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320 真正的目的

320 真正的目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nbsp;(亲,投张推荐,给个订阅吧!)<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这十天的训练ri志!

    这是在他离开之前,给队员们制定的训练计划,绵胜东始终都在跟随训练,这些资料都是他记载下来的。<冰火#中文&spades;

    “脉络的运转速度不够强度,那就提升耐力跟坚韧xing训练,不要怕受伤,那么多水灵调配的酒水,足够他们恢复创伤,怎么就跟女人怀孕了一样小心!”他非常不满意的就是队员只要没有人看着,就要偷懒的臭毛病!

    “老板,因为上次的敌人来袭,他们已经很努力了!”绵胜东觉得,队员们的本事,每天都在成长,这很难的!

    <b就是找借口要使劲cao练他们,那么多的工钱,不是轻松就能赚到手里的。再说了,眼看着距离夏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这一次如果安全部还有交流赛,安如就不能上场了,而是轮到这些队员们上去表现了,上次奥克多的子弟有多么强悍,他是亲眼见到的。

    “那……”

    “没什么好说的,负重训练给我提升一倍的重量,宁可在营地里面练折了骨头,也不能出去给人打断!”

    “是!”

    绵胜东心里哀叹,却严肃的接下了命令,出去整队准备cao练了!

    都有元气加身,只有将元气时刻的灌注在身体,才能够达到适应元气快速激发的压力,战斗的时候才能快速有效地使用各种法术,来保障自己的生命,去将敌人统统干掉。

    这对于现阶段的队员来说,太重要了。<也没有将他们当成远期目标来培养,就是要将他们作为基础的骨干,至于他们将来能够发展到什么程度,那就看将来是不是努力,自己的价值能够为呼伦分局创造什么价值了!

    紧急集合的队员,都在队列中愁眉苦脸,他们看到了明显提升了厚度的负重马甲,千钧符咒的闪亮,让他们彻底失去了轻松的意思。

    “别说我没有提前说明,你们最近一段时间的的命令下达,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奔跑,千钧符的压力,他们必须要用汗水甚至是鲜血去适应!

    有十骑将作为监督,他们就算是想要偷懒,也没有机会!

    “跑起来,吼起来!”刘志强知道,既然绵胜东跟他的那些子弟都已经参加了训练,就是真的代表没有任何商量!要尽可能的完成训练,还不要让自己太过辛苦,就需要一些手段。

    沉闷的跑步,让呼吸中的节奏需要特别的控制,所以,他们都已经有了特殊的法门进行调整。

    “一身虎胆,破除万难,刀锋染血,甘心死战……”

    吼叫的声音在草原上飘荡出去老远,就连地面上震荡起来的尘土,都无法掩盖他们的激烈。

    事实证明,他们是累不死的,只是元气在筋肉中撕磨的感觉,不让人那么喜欢就是了。

    。

    “科技的力量真是让人恐惧,他们竟然已经已经能够发点起了雪茄,在窗户面前看雨景。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雨。

    天气的剧烈变化,引发的是元气的疯狂躁动,所以在持续了五天的训练需要进行一下修养,就举办了这个烧烤聚会,可惜的是,火焰才升腾起来,chun雨就降临下来!

    无奈的众人只能将吃喝的场地,挪到了燕东来休息的仓库!

    他跟扈从在呼伦分局已经很适应了,大部分时间都在修养,闲逛,跟队员非常熟悉,尤其是四个扈从,跟队员扯皮捣蛋也是小意思。<哈哈大笑:“是啊,我也不信,我始终觉得那是在电影棚里面拍出来的。”

    ‘你有旋翼机,也亲眼看过高空的景se,还认为有这么大的电影棚?‘

    ‘有机会的话,你应该去看看《楚门的世界》,就知道一个电影有可能使用的场景,究竟会多么巨大。‘

    ‘别跟我瞎扯,你的套装法器祭炼的如何了?‘燕东来才不会跟他浪费这个口水,他一直在观察,评估,这是宗门交给他的任务。<都已经得到了风雨楼的法门,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将他吸引过来,成为亲密的一份子,如果不能,也要跟他成为朋友。

    <救了他,但是,对于宗门的利益和已经给付的代价来说,已经足够大方了。

    另外,燕东来说的那件事情,也并非都是扯淡,那些古老的传送符阵,好像并没有多少人能够完全解析清楚,尤其是宗门留下来的大宗典籍,现在就连能够看明白的已经非常稀有了,这一点才是格外要命的。

    没有资源的补充,宗门坐吃山空,已经不堪重负!

    据说最近十年,宗门收取来的子弟完全都是靠自身的修为,而不是资源的堆积,这让新入门的子弟,修行的速度大大降低,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在一百年内无法打通符阵连接的位置,那么宗门的实力将会出现断层,甚至,有可能沦落到普通宗门的程度。

    这才是生死攸关的大事,由不得他不上心。

    玄灵已经跟他说明了,因为伤势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已经失去了宗门的支持,想要重新获得资源,就要能人所不能!现在,张迎chun就是他的一个机会,如果能够摸清楚他在符阵方面的修为,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对他进行诱导,就有可能产生一个符阵大家,到时候,燕东来未必就没有重新上位的机会。

    六年的时间,别看在修士的严重也许一炉丹药的时间都不能生产出来,但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候,燕东来损失了就是错过了,很少再有重新崛起的机会。

    这让他如何能够甘心,如何能够忍受!<交好,哪怕是低声下气,故意讨好!<对他并没有什么恶感,反而因为治疗伤势的关系,跟他非常随和:“你这里比山里都安静,我曾经去过荒漠,有机会的话,你也可以去那边感受到一下,整个天地间就只有你一个人的感觉。”

    “也只有你这样的闲人,才有那jing力,我还要赚钱,还要养家,哪里有那功夫!”

    “拉倒吧!上次你训练了九个人,就收了差不多五十万,有什么买卖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收入这么多的现金,而且,燕百里还要为这些训练出来的子弟收集材料,去制作道具使用,因为这个,他还从宗门抓了两块玉石去卖了才凑够了费用。”燕东来满脸的鄙视,跟张迎chun时间长了,他原本豪门少爷的威风,其实并不剩多少。

    他也是个可怜孩子,家族的压力让他从小就沉浸在修行中,受伤了反倒是对他的一种解脱,尽管他不是那么甘心,也只能隐忍起来,以作他图!

    “嘿嘿,我这属于勤劳致富,你这种蜜罐里长大的孩子,是不会明白的!”

    “我看过你的档案,也知道你小时候过的是什么ri子,知道我为什么愿意留下陪着你么?因为我欣赏你的勤奋,也欣赏你对姐姐的感情。”

    “那是,要是没有姐姐,我早就饿死了!”

    “嗯?有客人来了?”燕东来打了个响指,扈从看到了他的手势,丢开了手里的酒瓶子,拉出了盾牌跟武器,挡在了窗户前面。

    “别打坏了炉子,我出去看看!”

    燕东来也背着双手,就穿了一件皮夹克跟了出去!

    其他的人则是丢掉了酒瓶子,踹翻了凳子,急忙的去了武器cao作间,准备战斗。<的装备下,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简陋的营地了,在感应到陌生气息的时候,门口的两个箭楼上,就已经出现了几个四联装的狙击炮,还有几架六管转轮机枪,使用的都是特殊弹药。

    自从张满提升了阶段,成为了鬼将之后,就有了能够cao作鬼仆的力量,他在地下加工厂每天都在扩张,而且是二十四个小时生产,这些雕刻了符咒的武器和丹药,就是呼伦分局自己生产出来的。<一个人的力量,就能支撑起来一场小型战斗。

    别看燕东来的伤势才痊愈,但是他也是炼窍的级别,风雨楼全力栽培出来的jing锐,又是那么好对付的?<并排站着,就是要证明自己要跟他共同进退!

    “这个事情,好像跟你没关系!”

    “扯淡,你救了我,就不能让我还点情分么?”燕东来当仁不让,而且是要跟他共担风雨的架势。

    “没看出来,你还是个热血的汉子!”

    “少来,你以为纨绔子弟就不知道感恩,不知道什么叫朋友么?”<b点了点头,捶了一下燕东来的肩膀,当先走出了房间。<b横向两步的位置站好,看着靠近的吉普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