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1356:紧急追踪

1356:紧急追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肚子饿就能抢别人的钱吗?”南宫炽强忍着心里的不舍,继续骂道:“就算再穷,你也不能去偷,去抢,丧失你自己的场所和人格!”

    “南宫炽,小德年纪还小,你这样骂他是不是太过份了?”

    “年纪小就能做坏事吗?况且,这是我们的家务事,不用你管。”

    “可是,可是怎么说我都是你学姐!”

    “学姐又如何?”

    “那……如果我说,我是小德的委托律师郑震的助理,总可以了吧?”

    “你就是郑震的助理?”

    “是的。”郁雯有些骄傲地点头,通常只要亮出大律师郑震的名号,便能享有特殊的待遇。

    然后,南宫炽却只是冷扬起一抹若有似无的笑意:“我明白了,你是他的助理兼学生,也就是传说和他有一腿的婚外情对象。”

    “你……”

    “很惊讶我为什么知道?”他冷冷地凝视了她一眼:“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你!”

    “小德,跟我走!”

    “等等!”一名警察唤住了他:“南宫炽先生,小德的和解金还没有缴逞哦!”

    “多少?”

    “一万。”

    一万?!

    南宫炽先是一震,旋即从牛仔裤口袋里掏出‘一团’钞票和铜板,算来算去都只有两百多块。

    正当他不知该如何是好之际,身后的郁雯已将一叠钞票放在了桌上。

    南宫炽不语,只是以深幽的眸子淡淡地扫了她一眼,连句谢谢也没有,便拉起小德的手离去。

    “等等!”郁雯连忙追出去。

    南宫炽不理会她,继续拉着小德往前走,并在一辆红色机车前停下,他先将一个挂在车头的安全帽扔给小德,然后自己也戴上安全帽。

    “你跟着我究竟想做什么?”南宫炽不悦地问。

    “没什么,只是我必须把他带回事务所。”郁雯拉着他,好不容易才跟南宫炽扯上关系,她当然不能放过!

    “凭什么?”他抬起隐含忧郁的冰眸。

    “凭郑律师的交代。”她老实回答。

    “哥,别让她带我去那个恐怖的地方。”小德连忙插口,然后不客气地对郁雯扮了个鬼脸。

    郁雯也对他吐吐舌头,美丽的脸宠绽露一抹销皮的气息。

    对着夏凝这突如其来的打断,易卜拉欣直直的看了她好一会,却是没有生气:“夏公爵,请你明白,这是本王与你丈夫之间的谈话。作为女人的话,你能旁听,就是你莫大的荣誉了。请注意言辞。”

    易卜拉欣这番话在第二联盟国来说也就只是个善意的警告,但在中国这个地方,语气已经是非常重了。

    问题易卜拉欣是一国之君,他能耐着性子只是给夏凝警告,其实已经是很给面子的行为了。

    “国王陛下,我和我丈夫对你都是极其尊重的,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请多体谅。”只是旁听吗?她做不到。

    她也清楚丈夫让她一起来,并不只是旁听那么简单。

    论地位,她是英国的公爵,皇室贵族,对着易卜拉欣地位是低了一些,却还是能平等说话的。

    第二联盟国是中东的第二大国,背后有美国在支持,问题美国与英国关系不错,如果真的要追究起来,易卜拉欣这边讨不了多少好处。

    再说易云睿可是代表中国的,可以说现在的谈判席上,是三个国家的‘代表’在平等说话,并不是一方压着另一方。

    夏凝的态度,完全出乎易卜拉欣的意料!

    看着夏凝,易卜拉欣仿佛看到了十多年前的那抹倩影……

    坚强倔强,不服管。

    心里微微一动,易卜拉欣轻咳了一声:“那夏公爵的意思是,我将王储带走,那事情就了结了?”

    “关于沙耶的问题,一切依着程序办事,那是另外一方面的事了。与王储的事不能同一而论。”

    易卜拉欣看着易云睿:“易云睿,你觉得第二联盟国会善罢干休吗?”

    “当然不会,但是贵国内部正值多事之秋,我想国王陛下还是先将国内事情解决好,再提沙耶的事。这个女人消失了一个月,是生是死都不太清楚。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能得到有用的资料。倒不是耐心等待王储殿下醒来,那一切事情都会水落石出。”

    易卜拉欣直直的看着易云睿,敢情这个男人心里早就已经打定主意算盘!

    想如此容易就打发他吗?

    呵,易云睿啊易云睿,你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第二联盟国国内之事,不用易首长操心。”说着,易卜拉欣看向夏凝:“夏公爵,请留下与我相谈一些事情。”

    这话一出,易云睿脸色陡地一黯:“国王陛下,我们之间交涉内容上并没有这一条,请问国王陛下想与我妻子相谈些关于哪方面的内容?”

    “只是正常交谈而已,易云睿,你不用小题大做。”易卜拉欣不以为然的说着:“易首长,请吧。”

    请?

    易云睿眼眸一寒:“不许!”

    易卜拉欣一愕,随即勃然大怒:“易云睿!中国有句俗语,敬酒不喝喝罚酒!你竟敢对我无礼?”

    “今天我与你之间并不是两国有议事程谈判和交易。只是私下的见面而已!就算你身份再尊贵,在我这里就只是个客人!中国一向好客,必定地对你尽地主之宜。但你与我只是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见面你就与我妻子单独商谈?这在礼仪上说不过去!这事情我答案很明确,拒绝!除非有我在场。”

    易卜拉欣冷冷一笑:“我在考虑,有些事情,你是不是想多了?”

    “没有多想,只是不合礼仪!或许以后我与国王陛下多接触几次,我们之间互相理解得透彻些,或许有这个可能。”

    “易云睿,你以为就凭你现在这个身份,以后能有多少机会与我接触?”

    易云睿顿了顿,一字一顿的说:“最好,不要有太多接触!”

    “易云睿!”

    易卜拉欣这回是真的生气,一旁的莫离见状不妥,连忙走到易卜拉欣身旁,低声提醒:“陛下,王储还在易云睿手上。”

    易卜拉欣顿了顿,硬生生将怒火压了下去:“杜勒在哪?”

    “国王陛下,请随我来。”易云睿朝张海递了个眼色,提醒他注意好应对一切突发事件。

    张海会意:“是,首长!”

    “我不会的。”南宫炽认真地道,接着,他又对郁雯说:“刚才那笔钱我会还你,可是你休想带走小德!”

    “钱不是问题,但是郑律师特别交代我,无论如何都要把小德带回事务所。”

    “我告诉你,小德不是他的当事人,我们也请不起他这个大律师。而且,我们是警局的常客,犯法是常有的事,也不需要请什么委托律师。”南宫炽以冷峻的口吻低吼。

    “奇怪,那他为什么要我接小德回去?”郁雯不解。

    “以你和他的特殊关系,难道他没有告诉你他不为人知的秘密?”他的唇角扬起一抹隐含嘲弄的笑。

    “不为人知的秘密?”她更加疑惑了。

    “哥,我的肚子……好痛哦……”忽然,小德抱着肚子痛苦地低呼:“我刚才在警察局里吃了好多好多泡面,现在肚子好痛……”

    “你忍耐一下,我马上送你去医院。”南宫炽急忙抱起小德。

    “南宫炽,小德痛成这样,坐机车不好吧。”郁雯指着停靠在前方的轿车,紧张地道:“我的车就在那儿,我带你们去。”

    事不宜迟,南宫炽含首同意,便抱着小德随她坐上车,往最近的医院赶去。

    病房里,南宫炽坐在病床旁,等待沉睡中的小德苏醒。而郁雯则站在门边,也是一脸担忧。

    “护士小姐,我弟弟没事吧?”见护士进来,南宫炽立刻问。

    “你放心吧,你弟弟只是急性肠胃炎再加上营养不良,回家休养几天就没事了。”

    护士了问话的是个大帅哥,笑容自然更加甜美。

    “营养不良……”南宫炽喃喃自语,对自己没有尽到照顾弟弟的责任感到十分内疚。

    郁雯抬起头,正好看见他忧郁的冰眸,一颗心也感同身受地揪了起来。

    就在此时,睡梦中的小德呓语了起来:“哥哥,我们的房子要被坏人抢走了,我们的房子要被坏人抢走了……”

    “小德!小德!”南宫炽心急地想唤醒小德。

    “小德好像很害怕的样子。”护士关切地问道。

    “等一下!”见南宫炽粗鲁地想唤醒小德,郁雯连忙上前拉开南宫炽抓着小德的手,然后轻拍小德胸口,悉心安抚道:“小德,坏人都被哥哥赶走了,没有人能抢走你们的房子,你乖乖地睡吧。”

    “坏人都被哥哥赶走了,没有人能抢走我们的房子……”小德似乎听进去了,他重复地低语着,这才安静了下来。

    看着小德稚气的睡容含着天真的笑容,再看看郁雯,南宫炽心中仿佛有阵春风掠过,激荡起一丝感动,而那向来忧郁而冰冷的黑眸,也初次绽放一丝暖意。

    “为什么小德会做这种恶梦?”等小德又沉沉地睡去后,郁雯忍不住问南宫炽。