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89:阿甜,你让阿烨下午过来

189:阿甜,你让阿烨下午过来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邹起森原没想到裴立会到c城来。

    c城属于内地城市,裴家的产业主要还是在南方。

    邹起森当年没有想过再回g城,所以也尽量不与那边的人联系。

    裴立找到他,让他很意外。

    邹起森原是裴立的助理,相当于公司秘书。

    家境虽然贫寒,为人却十分上进。

    当年和莫菲谈恋爱的事情,也是瞒着所有人。

    后来离开,裴立也没有问过深的原因,因为他知道对方不愿意讲。

    不愿意讲何必问。

    刘家花园里十分热闹,刘家在c城纵使名门大户,但南方裴家的人过来,也不能怠慢。

    花园里的草坪上支着长桌,铺着精美的桌布,桌面上摆着小点心,茶,咖啡,清水。

    围桌而坐的人,侃侃而谈,毫无生疏之感。

    辛甜坐在裴立身边,像个乖顺的孙女。

    上次辛甜在刘家闹了的事情,刘敏记忆犹新,却也没有点破。

    虽然这园子姓刘,可是刘敏处处都听邹起森的,凡事都让他做主,让他真正觉得自己是这园子的主人。

    “起森,要不然你们聊,我去给大家准备点午餐。”刘敏说着便要站起来。

    邹起森拉住她的手,“没事,不是有佣人做吗?大家一起聊聊,再说,我的事,你都知道。”

    刘敏微笑着坐下来。

    裴立想,邹起森要么就是让他们开门见山的说,要么就是不让他们说。

    邹起森的下一句话肯定了裴立的想法,“老爷子,你是不是想来跟我说阿菲的事。”

    莫菲。

    当着刘敏的面,邹起森这样提及,并且称之阿菲。

    并没有刻意的疏远和撇清。

    辛甜看着邹起森说话的语气,不禁觉得刘敏是幸福的。

    怪不得母亲这么多年都不忘记。

    一个男人能够英俊高大或许都不难,但是要他坦诚,却是很难的。

    做邹起森这样的男人的妻子,一定是安心的。

    以前她总觉得熟悉,在看到邹起森照片的时候,他就觉得熟悉。

    现在才知道,这种熟悉是潜移默化的,像是小豌豆对云烨的感知一样。

    辛甜在莫菲的抽屉里找到过一个胭脂扣盒,一打开,里面盖上就嵌着邹起森的照片。

    她看过很多次,那时候还小。

    原来那种熟悉不是因为血缘,只是似曾相识。

    裴立看了一眼辛甜,辛甜接到老爷子的眼神后,坐得直了些,看向邹起森。

    “你好,邹叔叔,我是莫菲的女儿,辛甜。”辛甜轻轻一点头,以示礼貌。

    邹起森眸子弯起,微微带笑,“嗯,你好。”

    “你跟刘阿姨现在过得这么幸福安定,其实我本不该 来打扰的,但是我母亲现在已经魔怔了一般。

    我也知道,爱情这种东西过久了就稀释了,就会像一滴砒霜滴进海里一样,想要毒死一条鱼,实在是不可能的事。

    我并非是想来破坏你和刘阿姨之间的感情,我只是希望你能让我母亲死心。我父亲现在整个人都陷在c城,家里的生活完全打乱。

    原本辛家的事的确不关邹叔叔和刘阿姨的事,但是长此以往,我也十分担心她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来骚扰你们的生活。

    还是希望你能帮助一下我们,也算是不给你们自己添麻烦。”

    裴立点了点头,也不插言,他只是一块招牌,他清楚自己的位置。

    用当年的交情希望邹起森给个面子,否则邹起森怕是连辛甜的面也不会见。

    可见了面之后,主要还是看辛甜。

    邹起森拧了一下眉,“辛小姐,我现在有妻室,实在不方便去见你的母亲,她现在情绪很不正常。”

    男人冷情的时候大概就是如此,即便你再可怜,他也不愿意在眼里为你生一小堆火光。

    在辛甜眼中的邹起森就是这样子,或许以前他为了母亲燃过火,可是一切都被父亲终结了。

    “我知道,我们现在商量的结果是,希望邹先生能假意发个——————”辛甜长长的吸了口气,说不出口。

    裴锦程转眸过去,睨向辛甜,“阿甜!”

    辛甜硬着头皮,把裴锦程教她说的话,说了出来,“假意发个丧讯,好让我母亲死心!”

    邹起森闻言一怔!

    刘敏嚯地站了起来!抬手指着辛甜。

    “你不要欺人太甚!”

    刘敏是不太说话的人!可是让她的丈夫发丧讯!她无法接受!

    辛甜慢慢也站了起来,站在刘敏的对面,却跟她完全不同的气场,温和了再温和。

    今天她把头发束了起来,不想因为一点点事情影响自己的仪态。但园子的风吹起来的时候,还是将她鬓角的发丝吹到了脸上,有点痒。

    “刘阿姨,只是假的,我也知道这很为难,可是如果我母亲若知道邹叔叔还活着,她就死不了心,邹叔叔是她的一块心病,我长了多大,她就病了多久,虽然我也恨她,真的,我也恨她,因为我的存在,她才没有和邹叔叔在一起,所以她对我从来都不好。

    我从小到大没有感受到过母爱,但是我还是很可怜她,她这辈子,明明有个疼她的丈夫,有个可人的女儿,但她就是不知道珍惜,一直病着,就是不好,一天天伦也没有享受过。

    其实她也是苦的,她苦,只是因为她觉得她还有点希望,她喜欢的那个男人还活着,所以她一直都这么苦。

    刘阿姨也是爱邹叔叔的,也应该知道那种重要性,让她死心吧,就算一刀给她个痛快!”

    辛甜也不知道自己是做戏太深,还是真的那么同情那个从未爱过她的女人,她看着刘敏说话的时候,脸上一热,有泪滚了下来,她一低头,抬手拂去。

    邹起森拉住刘敏的手,“阿敏,我们答应他们,这事情,得了结。”

    “那多不吉利!”刘敏固执的不肯让步,哪怕是假的,她也不愿意。

    “这样下去,我们三个人都不得安宁。

    听我的。”

    邹起森又捏紧了一下刘敏的掌心,刘敏只能点头。

    ........

    裴立中午没在刘家吃饭,无论邹起森如何挽留,裴立都说自己一定要把事情办好了再登门拜访。

    刘敏就算不喜欢扯上莫菲的事情,但是还是想跟裴家建立关系的。

    但裴立拒绝,他们也没有办法。

    辛甜带着裴立和裴锦程 一同去了自己在小区里给莫菲租的房子里。

    是和辛甜所住的户型一模一样的房子。

    两个保姆照顾,莫菲的精神状况不怎么好。

    莫菲不跟人打招呼,裴立便跟辛传明聊了起来。

    辛甜坐在裴立的身边,异常冷漠。

    她已经不是孩子的时候,实在热情不起来。

    “传明,如果我能想办法让阿菲跟你回g城去,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辛传明自然是不想再耗下去了,耗不下去了,他再在这个有邹起森的城市,他也得疯,邹起森三个字,哪个是个名字,都成了他的敌人,“老爷子,您说。”

    “我把阿甜认作我的孙女,而且对外宣称是亲的,你要出来证明,当年是我的大儿子把孩子抱给你的。因为裴家家规严明,娶妾也不能在外面有私生子,所以这个孩子不能带回裴家。因为是个女孩,不涉及主要财产分流,现在是我要出面,把孩子认回去。 ”

    辛传明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辛甜,激动难掩的说道,“老爷子!阿甜是我的孩子!”

    裴立的面色严肃下来,“可是你也没把她当成你的孩子!你们非要闹到断绝父女关系的地步?毕竟阿甜也被你们折磨得对辛家完全没了感情,若按我说的来,你们还能有点情份,否则你就这么一直跟阿菲耗在c城?我在c城呆不了几天,你要认真考虑一下。”

    “孩子是我的,我若承认是裴家的,那我和阿菲之间还剩下什么?”

    “你们没了阿甜,你们或许还能放下心里那些芥蒂,而且我可以让她对邹起森死心.....”

    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喝茶的人都没人讲话。

    裴立把茶杯放下,准备起身,辛传明马上站起来,“老爷子,我们什么时候能回g城?”

    “你什么时候答应!”

    “我答应!我答应把阿甜的身份移到裴家!”辛传明说这话的时候,小心的看了一眼辛甜。

    辛甜半仰 着下巴,没有看辛传明,她知道自己不能看。

    本来就是来要这个结果的,但是知道自己抛弃那一瞬,还是难过 。

    难过到不愿意去看这个给了她生命的父亲。

    不看了......

    “那好。”裴立松了口气,“阿甜,中午在哪里吃饭?”

    “去我家那边吧,我跟阿姨说过煮 了我们的饭。”

    “好。”裴立站了起来,看着辛传明,“那我们先告辞了,对了,这件事就不要对其他人说起了。”

    “老爷子,我明白的。”

    辛甜带着裴立和裴锦程又回了家,虽然到了c城才让保姆去接机抱走,但小豌豆抱着小兔子扑过来,还是搂着辛甜的脖子亲亲。

    孩子害羞的喊人。

    裴立不太主动抱别人的孩子,知道很多年轻人都有洁癖,抱了别人的孩子,别人不高兴。

    所以小豌豆再可爱 ,他也只是伸手逗逗。

    小豌豆看到裴锦程,扭着身子,小脑袋左一歪,右一歪,声音小小的,糯糯的,“锦程叔叔,允铮哥哥为什么不来我们家坐客呢?”

    “允铮哥哥也想来,就是怕豌豆妹妹不欢迎呢。”裴锦程才没有裴立的老观念,伸手就要去抱孩子,有洁癖就把孩子关在真空里不要见人好了。

    不然要是像帝都那样的环境,就算戴了口罩,雾霾沾在脸上也比别人碰了脏。

    裴锦程抱着孩子往饭厅里走,桌上的菜已经都端出来了,“小豌豆,你到底欢迎不欢迎允铮哥哥啊?”

    “你叫允铮哥哥不要抢我的东西!”小豌豆呶起了嘴,告状。

    “他怎么这么坏,又抢豌豆妹妹的东西了?”裴锦程故作凶狠的皱了眉,“叔叔回去好好揍他一顿!”

    小豌豆拍着手,顺着拍子高兴的喊,“啪!啪!啪!这样揍!屁股!”

    “哈哈!”

    裴锦程刚放孩子在凳子上,那边电话就响了起来,是邹起森。

    裴锦程挂了电话,看向裴立,无奈的笑道,“爷爷,我看您过几天还是先回去,把我爸那边的思想工作做通,我还是得把阿烨叫过来。”

    裴立已经坐在上位,“怎么了?”

    裴锦程坐到饭桌上,“邹起森我看着还挺老实的,结果是只狐狸,借着这件事,居然想利用我们,好吧,既然是利用,咱们就利用彻底些,我在c城多呆段时间,下午我让阿烨过来,您别跟着我-操劳。”

    辛甜刚给小豌豆系上小围裙,闻言抬头,“怎么了?”

    “阿甜,你去给阿烨打个电话,让他下午悄悄过来!”

    ......第二更四千字,今天加了一千字。明天见,99需要月票哇,亲亲们多给点哇,客户端投,翻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