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终究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

    任何人都不能补偿的东西。

    他转身,二话没说,就这么走了。

    “儿子。”

    顾长卿顿住脚步,转头,“顾夫人,好戏还在后头。”

    他说完,离开了医院。

    顾母气的不轻,看着曹心田,“心田,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孩子究竟是谁的?”

    曹心田现在一句话也不想多说,颓废的坐在长椅上,两手紧握,垂头。

    “你到底说话啊!”

    她知道,这一次,她距离顾长卿又十万八千里了。

    他们再也不可能了。

    曾经的他们,那么相爱。

    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为什么!

    再抬头,看向顾母,声泪俱下,“干妈,对不起,我欺骗了您和所有人,孩子不他的。”

    果然如此。

    顾母坐在她旁边,精神有点恍惚。

    她不知道,这还是次要的,曹心田对她的最大骗局还深深地藏匿着,这个骗局还不足以让她崩溃。

    “那是谁的?”

    “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她低声回答。

    顾母看着她,“要这样一个连父亲都不知道是谁的孩子,就为了嫁给长卿吗?”

    她默认了,不言不语。

    “你太傻了。”半响,顾母说道。

    手术室的门再次打开,医生全部走了出来。

    “病人家属,我们已经尽力了,孩子猝死在手术台上,没能挽回她的生命。”

    曹心田呆呆的坐在那里,浑身的力气仿佛都被抽走了一般。

    顾母虽然有些转不过神来,但是,她倒是很平静,“那就别送到太平间了,我们会送到火葬场,然后下葬的。”

    曹心田站起来,说不出话来,“妈看着办吧。”

    顾母派人将孩子的遗体送到了火葬场,她后面跟着,走廊里剩下了曹心田和没有开口的顾长明。

    突然,她嚎啕大哭。

    再怎么说,这也是她的亲生女儿。

    顾长明递给了她一条手绢。

    她接过擦了擦,喉间说不出来话。

    最后她跑到了洗手间,洗了两把脸,出来的时候,他在门口等她。

    “你怎么还没走?”

    “你都没走,我怎么能走,我陪着你,我们认识也有一年多了,怎么也算是朋友吧?”

    她再次哭了起来,一把扑在了他怀里,“认识一年多,你都没走,我认识他好多年,他却不想看见我。”

    他揽过她的肩膀,“别难过,他这么对你,你又何必还抓着不放?”

    曹心田低头慢慢的走着。

    “可是我好不甘心,我不甘心付出了这么多,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那你就算不甘心,你能怎么样呢?他以后还是会找别的女人结婚,会跟别的女人生孩子,会跟别的女人组成幸福的家庭,至于你么,早已是他生命中的过客,他不会想起的。”

    这段话无疑是火上浇油,将曹心田这么多年的委屈和愤怒全部都说了出来。

    “我不会善罢甘休的。”

    他一笑,打开车门,让他坐进去,自己则坐在主驾驶位子上。

    “那你想怎么做?我帮你。”

    曹心田心一凝,“顾长卿最在乎的是什么,无非是两个,一个是安小暖,安小暖早走了,第二个就是顾氏公司。”

    顾长明不得不说,曹心田是个极其聪明的女人。

    他开车,将车并未开到顾宅,反而是开到了自己的私宅。

    打开门,请她进去。

    关上门,他竟抱住了她。

    “心田,其实,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

    曹心田浑身一震,有些不可置信,“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看到你哭,我心里无比难受。”他捧住她的脸,“你这样的女人,我堂哥竟然看不到眼里,只可惜,我不是他,我若是他,定对你百般疼爱,绝对不会辜负于你。”

    这样的甜言蜜语在受伤最严重的时候奉上,无疑是给了洗/脑术。

    曹心田心里不免暖暖的。

    他趁机吻住她,将她一步一步压了下去。

    曹心田并未拒绝,两个人的心紧紧地靠在了一起。

    一直到了下午,她从浴室内洗完澡出来,脸上挂着轻柔蜜意,哪儿还有刚失去孩子的痛苦表情。

    看着躺在那里的顾长明,她悠悠的点燃了一支烟,慢慢的吸着。

    “你怎么帮我?”

    他冲她招 了招手,“过来我就告诉你。”

    她走过去,将烟灭在烟灰缸里,躺在他怀里,“说。”

    顾长明笑,“你只要学会做一个已经彻底放弃他的人就行了,这样真心忏悔,以后会对你放松警惕的,然后,你再让我伯母将你送进公司工作就行了,到时候,里应外合,还不容易成功吗?”

    曹心田闻言,觉得言之有理。

    不禁对他赞赏有加,“我以为你真的吊儿郎当的呢,没想到,心思还不少。”

    他楼主她,“我对你的心思本来就不少,像你这样的可人儿,很喜欢。”

    她随即坐起来,“好,就按照你说的做,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相信你。”

    他的手揉了揉她的头发,“乖,相信我准没错。”

    ***

    回到顾宅的时候,顾母已经在客厅里等着她了。

    “怎么现在才回来?”

    曹心田眼睛红肿,站在她身边,随后扑通一声跪在了顾母面前,“干妈,都是我不好,我对不起您,您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会了,我想好了,我以后只拿长卿当我哥哥一般对待。”

    顾母见状,以为她已经彻底想开了,便扶住她的胳膊,“孩子,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犯错,关键是知错能改,好了,这件事就算揭过了,以后别再提了。”

    曹心田闻言,心里雀跃,随后她又说道,“干妈,我不想再继续在家享受生活了,我想去体验生活,能不能让我在顾氏做一个小员工,靠我自己生存。”

    顾母觉得她真的是一下子就长大了,“这有什么不可以的,不就是安排个职位么?回头我给人事部打电话,这下可以起来了吧?”

    曹心田这才站起来,眼泪婆沙的拉住她的手,“干妈,你比我亲妈对我还要亲,我想,我妈有朝一日回来的时候,会原谅你的,就凭你现在对我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