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33:我儿子是个同性恋!

133:我儿子是个同性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一刻都不想多等,心急如焚,又躁烦不安。

    孟有良只觉得自己此刻有很多想法,一时间乱糟糟的,突如其来的乱。

    这边拉着苗秀雅的手往脸上敲,可是她一点力道也没有,她不还手,他便急了,“秀雅!”

    她的手松松的,都没有崩直,只是恹恹的说了句,“我懒得打你。”

    “怎么能懒得打?”

    “打了你,你还怎么出去见人?我在家里呆两天还好,你总不能在家里呆两天。”

    她到底是舍不得的,如果当时在廊上有力气,那时候还了手,也便还了,凭着一股子劲,打了就打了。可是他蹲在她面前那样子,一回想起来她便下不了手。

    只觉得心疼得很,他那么高傲霸道的男人,那么低微的伏跪在她面前,纵使十巴掌,也不能把他打成那个样子。

    “那你往身上打。”

    “不打,叫你永远欠着我才好。”

    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打不下手,就让他欠着好了,他欠着,才会对她好。

    孟有良也是无法,心里想着要去认儿子,看着女人的脸上泛红的指印又难受自责,“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真的......”

    “我才不稀罕你给的。”

    “哪能不稀罕,我给你的,你怎么能不稀罕?哎,你是不稀罕的,我送你那么多东西,你看都懒得看一眼。”

    看他难受的样子,她也高兴不起来,“其实是稀罕的。”苗秀雅笑了一下,女人是否都是这样,好了伤疤,便忘记疼痛。

    早上被他打那一耳光的时候,那光景真是难熬,如今他对她说一通让她心疼的话,她 又可以冲着他笑。

    只是现在与曾经不同,她是他的妻子了,再不是那个见不得光,与他苟且的第三者。

    心里那份埋怨,难免放了些下来。

    她拉着他往衣柜处走,拉开柜子,里面的保险柜打开,里面的盒 子拿出来,一件件的都是他送的礼物,“都说稀罕,信了吧。”

    信了。

    都以为她扔了的东西,全都一件件的锁在保险柜里,珍藏着。

    怎么会不信呢。

    他把他抱起来,坐在沙发上,头挨着头。

    活像那时候他们还年轻,他才21,她才18岁,他就这么经常抱着她,坐在租的那个房子的长藤椅上,那椅子经常搬到院里,晒太阳。

    他喜欢把她侧放在腿上,一手拿着书,一手扶着她的腰,她便靠在他的额侧,看他手里的书,时不时喂他一个果脯,酸得他只呲牙,咬着她的唇便把果脯送回她的嘴里,她便呵呵的咬来吃了。

    “你这么爱吃酸的,要是以后怀了孕也这么爱,肯定能生个儿子。”

    “谁要生儿?”那时候她还害臊,一说这些,便微嗔着脸红。

    此时阳光斜射进屋,照在他们身上,暖融如斯,如此安稳。

    半生荣华浮沉,不及这一时的静宁安稳。

    这种感觉若换在以前,是求也求不来的。

    “秀雅,你脸上有痕印,你说你不出门,那再等两天,等两天我们把阿烨认回来。”

    “云之!”

    “又怎么?”他都皱了眉。

    “我答应过云洁,这辈子都不会去认的,我们是说好的。”

    孟有良一听苗秀雅这样说,便有些急了,头往后微仰着,离得远些看她,也让她看清他的不悦的脸色,“但是我没有答应啊!”

    他把她的脸扳正对着她,摸着她脸上泛红的印子,“你怎么能这样,孩子送人,你不跟我打个招呼,如今我知道了原委,你却不让我去认?

    送出去不给我选择的权利,现在认回来也不谁我决定吗?!!”

    他已经从询问的口气,变成了质问!

    她看他的样子,心里叹了一声,这男人,怎么可能一下子变得毫无原则的温柔?

    若他真是事事依着她,那他便不是孟有良了。

    嘴上说着什么都听她的,什么都依她,可一到了他想做而必须要做的事情的时候,他的强势又从骨子里长了出来。

    她也不知道到底是爱他什么,爱一个男人永远都比自己强大吗?

    哎,或许正是因为他一直都比她强大,不像别的那些男人一样那么容易爆出弱点被打倒,所以她才为他着迷吧?

    哪怕爱恨纠缠,那些爱也并未跟着恨一起消失。

    哎,总归还是喜欢有主见,又强势霸道的他。

    “送出去,活像是我愿意的似的,若不是你逼的我!你当年若不骗我,后面什么事也不会有!”她哪里又是肯吃硬的性子,从来都经不得他激将,这话一说完,脸便扭开了。

    孟有良这算是真的无从下口了,左右都是他起的因不对,过程也不对,如今这结果,他想对,太难了。

    “谁叫你那时候长得好看,又跋扈刁钻,你若不晃在我眼前*我,我也不会起骗你的心思!”

    瞧瞧,什么叫倒打一靶,她那时候才十八岁,懂什么叫*?不过他这话是真的把她逗笑了,“嫌我现在不好看了。”

    “现在也好看啊,但我也还是很英俊的,配你也是郎才女貌。”

    “一大把年纪了,说这些也不嫌臊。”

    “为什么要臊,又不是虚的。”

    这边几句话把苗秀雅心里那点嗔怨的火压下去,孟有良又回归了正题,他现在是不会和以前一样尽跟她硬碰硬了,儿子的事情是大事,但苗秀雅心里那些委屈的心思,他也要顾及。

    “阿烨在莫家也呆了这么多年,但我也这么大年纪了,总不能让我儿子一直在莫家,这不公平。”

    孟有良当然有权利觉得不公平。

    从头到尾他都不知道自己有个儿子,却把温佳妮当成亲生的女儿一样,那时候为了这个女婿,他破例在这个圈子中周旋那么长的时间,只因为女婿是莫家的人,他得把莫家保全了。

    可那时候连婚都没有结,算哪门子女婿 。

    换一个就是了。

    偏偏苗秀雅一句女儿非云烨不嫁。

    他便做了损时耗力的事。

    如今想来,苗秀雅这么为着莫家也不无道理,自己还吃儿子的醋,忆起这些都不免自嘲。

    孟有良的眉头慢慢的皱起来,这个表情的变化很缓慢,却很凝重,苗秀雅也看出来了。

    摇了摇他,“怎么了?”

    孟有良轻轻的吁了一口气,却没有马上说话,而是措牙咬了一下了,“啧”了一声。

    苗秀雅被他这神叨叨的样子弄得烦了,孟有良哪是会做这种艰难表情的人,实在让人心怕。

    “到底出了什么事!”

    孟有良扶了一下额头,百思不得其解,又万分纠结,他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若是以前,不提就不提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好提的。谁还管一个前任女婿的事情?

    可现在不同。

    云烨是他的儿子,亲儿子啊。

    苗秀雅都要发火了,一推孟有良的肩膀就要站起来,孟有良却一把搂住她的腰,让她依旧侧坐在自己的腿上。

    “秀雅,你还记得阿烨和妮妮退婚的事吗?”

    说到这个,苗秀雅就觉得对不起女儿,那孩子怕是心结未开,如今只恨自己当初不该答应他们交往。

    “我知道,妮妮为了这事情,受伤很重,我对不起她。”

    孟有良伸手把苗秀雅耳边松耷下来的发顺到耳后,“妮妮的事情,我们没有办法,这孩子太善,只能替她再找个好的男人,但这事情还好办些,偏偏阿烨的事,难办。”

    “阿烨有什么事?”苗秀雅一下子将心提了起来,慌得不行,她在g城三十多年没有搬走,为的就是看着儿子成长,儿子有什么天大的事情,她还不知道的?

    “因为他们两个退婚的事情,阿烨跟我有聊过,我问过他原因,现在想来,真是让我毛骨悚然。”

    “什么原因?”

    “他同我说,他喜欢男人,是在退婚前一年左右才发现自己的倾向有问题,不想害了妮妮才退婚的!”

    苗秀雅的脸色,一下子就变成了惨白!

    ....第一更出了,今天有可能会有三更,或者四更,时间待定。反正会在晚上十一点59分之前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