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301 冒昧的请求

301 冒昧的请求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队员们离开,张迎春却不能走,他要将这边的地面做处理!

    他自己弄出来的阳极之火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清理的,关键就是邪灵散发出来的鬼域气息。.

    那片浓烈的武器,不单单将那个年轻人给弄成了一摊血水,还将周围给弄成了不毛之地。

    腐蚀,混乱,剧毒,衰败,重重气息混杂在一起,被阳极之火剧烈的揉搓了一番,可见这边地面上将来会是个什么情况。

    肖明山的魔道法门,黄泉台跟森罗殿的法门,孙伯安的小技巧,都可以慢慢清理,但是,这需要一段长时间的不懈努力。

    在这里面,孙伯安的方法最有效,因为他有一种植物的,能够生长在这些异常恶毒的环境,并且将附近所有的邪异力量都给清理掉,张迎春当初在孙伯安的手里,就曾经获得过这些种子。

    但是,这需要一段时间的清理,在国境线这么敏感的区域弄这个,确实不大好处理。

    这也是最为稳妥的方式,都没有多少考虑,张迎春就答应了下来,如果对方要弄些麻烦,他可以用玄阴之水这样的东西来平息。

    再说了,还有白熊萨满这么强悍的关系,这个时候当然要拿来利用一下。

    正当张迎春规划场地的时候,刘志强传递消息过来,上头来电话询问事情的具体经过,需要让张迎春亲自处理,也不是外人,是彭铁山。

    “主任,彭老的电话打过来了。”留守的刘志强传递了信息过来,他对彭铁山那么尊敬,是因为当时彭铁山给呼伦分局主持公道,所以,他这样看人下菜碟的货色,也难得的狗腿了一把!

    “将图像传递过去,恩,传递信息的时候,要将图像给模糊一下。”张迎春不想暴露出来太多的信息给别人知道。

    “不用加工就已经很模糊了!”刘志强已经看过了图像,基本上就是混乱跟模糊的,夜视仪都坏了几个,这还是距离最远的机器拍摄下来的画面呢!

    “那好,你将装备都给收藏好,恐怕这些东西咱们捂不住。”张迎春担心的是,安全部要购买阳雷火箭弹,他是不是要出手,如果被人拿来攻击自己要怎么处理?

    这样的杀器,他也没有多少抵抗能力,突然爆发的话,吃亏是肯定的。

    “要不然,说产量低下,自用都不够?”刘志强也是个舍不得好东西的货色,主动帮着想主意。

    “嗯,这个借口不错。就这么说了。将通讯接过来吧!”

    彭铁山当初给张迎春做了靠山,现在就要为他弄出来的事情擦屁股,所以,当外交方面的消息传递过来,他是必须要出面的。

    “怎么回事,你才消停了几天!”

    “嘿嘿,您老可不能怪我,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是本地的警备机构找我帮手,才搞成了这个样子,如果不是我机灵,恐怕就要损兵折将了!”张迎春对彭铁山抱有感激,说话的时候也尽量的不糊弄他,嗯,在不影响自己的利益情况下。

    “别打马虎眼,卫星上都见到了,那么大的一片区域爆炸,还是在边境线上,你是故意的?”

    “您老果然是目光如炬,本来是故意的,但是事情超出了控制。”

    “故意做出来给对面看的吧!还是想要给总部显示武力?”彭铁山这样的老油条,怎么会看不出来张迎春的小心思。他觉得张迎春是缺乏安全感,直到安如的义父上位,怕自己的位置受到威胁,所以主动的亮刀子,显本事。

    “没有,怎么会,我们睦邻友好已经几十年了,这一次真的是例外!”

    “等着吧,会有一个调查组过去的,你自己小心,现在风平浪静,说不定就有什么时候背地里给你一刀!”这个事情彭铁山压不住么?不是,而是他没有权利去管辖。上次的事情结束之后,他身上的筹备小组成员给摘了牌子,今后,呼伦分局就进入了成长期,跟其他分局一样,接受上级的统一领导。

    “您也一起过来吧,冬天里的雪景非常好看!”

    “你少来忽悠我,想着拿我当挡箭牌才是真的吧,哼,还雪景,我在奥克多那边看了不知道有多好,风梢子比钢刀都要凶残,你还想让我去受罪!”彭铁山才不会上当,这个小滑头,给他点苦头吃才好。

    彭铁山的爱护之情,张迎春非常感激,所以,也不当真,说了一下改造的时间,让他跟对方沟通一下。

    。

    这么大的事情,俄国这边没有人过来查看才是扯淡,呼伦分局已经在交流赛上亮相了,俄国这边的势力跟呼伦分局挨得太近,没有那么多人手建立分局,也有一个情报站。

    “兄弟,方便过来说话么?”张迎春通过乌鸦的视野,见到了对方谨慎的靠近,就出声招呼了一下。

    “您好,我是乌里扬诺夫,这是我的名片,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咱们要做邻居了!”对方并没有因为被发现而尴尬,从雪地里面站起来,甩开了白色的披风,在距离战场百米的边缘站住了。

    到是张迎春惊讶了,对方这口熟练的国语,是怎么练习出来的?

    “你好,我是张迎春,安全部呼伦分局的主管,很高兴见到你。我为今天的事情表示道歉,因为敌人的凶残和凶悍,我不得不在野外跟它兜圈子,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折腾到了这边,还造成了这样的场面,请相信,对此我深感抱歉,并且愿意赔偿。”

    “嗯,可以理解,那么,这里的损失情况怎么样?这些火焰,还有,让人不那么舒服的气息!”阳极之火的气息虽然已经渐渐的散去,但是乌里扬诺夫并没有准备靠近,那边还有被压缩起来的集中独特气息,沾染上了很麻烦。

    还有,张迎春建立起来的符阵已经将这么大片的面积给包裹了起来,更加增添了他的担忧。

    “你也看到了,在符阵保护的位置,就是破坏最为严重的区域,按照保守估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都要对其进行限制和监控,我这边将会建立一个拆解能量的区域,你那边最好也做一些阻挡,免得再起意外,对于您的帮助,我会表示谢意!”

    “冒昧的提出一个请求,如果可以,我想要让自己的外甥在您的教导下进行训练!当然,费用方面,我可以出高价。”乌里扬诺夫提出的条件,让张迎春皱眉。

    张迎春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插了一句话:‘你的国语说得真是流畅,能不能问问,是在哪里学来的?‘

    乌里扬诺夫笑了:‘我的外祖母是华邦人,我们的家族曾经是流亡贵族,在哈尔滨生活了多年,哪怕是现在,外祖母依然在那边生活,我的父亲回到了家乡,而我则追逐着祖辈的足迹,过来这边讨生活。‘

    张迎春听人说过,当初俄国推翻贵族统治的时候,有一些俄国贵族就来到远东定居,估计乌里扬诺夫一家,就是那个时候到来的。

    “尽管咱们一衣带水,可是说到传承这个事情,恐怕不能答应你,还请你理解。”

    “我可以出一百万美金的价格!”乌里扬诺夫竟然是个有钱人,但是,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原则的问题。如果这个事情被人知道了,就能被上级算成资敌!在安全部,绝对不会容许张迎春做这样的事情。

    给商红药培养助手,可以说私人感情,而且肉也烂在锅里,也是在安全部的领导之下,如果是给别人弄这个,哪怕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呵呵,我喜欢钱,非常喜欢,但是,这不是钱的事情,相信你也了解我们国家的一些风俗,如果我踩了这条线,就是拿自己开玩笑了。”张迎春点了烟,无奈的说道。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么牛逼的款爷,出手论美金说话。

    “好吧,是我莽撞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进行交易,据说您这边出产一种非常美妙的酒水,我本人喜欢这个,也很希望能够跟您做出贸易来稳固我们的关系。”乌里扬诺夫是来镀金的,不是来找麻烦的。

    “嗯,我喜欢交易,哈哈!”张迎春明白了他要表达的意思,对这个年轻人的直接也喜欢。

    “满宝,回去运输一箱酒水过来,嗯,四个类别的都给我装一箱。”既然对方表达出了善意,张迎春也不会那么不开面。

    很快,阿凡达式的直升机就拉着酒水回来了,这都是在绵胜东那边保管的,单据上还需要张迎春的签署。

    巴图按照刘志强的吩咐,带着他的队员将箱子搬了过来,还带来了炉子,看架势是要在这边烧烤。

    “滚蛋,别特么跟着添乱,现在是弄这个的时候么?”张迎春把他们赶走,不看乌里扬诺夫那张精彩的面孔:“先来一瓶尝尝!”

    他来的时候,已经听人说过呼伦分局的强悍,亲眼见到这些快速培养出来的汉子,才知道情报上说的跟现在看到的有太多差距了。

    乌里扬诺夫不知道,张迎春回来之后对巴图和特木尔他们这些新人,甚至刘志强跟安如都要进行训练。

    实战训练时最好的锤炼,所以,巴图他们过来的时候,还故意张扬起来的凶悍跟杀气,让乌里扬诺夫的表情异常精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