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247:申小姐,请自重!

247:申小姐,请自重!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申璇不作一语,闷声不响的把雪球抱上楼,雪球矜贵惯了,这边的狗屋没有g城的豪华,便将自己浴室里的浴霸打开,给雪球洗澡。

    韩启阳回到韩家,希望父母暂时不要向申家提出结婚的要求。

    韩父当即变了脸色,“你要我们帮申家,如果不结婚,不联姻,韩家凭什么帮申家?!”

    韩母也是一脸不悦,“申家四年前让我们失了面子,这次如果申小五不嫁过来,休想韩家出手帮忙!别以为我看得上她一个二婚女人!我倒要看看她进了申家的门能拽成什么样!呸!”

    “妈!不要当着我的面说小璇的坏话!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你这样说她。”面对父母的义愤填膺,韩启阳甚为不满,他坐在沙发上,摁了一下额,“结婚的事,先放一放,我希望韩家不要再挤兑申家,这个时候不要再火上浇油。”

    韩父道,“你如果答应把公司管起来,不再跟着申小五满世界跑,不挤就不挤!但你下次再跟着她一跑跑几年试试!”

    韩启阳看了父亲很久,只能点头,“嗯,我答应你们,以后在海城,管韩家的公司。”

    ..............................................................

    雪球一连两天,不吃不喝,申璇抱着它喂东西吃都没用,零食都是g城带过来的,狗粮也是,都没有换过,但它就是不吃,恹恹的趴在申璇的腿上。

    申璇一直都宠爱雪球,现在申家的事情差不多也过去了,这两天便更是足不出户的照顾着它。

    第三天了,雪球依旧不吃东西,申璇抱它的时候,它的腿都吊耷了下来,像是没了一点力气,蔫了一样。

    “雪球,吃点东西吧,好不好?”她摸着它的毛发,顺了顺,“爹地要给你减肥,也只是说说的,没说你胖,爹地又不会嫌弃你胖,你吃点吧。啊?”

    手心里窝着的是它训练时候才吃的饼干,平时都喜欢极了,这时候闻了一下,便偏开了头,嘴里呜呜,连“汪汪”的都叫不出来了。

    申璇不知道那几天她离开的时候,雪球有没有吃东西,但现在这样子,她心疼得很。

    说不清是为哪一种,她心里暗暗知道,雪球是因为裴锦程,从那天雪球望着裴锦程的出租车离开后,就一直消极抵抗,这呜呜的哼叽声,像极了那天他离开后它匍在地上叫的声音,只是那时候很悲怆,现在有些绝望和无奈。

    她竟是懂它的。

    雪球是不想离开g城的吧?它想回g城吧?

    那么小的时候就带了过去,和裴宅有了深厚的感情,这样离开了,它肯定是惶恐了,连它熟悉的裴锦程都走了,它定然是害怕了。

    拿起手机来,拨了裴锦程的电话,拨下去,又挂掉。

    眼睛忍不住的泛酸,最后还是拨了出去,铃声一遍遍的响,没有接起。

    小巧的手机贴在耳边,像有千斤重,她的手感觉已经快要拿不住了,那铃声长冗而枯燥,一缕缕的像絮一样从听筒里钻出来,然后往她的七窍里钻,往她的七窍里堵。

    堵得她开始挣扎,反抗,想要寻求一丝的空气。

    听不到他的声音,连一声喂也没有。

    他不接。

    电话在响了十六次后,被人接起,里面的声音却是熟悉的女音,“喂,你好。”

    “白珊?”申璇听到了自己心跳声越来越弱,白珊的声音那么清晰,温柔。

    “阿璇?”

    申璇提了口气,音似镇定的问,“锦程呢?”

    “阿璇,你等会,我去把电话拿给他,你稍等啊,别着急。”

    白珊的礼貌和大度让申璇觉得有刺穿过来,明明知道的啊,知道她离开之后,他们就会在一起。

    不是说好了不要想了吗?

    为什么还是会这样?会这样力不从心的痛。

    她不想的,她能放下的,她跟辛甜说过,会幸福的,离开g城,会幸福的,她会找一个深眼窝高鼻梁的法国人,生一堆可爱的混血宝宝,她会幸福的啊。

    可是她还是哭了,握着电话抑制不住的抽泣,捂着听筒不敢挂线,十六次才打通,这一次挂了,下一次打通会是三十二次,四十八次,六十四次。

    也许永远都通不了……

    “喂!”

    她听到他的声音传来,鼓膜一震,猛的吸了吸鼻子,尽力平衡自己的声线,“锦程。”

    “嗯。”他声音淡淡,淡如烟尘。

    “锦程,我把雪球送回g城给你吧,它不吃东西,它不肯跟我。”她说话的声音开始轻轻的抖,像是冷着了。

    “雪球是申家的狗,是从申家带到g城的,现在送回申家,也是该的。”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淡,并不因为她的情绪而起伏,他在说一个前因和后果的道理,一个看似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她难过的捂上嘴,声音抖得厉害起来,有些哽咽,“可是雪球现在不吃东西,它快要饿死了,它一点也不喜欢我,不想跟我在一起,明明是g城带回来的零食和狗粮,它就是不肯吃,它在裴家长大的,就让它回裴家吧。”

    “申璇。”他喊她的名字,连名带姓的,却不像曾经喊她的名字的时候那样带着薄怒,而是这样,像对一个陌生人,陌生得如同见过寥寥几面的人一样,喊了她的名字,没有刻意的友好,更没有嫌弃的生疏,她的名字在他的声音里,不过是个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申璇,雪球的确是在裴家长大,但它是申家的狗,申家和裴家现在已经没有了关系,在裴家的东西,你都该带走,它吃不吃东西,已经不关我的事了,我已经将它交还给了你。”

    “可是它很小就离开了松狮狮妈妈,它对!裴家那边的感情更深,你怎么可以这样把它扔到海城来?!你怎么可以这样!”申璇不可遏制的冲着电话吼,激动得吼她的声音很大,大到楼下的人都能听见她在楼上的房间和人打电话在吵架。

    他凉薄的反驳,只是凉薄,连讽刺都没有,“感情不能代表什么,它从哪里来,就该回哪里去,就像你一样,不是吗?”

    申璇听到自己牙齿打架的声音,“得得得”的响,这声音像在敲小钉子一样,一颗颗的敲进她的脑袋里,他这样平静无波的声音,让她觉得自己在被人抽筋剥皮。

    他不再要求她学谁,不再要求她温柔,不再要求她要会做饭,学做一个贤惠的太太,他对她,再也没有任何要求。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锦程,雪球整整两天没吃东西了,今天第三天了,我马上把它送回g城好不好?你帮我照顾着它,好不好?”

    他终于开始不耐烦起来,“申璇,我很忙,没时间照顾一条狗,如果它真的不肯吃东西,你就饿死它好了。”挂了电话。

    她木然的听着电话听筒里的声音,连连的盲音,彰显着他已经挂了电话。

    抱着雪球坐在床边,正好可以看见窗外茫茫白雪,似乎可以看到那天他的背影,坚持而绝决的走出申家。

    她正看着,突然凭空有人拿着一把斧子,披头盖脸的朝她砍来,懵然钝痛,钝痛过后,巨痛袭来,他说,“饿死它好了。”

    他怎么会舍得说这样的话?

    雪球有次玩图钉不小心被扎了,他半夜三更的亲自抱着雪球去医所,都没让佣人去。

    雪球的吃食,都是他买的。

    雪球是他训练的,站立,恭喜,点头,滚圈,连跳,都是他训练的,每次训练完,他都抱着雪球亲。

    雪球啃他的电脑,弄得湿得开不了机,他都舍不得打它,现在他说,“饿死它好了。”

    如此绝情!

    她不相信一般,又拨了他的电话,等他接起来,她不管不顾的吼他,“我不管,雪球你也有责任照顾!”

    他并不理会她,平静道,“我没有责任,我的责任早已尽完,雪球是你的责任,而非我的,我再说一次,它是申家的狗,不是我裴锦程的狗,从它离开裴家那一刻起,就已经和我没了任何关系,它只是你的责任,是死是活都是你的责任。申璇,你离开的时候就应该把属于申家的东西全部带走,难道不是吗?我如今不是你的什么人,凭什么帮你尽责任?”

    她一时愣然。

    他继续道,“以后不要再给我打电话,我会把你的号码,申家的号码例入黑名单,申小姐,请自重!”

    他再次挂断电话,她的手机却已经落在了地面上。

    申小姐!

    她抱着雪球倒在床上,摸着它的毛发,眼里也恢复了平静,眼底有积雪在融化,她轻叹一声,侧躺,把雪球放在面前,抚着它的头,低低哽咽道,“雪球,你不想吃,想绝食饿死吗?好吧,不吃就不吃吧,我陪你一起好了。”

    ....呃,求月票,求月票,求红包,求红包,今天估计三更。(红包在哪里啊?月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