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322 合作与八卦

322 合作与八卦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屠夜是妖族新秀,甚至被称呼为可以加入到下一届长老团的热门人选。

    这是所有年轻一代妖族的偶像,甚至在华邦的宗门联盟中都是赫赫有名的货色。

    当初长白剑派的满山青,跟屠夜一战,尽管失败也依然成名,由此可见屠夜的名头有多么响。

    但是,现在屠夜竟然跟一个外国的小妞离开了!

    这得是多大的八卦!

    张迎春的表情怪异,扭曲的就仿佛便秘。

    “有什么好奇怪的,那是个狼人,屠夜也是狼族血脉!”牛若若托着腮,在炉火的映衬下,显得有些迷离的眼睛,充满了忧郁:“作为妖族新一代的最强战力,他走掉了,我们这些受到他保护的小妹妹就没有了靠山。”

    “所以,你才要找我来帮忙?”张迎春现在才知道,牛若若究竟是因为什么才要来找自己帮手。

    “是啊,你这人虽然心狠手黑,却最为重视信诺,而且愿意扶危济困,妖族市场里面我就没见你骗过人,就连杨老伯那么朴实的人,都没上过你的恶当,所以,我愿意冒险,前来寻求你的帮助!”

    “好吧,我当这个是夸奖了,但是在做正经事情之前,有个问题希望获得你的答案!”

    “没问题,请说!”

    “你……你是不是喜欢屠夜?”这个问题要是不让牛若若回答,估计连睡觉都不安稳,所以,哪怕是要得罪牛若若,也要询问一次。

    “是啊,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们这一辈的女孩子,哪有不想爬上他的床的?”

    “难怪你这么伤心!好吧,我没问题了。”

    “你就不想问问我是做的什么买卖?”

    “我还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想着要自己做买卖,而且看架势是要找我做联络人的样子。”张迎春让雪茄的烟雾将自己笼罩。让表情朦胧一些。

    “屠夜找的那个小妞,就是个什么牧场的老板,牛逼的一塌糊涂,私人飞机,游艇,甚至还有个轮船。我算是看明白了,无论你有什么样的脸蛋和身材,都不如你有泼天一样的财富和富贵!”牛若若说着眼睛就红了。

    “好,好,好。你别哭。这孤男寡女的。说出去我可没法做人了。”

    “什么叫你没法做人了,我一个女孩子都没有你这么麻烦!”牛若若破涕为笑!

    “看,笑笑多好,何必为了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而流泪呢。这根本就不值得,我相信,肯定有一个你不注意的人,平时一直在喜欢你,只要你有耐心,等待着他勇敢地爆发出来对你进行追求而已!”

    “有这样的人么,我怎么不知道!”牛若若哼了一声,抹掉了眼泪,叹息了一声。

    屠夜的出身并不好。但是他能用自己的本事一步步的爬到妖族的顶端,这就是让所有年轻人崇拜的原因。牛若若出身优越,对这样坚韧而顽强的男人自然没有多少抵抗力,但是,屠夜却始终将她当成妹妹一样。从来都没有说过关于感情的话。

    原本以为能够靠着对屠夜的温柔,理解,包容来获得他的爱,却没想到,计划还在进行中,就给人横刀夺爱!

    跟对方撕破脸皮的事情,牛若若干不出来,所以她觉得暂时离开妖族联盟的主要控制区,去冷静一下比较好,所以,他过来呼伦分局找张迎春。

    做买卖也是为了分散心思,不让自己沉浸在无奈中。

    “先不说感情上的事,你做的是什么买卖?”

    “我想要跟你熟悉的关系,那些德鲁伊去换月之精华啊!”

    “你要拿什么东西换月之精华!”

    “兽骨,兽血,蕴含野兽精魂的物体都可以!”牛若若仿佛在说买卖大葱,根本就不当回事。

    “你从哪里搞来这样的东西?从妖族联盟的市场?”

    “我们妖族也在休养生息,同样数量膨胀,这类的东西多的是,另外,我们妖族不单单擅长挖掘草药,培育药材,同样擅长驯养野兽,甚至,还有一些灵兽,据我所知,萨满跟德鲁伊都有使用兽魂的习惯,只要交易的物品蕴含一部分野兽精气,用某些灵兽的皮毛,骨骼,就能用特殊的方式培养兽魂,作为战斗守护,而且,他们只要有了兽血作为媒介,他们能够更容易的强化兽魂。”

    “好想法!”张迎春端起了酒杯跟她碰了一下。

    “当然是好想法,只是从前没有关系跟路子!”

    “那么现在就找到了我,你觉得我的信誉足够?”张迎春觉得牛若若还真的是看得起自己。

    “当然,现在你的名声已经传了出去,只是并不是你心狠手辣,而是因为你有很多技术,让人眼红的技术!就比如刚才见到的燕东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是个疯子,现在却能够跟你和平相处,难道你还有……哦,我知道了,你曾经给一个一把骨头的女子给治疗了回来,难道是你将他给治疗好的?”

    “你还真是消息灵通啊!”张迎春对她比了一下拇指。

    “既然你有这样的手段,不如咱们合伙,我这边也有不少受到血脉冲击而导致身体残疾的人!”牛若若当然知道,一个手段高超的医生,将会带来多么强悍的人脉关系。

    “别了,一个就已经要命了,另外,我开价太高,恐怕你们那边没人能够出得起!”

    “哦?什么价钱,说来听听?”

    “五段飞剑一个,五段法器一个,这是基本的收费,另外灵石跟材料也需要若干!”

    牛若若翻了个白眼,对张迎春比了下拇指:“还是你心黑,我表示十分佩服,刚才的话就当我没说。”

    “是治疗还是找到当中介?”

    “当然是治疗,看你这架势,上次燕东来的亲人好像给了你不少好处吧!”

    “那是肯定的,我现在的身价可不是当初东北局的打手了。”张迎春装出来自己很牛叉的样子,端着架子,就仿佛全身都在散发着金闪闪光芒。

    “那你是愿意给我做中介和担保了?”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面子不够大!”张迎春不敢答应的原因,并不是担心白熊萨满和奥克多不给面子,而是担心安全部那边不会通过,或者说,在做这个事情之前,要给燕百里通气,否则显得不够礼貌!

    “放心,绝对比你想的更大!”

    “那好吧,我试试!”

    “非常好,那么咱们就是伙伴了,今后的交易要是做的好,你的佣金肯定还会再次上涨的。”

    “那真要感谢了,那么你准备给我涨多少呢?”

    “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交易的数额越大,你的佣金就越多!”

    “非常好,我现在很怀疑,你是个天生的商人!”

    “那是,我大学的时候,念的是商业管理,现在还进行了两个高级培训,跟我做合作伙伴,你绝对不会吃亏!”

    “你说错了,是你自己不会吃亏,我现在很担心,你将我卖掉了可能我都不知道!”

    “你要相信我,尤其是作为合作伙伴的时候。”牛若若笑着说道,稍微有些肿起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那么我们现在可以称呼为伙伴了。”张迎春伸手过去,跟牛若若三击掌!

    。

    “听说你有非常神奇的手段,能一次性的将十个人培养成战士!”牛若若对本次的交易非常满意,如果能够成功,那么她将会在这边另外开辟一个交易网络。

    再说了,远东这边有太多的资源,无数的好处,国境线能够挡住普通人,却挡不住他们这些妖族。

    之所以来找张迎春,一方面是因为他这边可以作为中介,另外一个方面,他这边也可以提供庇护。

    妖族没有了屠夜,将会引发什么动荡也说不定,有张迎春做保护,起码能够多些安稳。所以,牛若若才要贸然来访,试试当初的淳朴少年,是不是已经变化了味道。

    张迎春虽然历练多了,成熟了很多,但是对刚出道的时候就认识的女子,还是保持着一份朴实!

    牛若若非常成功的利用这一点,跟他建立了协议。

    张迎春对于她的消息灵通程度,感觉到非常的惊讶,甚至眼睛都眯了起来,面孔也习惯性的藏在了烟雾后边。

    “你怎么知道的?”

    “安全部从来就不是多么严密的部门,别忘记了,我是记者!”

    “这个事情还是不要扩散了,否则我就要倒霉了,你知道么,安全部新上任的大佬,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你少来,我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安如的干爹,跟你的关系可能那么单薄么?没有打听好这些消息,你以为我会这么冒失的过来?你也太小瞧我了。”

    “做人要厚道啊,你这属于窃取国家机密了!”张迎春摊开手,苦笑着说道。

    “不要乱扣帽子,江湖传言,我只是比别人敏锐了一些而已!”

    “不愧是当记者的!”

    “放心,对你我绝对没有恶意!”

    “好吧,你说服我了!”张迎春将烟雾吹散,眼睛一转笑着说道:“我觉得还可以从对方那边还吃百分之五的回扣!”

    牛若若对他比了一下拇指,表示出来佩服:“真无耻!”

    她这就是用这样的恶声恶气,来表现出来跟张迎春的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