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336:她爱裴锦程

336:她爱裴锦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程,你不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吗?一劳永逸,有了孩子,谁的嘴都封上了,你以后不想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把孩子带出去,你手里抱着孩子,两手不空,再也不用觉得牵我的手恶心了,谁也不会说我们夫妻不合,对不对?”

    申璇还想说点什么,但她的气息有些控制不住,快速的挂了电话,手机扔在并合着的大腿上,双手抱着自己的肩膀,筛抖着的肩膀。

    她赶紧站起来,脚步又急又乱的往梧桐苑走去,一边走着,一边吁着气,唇片此时抖得有些发白。

    不知道图个什么,她已经不是旧社会的人,她有很多权益可以争取,可是她不去想那些,她什么也不想,她就想要个孩子。

    或许是因为爷爷,这一个在一起生活了四年多的老人,对她有超越婆家的关怀和照顾,她对爷爷很敬重,很多时候,她都感觉那不是丈夫的爷爷,而是自己的亲爷爷。

    爷爷年纪大了,想抱重孙了。

    或许是因为她会年复一年的被软禁在这宅子里,如果有个孩子,也是好的,到时候把雪球带来,陪着宝宝一起玩,就算裴锦程回来不会理会她,也无所谓,她不会寂寞。

    或许根本不是因为这些,如果有了孩子,一切可能都有转机,他们的孩子一定会很可爱,她要跟孩子建立很深厚的感觉,她要和孩子一起玩,让孩子跟她睡,让孩子时时刻刻的跟着她,这样他就算不想看到她,也会想孩子,他们还可以绑在一起。

    她想她是真的魔怔了,到了这种地步,她居然还在算计逼迫他,她真是恶毒与阴险,居然算计到了孩子身上,算计到了没有出生的孩子身上,她一定会遭报应的,一定会的。

    她颤颤的吸抽着鼻子,遭报应又如何,死了之后,下地狱和入天堂都无所谓,走一步算一步,反正这世间不是她一个人会下地狱,地狱里千千万万的人,还有很多比她恶毒比她坏比她阴险狡诈,会比她惨,她不会是最苦的。她一这生有做错过事,虽然不一定是值得原谅,但一直态度虔诚的改过,她其实很想向善,只是逼不得已。

    她默默的给自己打了强心针,她就算下地狱,也不会是最苦的。

    她非如此不可,才26岁,还有大把年华,就算要葬送也不能像如今这般白白葬送掉,她要想尽一切办法,将他拉回来!

    他是她申璇的丈夫!是海城嚣张的申家小五的丈夫!他敢不要她!

    他敢!

    那时候大雪天的在医院外面,她把自己的戒指戴上,就跟他说过,他敢不要她!

    事实上,他真的敢!

    可若是有了孩子,他还敢这样!她就让他下地狱去!

    申璇一路上都紧紧攥着拳头,她默默的发着誓,她想要将这个男人碎尸万段!

    ........

    裴锦程手中的咖啡杯刚刚落地,落下去的时候,掉在桌沿上,撞出了声响,咖色水渍溅在他的西装上,杯子又才掉落在地上,听筒里是嘟嘟的声音。

    将手机扔在桌子上,“啪”的一声响!是抛丢而落的声音。

    人工授精?

    她真说得出口!

    脖子的领带很勒人,他已经习惯了不去拉扯,现在就连回了裴宅,他也懒得扯掉领带,也许有束缚是一件好事。

    这世间哪有那么多事是可以随心所欲的?

    束缚得紧一些也好,免得做出冲动的事情来。

    他腿上有些发软,虚的一下被抽了力,抬手扶着椅背,低头看着裤腿上的咖啡啧,嫌恶的皱了眉。

    其实她说得也对,他们不能离婚,孩子是迟早要面对的事情。

    孩子。

    也好。

    他长叹一口气,爷爷会催,大家都会催,每个人都会问,裴家注重子嗣,有了孩子就可以堵住所有人的嘴,再也不用演这样的戏。

    他以后可以抱着孩子,再也不用虚伪的任她挽着他的手臂。

    他以后可以带着孩子去玩,就说她有事忙不开,别人也不会说他的家庭不幸福,不会议论裴家家主和主母不和睦。

    想着想着,心疼得令他开始颤颤呼气,捏着椅背的指节已经发着青白色,皮质的椅背被他的指腹捏滑出“咕咕噗”的声音。

    想着想着,他便觉得眼睛有些发烫,“呵”的一声,嘴角那抹笑,是苦涩?还是自嘲?总之,不是会心一笑。

    孩子?

    真是好理由,他们还可以这样绑多久?

    可是不管有多久,他的事还是必须得解决,或许是因为她,他才不得不加快所有的工作步伐,以至于林致远和云烨都开始抱怨他,说他赶进度赶得有些bt了,明明知道官场的事难弄,还要逼得这么紧。

    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神经松懈不得,一松下来,他就会疯。

    白立军的电话再次打来,匆匆应付几句,便挂断。

    又换手机给林致远打了电话,问他十日之内能不能布好线,如果到时候白津林一出事,他那边的人能不能立即将白立军拉下来,调查。

    关键是白立军身后的人,有没有反扑的可能。

    林致远说十日之内有些困难,省委书记那边,目前还是有些向着白立军,毕竟白立军是实权厅长,很多事情的根枝实在太深,如果一旦动起来,整个g城都要动荡,关键这些线,还在往上面深,派系之间的东西太过复杂,他想等省委书记那边的意思,而且上面能压住白立军后台的人,敢不敢站出来得罪人,他必须得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万事具备,东风也必须要吹得有力才行。

    挂了电话后,裴锦程跟苏竞成又通话将近十五分钟。

    ........

    辛甜去了医院,高跟鞋再是注意,也会在地板上走出“噔噔”的声音,别人嫌弃的目光把奔来,她便含着微笑一甩发,风情的一撩大波浪,立时让人噤了声。

    到了病房,把买好的粥给放在床头柜上,又施施然坐下来,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看报纸的韩启阳,“恢复得怎么样?”

    “挺好,麻烦你了,阿甜。”

    “咱们谁跟谁啊,好歹也是认识好几年的朋友了,是吧?”辛甜将装粥用的一次饭盒的盖子打开,李记的皮蛋瘦肉粥很香,一屋子都飘出了这粥的味道,“你自己吃,还是我喂?”

    “我自己来。”韩启阳从辛甜手中接过粥碗,拿起小勺子,便开始吃了起来,看起来胃口很不错,精神面貌也挺好。

    辛甜同韩启阳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印象也不错,曾经还一度鼓动申璇“干脆跟启阳在一起吧”的话,经常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态度说出来。

    现在想想,自己那时候说的话,还真是挺混蛋的。因为申璇对韩启阳的感情,根本达不到那种“在一起”的地步。

    “启阳,其实有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于阿璇来说,锦程是最适合她的呢?”

    韩启阳原本正吃着粥,听见辛甜如是说,突然停下来,抬眼蹙眉看着她,“你想说什么?”

    “启阳。”辛甜是个交际好手,打交道的方式很多,其实在穿梭在男人间的伎俩她真的不错,从小她就知道怎么向云烨讨东西,怎么骗云烨的钱花,在她眼里,男人真的很容易对付,只是年龄越来越大的云烨,难骗了,可能次数多了,人家也学聪明了。

    可如今面对韩启阳的时候,她觉得用骗的话,很不道德,所以,她很想好好跟他说说。

    但是推心置腹的话,她一时半会都有点组织不好,只能想到哪里,说哪里。“启阳,你也结婚了,你明白吗?”

    “我会离婚。”

    “那你有没有想过赵雨楠?”辛甜看着韩启阳的眼睛,眸底流落出悲悯之色,“她跟你无怨无仇,为什么要让她做你感情里的牺牲品?她欠你的吗?她从出生那一刻起,你就没有为她付出过什么,直到你们认识到订婚,你为她的成长出过一分钱,一分力吗?你凭什么这样利用她?这样伤害她?你既然没有为她付出,她对你,更谈不上报答,又凭什么要为了你所谓的爱情去牺牲她的一生?”

    韩启阳将手中的粥盒放在床头柜上,“我们都是年轻人,感情不合,可以离婚。”

    辛甜赞同的点头,“对,你们都是年轻人,感情不合是可以离婚,可是阿璇对锦程有感情,她不会离婚,你又何苦为难她?”

    “他们没有!”

    “他们没有?”辛甜微微带讽的笑道,“启阳,你有没有看过阿璇为了锦程做过什么?除去那三年的照顾,那三年是她活该,她罪有应得,可是之后呢?”

    “若是没有感情,以阿璇的性子,锦程娶不娶白珊跟她有什么关系?可是她忧郁,她难过,她在我怀里哭,她说她不想让锦程跟白珊结婚。”辛甜抿了抿嘴,低低轻叹,“她不想,可是又接受,你以为她为什么接受?你以为她为什么回海城,又为什么回裴家?你以为她为什么在锦程和白珊的订婚宴后走掉?你以为她又为什么这样反反复复的裴家进进出出?”

    “启阳!”辛甜声音微微一高,制止了正欲开口的韩启阳,“还不是因为她在乎锦程,她根本不想反反复复,她每次都下了决心,可是她的决心再大,也大不过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愿望,她每一次都是将自己置之死地,可是她每一次都没有得到重生,每一次都跌得更深,但她还在往上爬,想从深渊里爬出来,你以为她为什么?她爱裴锦程啊!”

    “她不是!”韩启阳捏紧了拳头,大声反驳!

    辛甜看着韩启阳固执如斯,也有了火气,“对!你说她不是,她若不是,为什么不在裴锦程还是个活死人的时候,就干脆跟你偷情!不做那种人尽可夫的女人!不做那种可耻的女人!那个时候谁有功夫去盯着她这些事?所有人都把心思放在床上的裴锦程身上,她跟你偷几次,谁也发现不了!”

    韩启阳本来是想说出他和申璇之间的事,但却在听到辛甜这样诠释偷情二字的时候,他收了声,他不要小璇子背上人尽可夫和可耻女人的名声,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不用跟任何人解释。

    辛甜不知道韩启阳的内心活动,她只为了现在申璇的生活感到心疼而已,那么鲜活的一个人……“可是她却没有,你不觉得你于她来说,是一个亲人的存在吗?她没跟你发生什么,她一直等着裴锦程醒,醒了后,她便为了一个叫裴锦程的男人失魂落魄!为了一个叫裴锦程的男人痛不欲生!为了一个叫裴锦程的男人三番四次的放下她骨子里的自尊跟骄傲!她为什么不为了你这样做!她也是豪门千金啊!你以为她不想潇洒转身,再也不跟裴锦程有任何瓜葛和来往吗?她只不过还没有死透!她还没有死透,她就放不下!”

    “你说你爱她!你就成全她,你让她和锦程好好在一起生活,你不知道当她跟我说,她的手机是锦程送的时候那种样子,她的眼睛里全是幸福,全都是,她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她有过吗?”辛甜轻轻一吸鼻子,眼里微微泛红。

    韩启阳已经有些呆愣的看着辛甜,“阿甜,你不该这样。”

    “我不该怎样?”

    “你不该为了让我放弃,说这么多。”

    此时楼层电梯门打开,裴锦程没有换掉上班时穿着的西装,步履沉妥的迈向韩启阳的病房……

    .....亲们,今天从老家回杭州,九点才回到家,先更四千字,今天置顶说了,明天的更新,有可能一万,有可能一万二,有可能一万五,看发挥,尽力多更。亲亲们可以投点月票激励一下99的动力哈,那什么,亲们不觉得99的票数被甩得有点远么?(另:这个文,很狗血。从一开始,所有大情节的设置,都是脱离了普通人的实际的,包括以后的走向,狗血无处不在,一定要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