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111】你的牙签那么小,怎么搅动她的大水缸啊?

【111】你的牙签那么小,怎么搅动她的大水缸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眼神闪烁略显激动的握住了她的手,“小暖,只要你愿意,我真的会让你过上平淡幸福的小日子,我们日升看日出,日落一起回家做饭,可能还会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会喊你妈妈,喊我爸爸,女孩长得像你,男孩长得像我——”

    他的话停顿,眼前的女人竟然因为他的这番话眼眶泛红。

    “小暖,你怎么了?”

    她摇摇头,将手从他的手心里抽离出来塞进了外套口袋里。

    “你描写的这个场景,我曾经在心里幻想了好多遍。”她目光有些迷茫,“我有认真的想过,但始终觉得,真的是幻想,我可能永远都拥有不起。”

    他扳回她的身子,逼迫她对视自己。

    “小暖,你自己都不肯迈出朝向爱的一步,怎么知道自己拥有不起?无论你在别人的眼里是什么样的女人,但在爱你的人眼里,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毕生的追求。”

    她突然变了脸色,隐退自己多愁善感的一面,还是如以往一般的语气,“林骄阳,你赶紧回去吧,看看都几点了,今晚你请我吃的料理很好吃,下回换我请你,好吧?”

    林骄阳叹息一声,“好,我先回去,你好好休息,不过,在休息之前,能不能给个晚安拥抱?”

    安小暖一点不扭捏,准备主动拥抱他一下,谁知,他伸开双臂,将她圈在了自己怀里,而且还一丝不漏。

    楼下车内一双眼睛盯着拥抱的两人,恨不得自己的眼睛有分离术,可以直接将两人分离开来。

    他打转方向盘,不再多看,便离开此地。

    他只是路过而已,他如此告诉自己。

    时间静止了几秒钟,她轻松的推开他,“好了,可以了吧,赶紧回去,路上小心,我就不下去送你了。”

    林骄阳无奈一笑,“好,晚安。”

    *

    第二天中午之际。

    安小暖刚下课,便见林母站在教室不远处。

    “安小暖,我有话要和你谈谈,是关于你纠缠我儿子的事情。”她声音不大,但此时正值下课之际,不少同学听见了林母的这番话,皆做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能不能去学校对面的咖啡厅谈?”她平静的问。

    “随意。”

    两人一前一后的来到咖啡厅,坐在靠窗的位置。

    安小暖率先开口,“有什么话你直接说吧。”

    林母浅浅的品尝了一口咖啡,直言不讳的说道,“我要你跟我的儿子分开,条件随便你开,你要知道,我能如此心平气和的坐在这里和你谈话,已经着实不易了。”

    安小暖早有预料,果不其然,听到的是她这句话。

    “林夫人多虑了,我压根没打算嫁进林家,我和林骄阳的事情,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林母自以为是的回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是什么主意,也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真的以为你会轻易不纠缠我儿子,实话告诉你,就算骄阳再怎么愿意,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你这样的家庭是根本没资格当我们林家少***,我已经着手安排和他相亲的女孩,所以,你趁早打消这个念头。”

    安小暖点头,赞同她的话,“我从没自取其辱死乞白赖的缠着他,你大可放心,我说了,林家少***位置,我不稀罕,就凭你这样的夫人,我也不能去林家。”

    “不稀罕?恐怕你是高攀不上,如果我再看见你们见面,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逼你退学了!”

    “林夫人不要如此咄咄逼人,也许,你这样做真的会适得其反,我万一答应和你儿子在一起了,你说,你会不会高兴的更猛烈些?”

    “你——”

    “我的时间有限,不能跟你多谈了,林夫人以后还是不要多此一举了。”

    她站起身,直接结账走人,林母心口憋着一口气,冷哼一声,也拿着包包离开。

    **

    安小暖下午没课,马纯纯邀请她去片场看看,她想着下午没什么事,便去了。

    拍摄现场在某酒店的电梯里。

    安小暖去的有些早,得知到了地方还没有开拍,她便去酒店的房间寻马纯纯和叶硗。

    看了看门号,她想着应该就是这间了,准备按门铃,却那么一碰,门就开了。

    她直接走了进去。

    眼前的一幕让她傻眼,竟然是安惜朝!

    关键性的不是因为他是安惜朝,而是因为他现在的行为。

    他半靠在床上,闭着眼睛,一个全身赤/裸的女人半跪在床上,卖力的用嘴含着他的某个地方,那么一进一出,安小暖看的仔细,所以顿时脸红了。

    “看够了没有?”

    安小暖纵然觉得脸十分的热,但却装作不认识一般的嗤笑,“你故意不关门,不就是想让人进来观看的么?”

    安惜朝冷淡的对着为他大口卖力吸/允的女人哼道,“出去!”

    女人穿上衣服,他则浴巾一裹,这里面的温度实在不低,安小暖站了片刻,竟然觉得很热。

    女人离开,安小暖也准备转身走人,却被身后的他喊住。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安小暖反手一指,“我吗?我哪儿知道你这个安氏企业的总经理怎么会在这儿啊?”

    “那你怎么这么巧就进来了我的房间?”

    “我是因为找叶硗,看他拍戏来着。”

    安惜朝披上衣服,脸色蓦然沉了下来,“看他拍戏?你和他很熟?”

    “认识。”

    “你们什么关系?”

    安小暖不爽了,“我为毛要告诉你?你自己继续爽歪歪吧,不打搅了。”

    “站住!”他下床,靠近她,“小暖,你见了我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离开吗?”

    安小暖反问,“难道我应该迫不及待的扑向你吗?”

    “这个可以有。”他悠然一笑,“本来我还想着晚上去找你吃饭,不如现在一起吧?”

    “不行,我晚上没空。”

    “那现在呢?”

    “不是说了吗?也没空。”安小暖坚决的拒绝。

    他眸子沉了一下,“你找叶硗看拍戏就有空,跟我吃饭就没空?是不是因为刚才——”

    安小暖知道他说的是什么,立即打断道,“你别多想,我对看这种事情没有任何态度,只是,我不得不友情提示一下,安先生下次找口/交一定要找个嘴小点的,那样才有紧/致感啊,刚才那个女人嘴大的跟鲶鱼似的,你的牙签又那么小,怎么能搅得动她的大水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