派,在整个国家,也只有这么一家。

    他有靠山,没有必要去攀扯商红药父亲的关系,只是没想到,这个飞行器的研究,会这么快速,快到让他写报告的时间都没有。

    如果能在这个里面掺合一脚,对他将来的发展会有多么大的优势!

    这是一个多大的馅饼砸在头上!

    军队里面欠缺的是什么?不是钢筋铁骨的战士,也不是高新简短的远程导弹,核弹,而是中距离的步兵辅助武器,通俗点来说,就是直升机。

    眼前张迎春制作的这个仪器,经过改装过后,操作简便,甚至比孩子的电动车都要灵活。

    尽管现在还有框架简陋,外形难看,安装的仪器不够专业的缺点,但是却不能遮掩他强悍的优点。

    静音,负重高,续航时间长达六小时,最高速度三百六十公里每小时,巡航速度三百公里每小时,就算是不知道造价,关团长都觉得值得,哪怕是贵上一点,便方圆也要弄个十架八架的,那么实力岂止会翻上一倍!

    “老关,凭什么你要拿好处,特么的就是有苦处?现在捞好处想第一个上,没门!”警察局皮局长也不傻,这么大的好处可不能给人独吞了。

    “素质,注意素质!”市里来的大佬刘秘书看似劝架,其实却已经悄悄地背后的大佬打电话,说做官,他们两个捆在一起也不是他的对手。(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