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母拍拍她的手,“你知道就好了,到时候还要你在你妈妈面前为我说几句话。”

    “一定会的,现在联系上我爸妈了吗?”

    顾母摇摇头,“没有,很难。”

    “不急,慢慢来。”

    曹心田如此说道。

    ***

    因为安小暖饰演的是一个为爱敢付出一切的女人,虽然是个配角,结局也是为了心爱的男人送死,但整体来说是个不错的角色。

    不是那种坏女人的角色。

    今天下午拍摄的便是另一个坏女人陷害女主角莉莉,然后她出手相助的镜头。

    当导演开始喊cut后,三个女人开始演对手戏。

    女主角莉莉挎着包从门口走来,碰见了另一位坏女人配角,两个人互相讥讽,随后便是陷害,陷害完了后,安小暖亲手平息了这场风波。

    当结束之际,女主角莉莉刚让女助理买的热咖啡瞬间就歪了,直接全部倒在了安小暖的整个手背上。

    “啊!”

    她尖叫,别的工作人员见此,立刻弄来一盆冷水,让她先侵泡,冷热交加的滋味太过于难受。

    导演走过来,呵斥道,“怎么搞得,安小暖,你明天有戴赞助商手表的镜头,这样一弄,怎么拍?”

    安小暖看了一眼女主角莉莉,知道此时说什么都不对。

    “对不起导演,是我不好,我没看见莉莉的咖啡在这里,都是我不好。”

    导演其实心知肚明,但他只能尽可能的让这件事成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避免因为这件事上新闻。

    “算了算了!不要再有下一次了,收工,回去好好处理一下。”

    安小暖点点头。

    卸妆都没来得及卸,便匆匆离开。

    女主角莉莉心里偷乐,睨视了她一眼,去卸妆。

    安小暖出了场地,坐在公交车上,眼睛里有泪水打转,她伸出手背,发现已经起了好多大水泡,红肿的不行,疼的她倒吸一口冷气。

    下了车后,便匆匆往家赶,家里还有涂抹烫伤的药膏。

    刚推开门,便发现家里一片欢声笑语。

    林骄阳看见她,“回来了?”

    “嗯。”看了看,“咦?白梅梅小朋友也在啊?”

    白梅梅从椅子上下来,礼貌的过来打招呼,“阿姨,我来你家玩了。”

    “嗯,玩吧,阿姨先回屋,等会做饭给你吃。”

    白梅梅点点头,脸上带着笑容,“谢谢阿姨,你长得这么好看,做的饭也一定很好吃。”

    安小暖抿唇,“嘴巴可真甜,继续玩去吧。”

    她随后赶紧回到卧室,找出药膏,准备涂抹的时候,门被推开了,林骄阳站在门口。

    看到她的手,他瞳孔一紧,快步上前抓住了她的手,“怎么回事?谁给你弄的?”

    “我自己不小心将咖啡弄倒了,不要紧,上点药就好。”她解释。

    林骄阳,挤出药膏,给她涂抹上,心疼的说道,“好好的手,被弄成这样,怎么那么不小心呢。”

    安小暖任由他给自己上药,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他。

    上好药,他站起来,对她下命令,“好好呆着,什么都不要碰,我去做饭。”

    “好。”

    安小暖跟着走出去,坐在桌子旁,看着白梅梅,“你几岁啦?”

    她甜甜的回答,“阿姨,我二岁了。”

    “那你告诉阿姨,我们顾榆在学校调皮捣蛋吗?跟他哥哥比着怎么样?”

    白梅梅回头看了一眼顾昙,小脸有些羞涩,安小暖觉得自己一定是看花眼了,这么小的孩子知道羞涩是什么吗?

    “阿昙哥哥成绩好,老师教的诗词他都能背的出来,而且遵守纪律,倒是顾榆总数调皮,老师教的诗词他还乱改词,都把老师弄笑了呢。”

    “哦~是怎么乱改诗词的,你能不能向阿姨说一下?”

    顾榆不满,“别说了,为什么喊我哥喊哥哥,喊我就直接名字,快喊哥哥。”

    白梅梅绷着小脸,“不喊!”

    安小暖朝着顾榆怒了努嘴,“你先别说话,妈咪听梅梅说。”

    “继续说,梅梅。”

    白梅梅想了想,说道,“老师教我们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但是,顾榆偏偏不这么念,他是这么说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喜当爹。”

    安小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给了小顾榆一个爆栗,“小小年纪,还学会篡改诗人的作品了。”

    “妈咪,我就那么一说啦。”顾榆揉了揉发疼的头。

    “梅梅,还有吗?”

    小丫头连连点头,“有呢,阿姨,还有路遥知马力,日久喜当爹也是他说的,而且,阿姨,你知道吗,他还把我给顺诗词里面了呢。”

    安小暖有些尴尬,“怎么把你顺诗词里面的?告诉阿姨,阿姨等下就教训他。”

    白梅梅说道,“是这么说的,日照香炉生紫烟,梅梅来到烤鸭店,口水流下三千尺,摸/摸口袋没有钱。”

    安小暖看向顾榆,“你这么小,脑袋怎么那么好使,怎么不用在学习上?”

    顾榆低头认错,“妈咪,我再也不这样了。”

    安小暖叹了口气,“你看你哥哥就不跟你一样,阿榆,以后千万不要这样了,知道吗?”

    他晃了晃小脑袋,含泪点了点头。

    吃过晚饭后,白梅梅去二楼上洗手间,顾榆晃着小身子也爬上去了。

    站在洗手间门口,等她打开门,便看见了她。

    她奶声奶气的生气说道,“我是实话实说给阿姨的听的。”

    他站在那里,奶娃子气势十足,“我又没说你不是实话实说,但是,你告诉我妈咪干什么?你要知道,你是我钦定的媳妇人选,你要再这样,明天去幼儿园,我就跟欣欣在一起了,不要你了,你就等着哭鼻子吧。”

    白梅梅气哼哼的说道,“随便你好了,反正我也从来没说要跟你在一起,我们过家家的时候,都是欣欣做你的新娘子,每次我都当你女儿,你还说呢!哼!”

    顾榆看她这么说,支吾着说,“那,大不了下次让你当我新娘子好了,行吗?”

    白梅梅点点头,“这样才好,那我以后不再向阿姨告你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